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說想看,所以我就試著寫了一篇XDDD
  不用跟正文一起合著看!(笑翻)
  
  
  副標:惡鬼巡司褚冥玥半日Atlantis遊記?

  
  
  * * *
  
  
  如同公會管理袍級的任務及其言行,管家小精靈的世界也有個公會在運作,其目的是負責小精靈的教育,替委託人或接受袍級公會的委託,選擇恰當的小精靈。
  
  褚冥玥,相信這是個大家都不陌生的名字,因為她就是小精靈公會裡出了名的「惡鬼巡司」,主人是妖師一族的首領,其強勢個性不只在小精靈世界出名,連袍級公會的袍級們都略有耳聞。
  
  她強勢且不容拒絕的跟袍級公會簽下永效協議,協議期限是一直到袍級公會垮掉或是小精靈通通翹光光為止,協議內容為:
  
   一、欺負小精靈者,去死!
   二、凌虐小精靈者,給我死!!
   三、欺凌虐待小精靈者,必死無疑!!!
  
  這個協議的正本被她妥善的收存在妖師本家,其主人甚至為了她,還施加了言靈,誰敢偷走或篡改,通通不得好死!副本則表框放大掛在公會大廳的最大一面牆上,終年有符咒結界加持守護,同樣,敢偷走或竄改的人就等著死吧!
  
  聽聞褚冥玥的恐怖不是她對小精靈--不管成年或未成年--的要求有多嚴苛,而是若是主人不好好善待小精靈,不只小精靈公會將強制解除契約,並對你下不得與小精靈再度訂契約的強制咒,甚至在強制解約之後,惡鬼巡司馬上找上門,並且狠、狠、的教訓你一頓,讓你永遠永遠不敢再聽到「褚冥玥」三個字。
  
  曾經有一次,XXX校有位紫袍在出任務時,惡質的順手把小精靈當做擋爆符的...呃、工具,造成小精靈嚴重受傷不說,體內元素全部被打亂,幾乎瀕臨死亡,讓提爾整整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將他才死亡深淵中拉回,後來,那位主人據說被解約了,而且莫名奇妙足不出戶的一整個月,期間有人曾聽過恐怖至極的慘叫從他房間傳出,但因為不明強力結界包圍住他的房間,所以大家只能無奈的聽著那慘叫整整一個月。
  
  你問為什麼這件事跟褚冥玥有關係?
  
  因為一個月到了之後,某位路人甲經過那間「餘音繞樑三日不絕」的房間時,看見一名漂亮的黑髮女子大大方方的走出,臨走前還將那人當破布一樣甩到窗外,完全不管他的死活,順便說明一下,那位紫袍的房間有三樓那麼高,根據路人甲親眼見證,那漂亮女子探出頭冷冷的對著樓下那團紫色摻著紅色的東西說:「你最好不要惹我褚冥玥。」因此褚冥玥的惡名、喔不,「強勢個性」就此傳開。
  
  
  * * *
  
  
  一個小小的傳送陣出現在眼前,一封精緻的滾金邊小卡靜靜躺著,冰炎皺了皺眉。
  
  「致 冰炎的殿下」
  
  冰炎拿起那張小卡,看沒幾行之後,眉頭皺的更緊。
  
  「冰炎怎麼了?」褚冥漾仰著臉問。
  
  「明天公會巡司要來視察Atlantis的狀況,希望我去做招待。」
  
  「視察?」褚冥漾歪著頭,皺起小小的眉,「像是巡邏那樣?」
  
  「類似。」輕輕揉揉那張困惑的小臉,「你這裡畫錯了。」
  
  「欸?」褚冥漾舉起筆記看了很久。
  
  「少一撇。」冰炎指著某個角落說。
  
  「喔!」馬上趴在桌上認真的補上那極小的一筆,「好了!」
  
  「嗯。」指下沒停,繼續揉著那軟嫩的臉。
  
  公會巡司,的確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冰炎忘了跟褚冥漾說的是,「小精靈的」公會巡司。
  
