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褚冥漾一馬當先往前衝,雙手貼在玻璃門上用盡全身力氣試圖推開門,結果用力到臉色通紅也只擠開了一絲縫隙。
  「嗯!嗯呃呃呃呃!」不禁發出了扭曲又奇怪的聲音,艱難的模樣與其說是開門更像被門擠扁了。
  褚冥玥噗哧笑著把幼弟的樣子拍下來,才伸手按在門把上,「姊姊來幫忙,數到三,一、二、三,嘿咻。」
  小臉上瞬間出現如獲新生的表情,他辛苦的「唉」了一口氣,開門很、很辛苦!
  扭著屁股上的尾巴球進去,褚冥漾馬上就遇到了貓咪,貓咪對他叫。
  「喵~」
  他興奮的蹲下身看著趴在地上打哈欠的白貓,高高興興伸出手指比著,「貓咪嘴巴!」
  他像隻小青蛙一樣,蹲著一蹦一彈的朝貓咪前進,然後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指戳了戳貓咪的肚子,宛如完成什麼大事一樣笑了起來。
  褚冥玥見他玩得開心,到櫃檯點了一杯可可棉花糖牛奶和橘子果醬吐司,等幼弟玩累了來吃點心。
  白貓起身用力伸了個懶腰,全身拉得長長的,褚冥漾又趁機伸出罪惡的手摸了摸貓咪的肚子,白貓微微歪著頭跟他對看許久,坐下來低頭舔了舔前爪,褚冥漾興致勃勃的靠在白貓身邊看牠舔爪爪。
  「他、他在洗臉啦。」褚冥漾大聲地說,姊姊有說過,貓咪要這個、這個樣子洗臉!
  打理完自己的白貓軟綿綿的對著褚冥漾叫了一聲,嗅了嗅他身上的奶香味,打了個噴嚏、舔了舔鼻子。
  「我——」沒說完,褚冥漾自己先笑了起來,笑容感覺起來像是鮮奶油一樣又綿軟又香甜。
  白貓繞著褚冥漾轉了幾圈,圓滾滾的貓眼盯住了他屁股上的尾巴球,伸爪撥了撥,忍不住勾著玩起來,褚冥漾為了轉頭看結果不小心一屁股坐到地上,貓仍不死心的勾著那顆尾巴球,甚至試圖去咬。
  「啊——啊啊啊——貓咪咬我!」褚冥漾試著爬起來,卻被貓咪興奮的力道不斷帶倒,整個團一次又一次栽倒在地上。
  他生氣了!生氣了啦!高舉起兩隻拳頭,大聲對貓咪說:「不要咬我!!!」
  白貓不管他,自顧自地玩得開心,褚冥漾氣得眼眶泛起淚水,委屈地喊自家姊姊:「姊接——他、他——」
  褚冥玥好笑的起身,先安撫玩瘋了的白貓後,才把他抱起來;故意做出生氣鬼臉的褚冥漾垂著頭,斜斜的用眼角看姊姊,軟綿綿的臉頰肉也跟著他古靈精怪的表情微微晃動。
  見狀,褚冥玥笑著在他不高興鼓起的臉頰上輕咬一口,「怎麼變成生氣小豬褚小胖嘟嘟了啊?」
  「哼!」他用鼻子哼了好大聲。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褚小胖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