小告示

特殊傳說二次衍生女性向部落格
沉迷劍俠情緣三及陰陽師

非全熟勿擾


特殊傳說主【冰漾】【萊漾】
新歡【劍三】【陰陽師】

同樣有愛的配對很多,不一一列出。
>>看文前千萬看清CP、文前說明<<
敬祝看文愉快(★ゝ∀・☆)ノ
【書況】
《日日愛未》、《圖書館裡的親吻 (再版) 》都在月見草囉。
劍三《今朝》在葫蘆夏天、月見草喔OwO
【心得/討論/感想表單】
鑒於想收藏大家的感想和長評,所以開了這表單求回應求留言了XD
如果只是單純想留言,直接留在部落格就可以囉OUO


目前分類:漾漾加油!-完-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嚴重崩毀有※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夏碎奸詐化有!※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的學長完全崩壞。※
  (走感性派的!)
  ※褚冥漾完全少女化!(歐死)※
  (走性感路線!←靠!)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劇情又開始變的很跳了。
  (我經失去吐槽的力氣了……(遠))
  
  
  ※RRR級警告!※
  ※漾漾懷春少女化有。(靠!)※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有人說想看,所以我就試著寫了一篇XDDD
  不用跟正文一起合著看!(笑翻)
  
  
  副標:惡鬼巡司褚冥玥半日Atlantis遊記?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先說喔,這篇以冰炎視角為主XD
  所以不要覺得奇怪喔!(笑)
  
  
  ※劇情前後差異大有。
  (跟不上請反應,謝謝!)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恩大回饋!(巴)
  (為什麼總是不好好更正文一直跑來更番外?)
  
  
  ※還沒變大設定有=ˇ=
  ※灑糖設定有。(笑)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殺的!(罵髒話了!囧)
  看了悲文之後我立志要灑糖灑到死!(握拳)
  (總覺得越來越像在混字數了!(巴))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副標:小精靈的執著(巴)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慘!不應該在打文前看悲文的!(囧)
  搞的現在心情低落腦中一片空白啊!

  是說、這篇是碎歲喔!(笑)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才發到第二篇而已我發什麼番外啊?!(痛毆)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