  
  * * *
  
  
  起了個大早,冰炎拎著自家還睏倦未醒的小精靈踏入傳送陣來到校門口。
  
  「早,冰炎。」夏碎微笑著,肩頭上坐姿優雅端正的千冬歲對著冰炎輕輕彎身鞠躬。
  
  「早。」冰炎隨手將昏昏沉沉的褚冥漾放進上衣的口袋裡,「時間還有多久?」
  
  「半個小時,但是素聞巡司喜歡神出鬼沒,所以早點到是對的。」夏碎笑笑的說。
  
  「你說的對,藥師寺。」一個淡漠清冷的嗓音憑空出現,冰炎感覺到口袋裡的褚冥漾開始在微微發抖,「這次視察就勞煩你們兩位,其餘未提早到達的十人通通做出懲戒,可以嗎?夏卡斯。」
  
  「是,我當然很樂意。」夏卡斯擺出笑臉,因為他可以光明正大的從那些人的帳戶中扣掉一大筆的「懲戒費」,怎叫他不開心呢?  

  夏碎看向身旁突然出現笑的一臉溫和的白衣男子,和其肩上的黑髮小美人。
  
  「你好,紫袍的藥師寺,我是妖師一族的白陵然,這是小玥,褚冥玥。」
  
  「您好。」微微彎身回禮,肩上的千冬歲也跟著彎身。

  在白陵然跟夏碎聊起天時,那黑髮的小小人跳下白陵然的肩膀,搖身成為一名帶有冰冷氣質的亮眼美女。
  
  此刻,那雙冷冽的黑眸看向冰炎,「褚冥漾你再睡我就把你踢回去公會受訓。」
  
  「我起來了......」褚冥漾從口袋爬出來,探出小臉,微微縮著肩膀。
  
  怎麼會是她...冰炎不是說是公會巡司嗎?
  
  「褚,我忘了說是小精靈公會的巡司。」冰炎補上一句,「你認識巡司?」
  
  「怎麼會不認識?」褚冥玥突然笑了,笑的極為壞心,「我可是他的姊、姊!」
  
  冰炎有些驚訝。
  
  「姊......」小小聲的叫著,更加縮進口袋裡。
  
  「還躲?」冷哼一聲,突然伸手把口袋裡的褚冥漾揪出來,拎著他後領,瞇起美眸直勾勾的瞪著他,「還沒到轉換期?」
  
  「已經到了...」
  
  「變的怎麼樣,我看看。」將褚冥漾放到地上後,雙手環胸看著他,「還不快點!」
  
  冰炎挑眉看著那毫不在意的欺負別人家小精靈的巡司,再看向委屈的不斷在心裡偷偷抱怨卻也沒膽反抗的自家小精靈。
  
  「就是這樣啊...」褚冥漾眨著眼睛看著自家姊姊,「這樣可以了吧...我想變回去了...」
  
  「變回去幹麻?這樣就行了,今天整天你就這樣子,不准變回去。」冷冷的說。
  
  「可是...」我怕我又出意外啊!我就不懂為什麼我一變大就會常常跌倒、撞到奇怪的東西或是被學校裡怪怪的東西追來追去......我可不可以待在冰炎口袋裡就好啊...
  
  在意旁聽見完整抱怨的冰炎雖然也不想讓褚冥漾以變大的型態到處被學校裡的......撞被怪東西追,但是畢竟對方是有「惡鬼」之名的小精靈公會巡司,若敢有什麼輕舉妄動,恐怕自己就得跟褚說永別了。
  
  「有我在你怕什麼?」褚冥玥冷哼一聲,像在嘲笑自家弟弟的愚蠢。
  
  「是......」不自覺的用上敬語。
  
  「小玥妳好了嗎?」然帶著如沐春風的微笑走近,看見褚冥漾時更加笑意盎然,「漾漾,好久不見,你好嗎?」
  
  「然!」欣然的漾出一個燦爛的笑容,「我很好喔!我很喜歡Atlantis!」
  
  「那就好。」然微笑摸摸褚冥漾的頭。
  
  那就好?冰炎挑眉,所以意思是要是「不好」就要挑掉Atlantis嗎?
  
