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不去的胖嘟嘟梗
  

   *
  
  褚冥玥跟白鈴慈還在詢問衣料材質,褚冥漾已經被前方的攤位吸引全部心神,扯著冰炎的手往前走。
  罐子好大欸!全部都是糖果,好多好多好多喔!還有爆米花、冰淇淋!
  褚冥漾嘴巴開開的看著別人拿冰淇淋,踩著啾鞋跟在人家後面也想拿,被冰炎拉住。
  看著羨慕的快流口水的褚冥漾,冰炎嘆氣,跟老闆買了一隻只有別人三分之一高的超迷你霜淇淋,請老闆在上面撒一點迷你棉花糖當作補價差了。
  褚冥漾雙手握著他的漂亮冰淇淋,有、有有好多咩花糖喔!他眼裡全是小星星般的光芒。
  看他心神都被霜淇淋徹底吸引,冰炎乾脆抱起他到旁邊的休息區坐好,「快吃。」
  褚冥漾試探著舔了一口,對旁邊的冰冰哥笑了笑,「好冰喔。」
  然後小心的歪來歪去啃啊啃,冰炎在旁邊幫他不斷扶正,免得霜淇淋掉在地上又要哭。
  吃的過程中,還不知道要怎麼吃比較好的褚冥漾,胖嘟嘟的臉頰東蹭西蹭,蹭了一堆霜淇淋,棉花糖幾乎都撒在地上,吃進肚子裡的冰可能還沒有黏在臉上的多,冰炎翹著嘴角沒有干擾他,看他認認真真的在臉上抹霜淇淋。
  「我吃完了!」褚冥漾舉起空空的甜筒給冰炎看。
  「這個是餅乾,也可以吃。」
  冰炎捏了一片甜筒吃下去,褚冥漾好奇的看了看,也跟著啃了一口,「是餅乾耶!」
  接著就喀擦喀擦啃的不亦樂乎,吃的臉頰上全都是乾掉的冰淇淋痕跡跟餅乾屑,兩隻手也黏黏的。
  冰炎拿出寶寶濕巾幫他把臉擦一遍,手也擦一遍,最後還帶他去廁所洗手。
  褚冥漾被冰炎托抱在洗手台邊,在半空中晃著兩條小短腿,兩隻小胖手努力的揮動想感應水流,可惜弄了半天水也沒出來。
  「幫我——」
  冰炎沒幫,只是說:「你有沒有看到這裡?這是感應區,去感應區前面揮手才會有水,你看,像這樣。」
  褚冥漾看見冰冰哥揮手就有水,他就沒有!他不高興了!拍了拍水龍頭的黑黑地方,結果水噴到他袖子了。
  「我濕掉了……」褚冥漾甩著兩隻濕答答的袖子仰頭看著冰炎。
  冰炎只能把他舉在烘手機前烘袖子。
  搞了半天終於乾了,被抱在半空的褚冥漾踢了踢腿,「我要下去啦。」
  「我也抱不動了,你好重。」冰炎壞心眼的笑著說。
  很有自知之明的褚小胖馬上大聲反駁:「我才才才沒有好重,我才、才是、是胖嘟嘟啦!」
  這句話被在外面等的褚冥玥聽到,她挑眉,「你對你自己的體重很有自信嘛,胖嘟嘟褚小胖。」
  聽到姊姊的話,褚冥漾雙手抱住小肚子,做了一個自以為很兇的鬼表情,「是我胖嘟嘟很厲害——!」
  「偷吃冰淇淋褚小胖嘟嘟。」
  
  
  END
  
   *
  
  偷吃冰淇淋褚小胖嘟嘟,玥姊給他的新頭銜。
  他擁有的前綴加起來比他的人生還長(嗯?)
  &林曜希想看的吃霜淇淋被擦手手,不知道為啥被我寫成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褚小胖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