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褚冥漾拿著球拍走向場邊,滿頭大汗,西瑞還掛在他身上,讓他熱到差點翻白眼。
  到場邊,猶豫了下,褚冥漾還是憑印象拿起了他的水,灌了一大口——
  『橘子水?』
  褚冥漾含著水看了看瓶身,就是很普通的礦泉水,那是哪裡來的橘子味?錯覺?
  吞下去,褚冥漾有點疑惑,又喝了一口,真的有喝到橘子的味道,所以到底哪來的?
  褚冥漾拿著管泉水瓶東看西看,還仔細閱讀了成分表,就是沒看到有柑橘汁或香料什麼的。
  研究著研究著,手裡的水瓶忽然被拿走,他抬頭一看,看見萊斯利亞轉開瓶蓋喝了一口、喝了一口……?
  被熱烈陽光曝曬過、又因為運動而熱成糨糊的腦袋直接蒸發了。
  萊斯利亞抿了幾口水,看見褚冥漾震驚到失神的樣子,把水放到他手上,「要喝?」
  「你喝我的水?」一句話講得四分五裂整個人都在顫抖。
  萊斯利亞沒回應,回頭挑出一瓶水遞過去,「這才是你的水。」
  「蛤?」感覺自己已經碎掉了。
  褚冥漾恍惚看了眼水瓶,再望向萊斯利亞,滿腦子都是擠在一起的疑惑,但最終這些疑惑只化成一個問句:「你的水為什麼是橘子口味?」
  聞言,萊斯利亞微微傾身將褚冥漾擋在內側,低頭、嘴唇在他唇角一沾即走。
  褚冥漾的鼻尖瞬間充滿了濃郁的橘子味。
  「護唇膏。」萊斯利亞低聲說,「你送的。」
  褚冥漾吞了吞口水,無話可說無言以對,整張臉紅到爆炸。
  
  
  END
  
   *
  
  昨天喝水的時候,我吃到自己護唇膏,結果我一喝水就變成橘子口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萊漾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