  「怎麼回事?」夏碎看著面有異色的友人,「巡司說了什麼嗎?」
  
  「巡司是褚的姊姊。」冰炎說,「感覺很難纏。」
  
  褚冥玥突然瞄了瞄冰炎,對上他的視線後,露出一抹詭異的笑。
  
  「......」夏碎也看見那詭異的微笑,沉默的拍拍搭檔的肩膀。
  
  
  * * *
  
  
  「姊...這裡沒什麼好看的吧...」褚冥漾縮在冰炎身邊對著自家姊姊說。
  
  「怎麼會沒什麼好看?就是這裡才要多看看!」褚冥玥看著空曠的操場,伸手指著遠處的一個黑點,「那裡,把那個人給我帶過來。」
  
  夏碎正要上前,卻被冰炎阻擋,低低的說了聲「我來」之後,喚出衝浪板。
  
  「你待著。」冰炎輕聲對褚冥漾交代後,輕輕的躍上衝浪板,一下子就消失在眼前,過幾秒後,手上揪著一個學生扔到褚冥玥面前。
  
  「你剛剛在幹麻?」褚冥玥環胸,冷眼看著那狼狽摔倒在地的學生。
  
  「用那些......練習爆符...」被那冰冷的氣勢所震懾,呆呆的說出自己在做的事。
  
  「有必要用小精靈當餌去吸引彼岸水的生物嗎?」
  
  「這樣比較快......」不自覺的又呆呆說著。
  
  「比較快?」褚冥玥突然笑了起來,笑的讓在一旁的褚冥漾忍不住更加偎向冰炎,緊緊的抓著黑袍,「你想知道什麼叫『快』嗎?」
  
  「呃、呃...」
  
  褚冥玥一腳把人踢進彼岸水,然後沒事人般的拍拍手,一手扯過死命巴住黑袍的褚冥漾的後領,「你怕什麼?我又不會抓你去釣魚,何況有人會處理死不了的,所以、放手。」
  
  褚冥漾含淚乖乖的放手,眼中寫滿了「冰炎救我!」,冰炎瞇了瞇眼,輕輕搭上褚冥漾的腰,「可以請巡司先放手嗎?褚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
  
  「...好吧!」褚冥玥挑挑眉,手一鬆,褚冥漾馬上撲到冰炎身邊,「我們就先繞去學生餐廳看看。」
  
  
  
  踏入學生餐廳,褚冥玥隨意看了一下,「還不錯。」
  
  然微笑著跟櫃檯點了幾樣東西之後,招呼眾人坐下,不一會兒,桌面上擺滿的餐點。
  
  一邊吃著一邊與夏碎和千冬歲聊天,相較於然與夏碎、千冬歲的愉快氣氛,冰炎跟褚冥玥之間只能用冷凝兩個字來形容。
  
  「效率不錯。」褚冥玥伸手取了一雙筷子,嚐了一口,「不錯。」
  
  冰炎挑眉,沒說話,拿了一碗田雞拌麵條和叉子遞給褚冥漾,「你不是很想吃?」
  
  「哇、田雞拌麵條特餐!嗯、冰炎謝謝!」不甚熟練的拿起叉子捲麵條。
  
  冰炎知道,自家的小精靈怕姊姊怕的要死,要是讓她知道自己還學不會握筷子肯定會被罵一頓,因此特地挑了麵條當他的午餐,省得到時又淚汪汪的看著自己哭。
  
  「特意選麵條?」看出異樣的褚冥玥伸手輕敲他的手,「不能這樣捏,要這樣,輕輕握著,要不然麵條會被你戳爛。」
  
  「喔!」褚冥漾認真的拿著叉子練習。
  
  「算了,變回原來的樣子吧。」褚冥玥敲敲他的手腕,「再這樣下去你也不用吃了。」
  
  褚冥漾開心的變回原來的大小,跑到冰炎掌心上坐好,冰炎也習慣的拿起叉子,小心的捲成一口的大小送進那張貪吃的嘴裡。
  
  「喔?」褚冥玥唇畔劃出一抹詭異的笑容,「原來是這樣啊。」
  
  
  
  吃過飯後,然跟夏碎已經聊天聊到欲罷不能,而褚冥玥跟冰炎依然保持著敵不動我不動的狀態。
  
  褚冥漾昏昏欲睡的點著腦袋,揉著眼睛拼命想保持清醒。
  
  「想睡就睡吧。」冰炎揉揉他的臉,拭去他嘴角的醬汁,輕輕的敲了敲桌面,一套迷你的寢具跳了出來,把褚冥漾移到床上並蓋好棉被後,兩人(?)靜靜的看著他偶爾揉著眼睛、偶爾翻個身或是打個哈欠,然後蹭著枕頭睡去。
  
