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寫到這個
  

   *
  
  褚冥漾趁著沒人注意,偷偷自己爬到二樓玩,但二樓沒人還很黑,他仰頭看了看,沒有開燈啦!
  找到電燈開關,拼命伸長手想學姊姊開電燈,但是他開……開不到……!好高啦……
  靠在牆邊,褚冥漾抬頭看著開關,又看了看暗暗的電燈,然後聽見姊姊在叫他的聲音,褚冥漾咚咚咚跑到樓梯邊,又聽見姊姊喊他。
  他握住扶手下樓,咚噠咚噠一階一階慢慢踩,然後又聽到姊結在叫他啦!
  「姊結我、我我……」到了!
  一不小心,他忽然咕嚕咕嚕在樓梯上轉圈圈掉下去了,「碰」一下撞到頭,鼻子跟嘴巴也……
  尖銳的哭聲瞬間爆開,褚冥玥沖過來抱起趴在地上狂哭的幼弟,見他額頭中間腫起來,鼻尖擦掉一塊皮,嘴巴不知道哪裡咬破了,流血了。
  褚冥玥馬上帶哭到狂流口水的褚冥漾去擦嘴巴,血混著口水流下來沾滿整個下巴,褚冥玥拿出小冰敷包幫他敷嘴巴。
  「姊姊幫你冰一下,這樣嘴巴就不會痛了。」褚冥玥換掉他沾了血變成粉紅色的圍兜,幫他擦乾淨之後發現下唇咬破一個洞,在嫩呼呼的嘴唇肉上顯得異常礙眼。
  輕輕的敷著一會兒,褚冥漾終於哭累了,抽噎著抹眼睛望向姊姊,泡在淚水裡的黑眼睛看起來可憐的要命。
  「嘴巴好好、好痛……」幼弟委屈討拍的口氣讓褚冥玥嘆息。
  拿著口內膠回來的白鈴慈聽到這裡也是好氣又好笑,口內膠做的像護唇膏一樣,還是草莓口味的,幫他在嘴巴上塗了一層,整個下唇變得油油亮亮的。
  「我我我、我嘴巴痛……!」說著說著又要哭起來,褚冥漾水汪汪的圓眼睛看了看姊姊又看了看媽媽,伸出手要一個抱抱,「妳要抱我呼呼!」
  白鈴慈作勢在他臉上叭一口,看小兒子因為痛而不敢閉上嘴巴,心疼的拍拍他的背,把么兒抱躺在懷裡哄他。
  褚冥漾眨眨眼睛,淚水珠兒滑過濕漉漉的下睫毛滾下來,真的是可憐兮兮。
  那天晚上冰炎來時,褚冥漾正半張著嘴巴給姊姊檢查他的嘴巴痛,雖然有口內膠保護但一吃東西就哭個不停,不斷喊痛,只能餵他吃冷涼的流質食物。
  「冰冰哥我啊——」褚冥漾跑到他最喜歡的冰冰哥前面,指指自己腫腫的嘴巴,「啊——好痛——」
  已經得知事情原委的冰炎無奈嘆氣,緩聲對他說:「以後要跟姊姊或我一起才能去樓上,不可以自己去。」
  「鼻要罵!我我我、我——我嘴巴好痛啦。」知道冰冰哥不高興,褚冥漾乾脆耍賴、妄想用撒嬌帶過。
  跟那雙圓滾滾的黑眼睛對望,冰炎真的沒轍了,只能抱起他拍拍他,見他整個人黏在懷裡,就知道褚冥漾今天是真的嚇到了,才會向每個熟悉的人討一次抱抱。
  褚冥玥無奈的翹了翹嘴角,輕聲笑罵:「膽小胖,愛哭鬼。」
  褚冥漾聽到了當作沒聽見,把頭撇到另一邊去,不看他的姊姊,現在冰冰哥抱他!哼!不要跟姊姊說話啦!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褚小胖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