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褚冥玥牽著褚冥漾在冰箱前挑飲料,最後褚冥漾挑了一瓶牛奶。
  「漾漾保管,等下要去找櫃檯的姊姊付錢。」
  低頭看著姊姊把牛奶塞進他的外出兜兜,褚冥漾伸手摸了摸,好冰喔!
  他忍不住仰頭對姊姊笑了起來。
  褚冥玥看見不遠處的貨架上有褚冥漾最喜歡的巧克力豆,皺眉思索一陣後還是決定讓幼弟先在原處等一下,她自己去拿就好,褚冥漾待的地方她只要回頭隨時都能看見小團子。
  「漾漾在這個格子裡面等姊姊,不要走。」
  褚冥漾乖乖蹲在姊姊說的格子裡面,目不轉睛地看著滿冰箱的飲料,他的兜兜裡還放著褚冥玥塞進去的冰牛奶,說要給他保管,等下要買,要先保管。
  結果他回頭想找姊姊的時候,姊姊不見了。
  他的姊接捏?姊接在哪裡呀?
  褚冥漾踩著啾啾鞋在冰櫃前來回轉了轉,沒看見姊姊。
  他低下頭捧著自己圍兜兜裡的牛奶,把瓶子按在肚子上抱著跑,就像隻捧堅果的小松鼠。
  「漾漾?漾漾在哪裡呀?」他聽見姊姊的聲音!
  喜得姊姊的褚冥漾回頭一看,看見姊姊在大冰箱前面,看到他的時候還對他招招手,「漾漾來啊,我們去付錢。」
  褚冥玥緊緊地牽住他,什麼都不知道還傻呼呼的褚冥漾仰頭看著姊姊露出一個笑,「姊姊買牛奶,我、我我要喝。」
  見幼弟什麼都不明白的模樣,褚冥玥急遽跳動的心臟終於平復了一些,剛剛弄丟幼弟的慌張讓她差點大抓狂,幸好一下子就找到了。
  
  
  END
  
   *
  
  其實他們只隔一個貨架,但真的很可怕。
  只是褚冥漾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就被褚冥玥找到了!
  可能會有疑問,玥姊已經叫他等了為什麼他還要跑?因為他要找他的姊姊啊,這跟他姊姊叫他等她沒有衝突(幼兒邏輯)
  玥姊為什麼把他留在原地,有時候就是覺得幾秒鐘的方便而已,還有個就是褚小團很小隻,怕會被撞到&去的是很熟的超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褚小胖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