  在他熟睡後,褚冥玥挑著唇角說:「真是個單純的笨蛋。」
  
  「的確。」冰炎微微勾起嘴角附和。
  
  「好了,我要走了。」褚冥玥站起身,對然點點頭。
  
  「巡司不再多看看嗎?」冰炎淡淡的問。
  
  「該看的我已經看到了,其他的我也都看到了。」嘴角劃出一抹詭笑,「冰炎的殿下,希望你好好對待我家的漾漾。」
  
  「我會的。」冰炎慎重的回答。
  
  一邊走出學生餐廳一邊聊一些Atlantis的大小事,最後送到校門口。
  
  褚冥玥變回原本的大小,站上白陵然的肩頭,對著夏碎和千冬歲點點頭,「今日很感謝三位的全程相伴,日後貴校將會收到視察結果,希望能針對缺點的部份進行改善,我將擇日再回訪,再會。」
  
  然微笑對夏碎說:「請好好珍惜你的小精靈,藥師寺同學。」
  
  「我會的,謝謝您的關心。」夏碎微微欠身。
  
  「也請冰炎的下好好照顧那單純的小精靈。」然笑瞇瞇的對著冰炎說。
  
  「我會的。」冰炎跟著微微欠身,表達禮貌跟敬意。
  
  「那麼Atlantis的各位,再會囉!」然拋下傳送陣離開。
  
  夏碎輕輕的吐了口氣,「真是兩個恐怖的人物,你說是不是啊歲?」一邊逗著自家正經的小精靈一邊笑著看著搭檔瞇眼思考。
  
  「他們今天到底想看什麼?」
  
  「誰知道?『視察』有很多東西可以看啊!」夏碎語帶深意的說。
  
  「嘖!」冰炎瞥了眼身邊小結界內睡的酣然的褚冥漾,「搞不好視察只是藉口。」
  
  「呵呵。」
  
  
  * * *
  
  
  過幾天後。
  
  「小傢伙!」一個穿著和服的小女孩樂顛顛的跑進大學部教室,一頭往那正在跟搭檔講正經事的銀髮黑袍身上衝。
  
  「做什麼?」語氣不善的反問,一手護住那在桌面上努力抄寫筆記的小小傢伙。
  
  「唉唷!別怕啦!我今天不是要來跟你家小精靈玩的啦!」小女孩把手中的報告遞給他,「你看、小精靈公會的報告已經到了,最後一面有寫上你跟藥師寺小朋友的評語喔!」
  
  「真有趣。」夏碎微笑著湊上來,冰炎迅速翻到最後一頁。
  
  「 其他評語:
        紫袍的藥師寺同學與小精靈的關係不明
        黑袍的冰炎殿下與小精靈態度曖昧不清
        兩人皆有待加強!
  
                          褚冥玥 」
  
  其中「關係不明」和「態度曖昧不清」還特意用紅字加粗,實在很難讓人有正常的聯想。
  
  「我說小朋友啊,你們到底是做了什麼啊?」扇笑瞇瞇的甩開摺扇搖啊搖的,一臉不懷好意。
  
  「不關妳的事!」冰炎低吼回去。
  
  「噢...」夏碎則若有所思的瞇眼看著桌面上正安適的喝著茶的千冬歲,「關係不明......嗎?」
  
  
  
  
  END
  
  
  * * *
  
  
  寫的好爛喔!(癱)
  根本就沒有電流火花四射的感覺嘛!(歐)
  (而且寫一寫有變成玥漾、然漾的趨勢?囧)
  
  
  好啦,我讓褚家大姐跟然上場啦!希望大家喜歡啊!(踹)
  扇只是來亂的,請不要太在意!(笑)
  對不起啊,他們現在還是處在關係不明妾身未明的狀態!=ˇ=
  (期待褚大姊和然上場的人請不要打我!我知道我不小心把大姐寫的很惡魔......(縮))
  
  
  總之,謝謝大家不嫌棄看的這裡!(正坐)
  錯字、語法、不合理請糾正!謝謝!(鞠躬)
  (田雞拌麵條什麼鬼啊!那最好能吃啦!(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