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褚冥漾第一次進這種甜點屋,轉頭到處看看,看到牆壁上鯨魚躍出海面的動態投影,伸手指著,要冰炎牽著他過去。
  蹲在牆邊,他伸手摸牆壁,摸不到餔餔餔耶?褚冥漾看看自己的手,又看看牆壁,伸手再摸一次,還是摸不到,為什麼勒?
  仰頭看著牆壁上的鯨魚,不死心又摸了摸,就是摸不到。
  褚冥漾起身,低頭看著牆角摸著牆踩著光影前進,啾嘰一聲,他踩到了!踩到了!
  「我踩踩踩、踩到餔餔魚!」褚冥漾抬著小胖腿跟著鯨魚移動,一邊喊著:「我踩到!踩到!踩到了!」
  附近的客人轉頭過來笑了笑,笑聲很輕但還是被他察覺到,褚冥漾嗖一下就躲到冰冰哥後面,警惕的看看周遭,看是誰在笑他。
  「我們走吧。」冰炎抿唇忍住笑,牽住褚冥漾就往座位走。
  他們坐在靠窗的位置,外面人來人往,對面還可以看到一個公園。
  褚冥漾坐在最好的位置,他轉頭看了看窗戶,發現窗戶上有一個洞!他把頭伸過去,發現剛剛好!
  「我——!」褚冥漾想分享他的發現,很高興的轉身喊他的姊姊跟冰冰哥,「我!」
  點好餐的褚冥玥靠過來,看見玻璃窗上做了特別的造型,有向外凸起的、像是金魚眼一樣的設計,剛好可以裝下幼弟的小胖臉。
  「我!進去!」褚冥漾把臉湊過去,喊他的姊姊來看,「是我的臉啦!」
  褚冥玥忙著錄影,嗯嗯嗯的應聲,影片裡全是褚小團興奮的嘰哩咕嚕聲。
  忽然,有張奇怪臉探到褚冥漾面前,他瞪著看了一會兒,反身抱住他姊姊,「扭、扭來扭去,怪物嗎?」
  語氣甚至有點擔憂。
  褚冥玥想了想,說:「因為這是玻璃的眼睛,它看見外面的人就會變成這樣,漾漾看喔。」
  褚冥玥起身走到外面,褚冥漾歪頭,「姊結——去哪裡?」
  「褚你看,玻璃眼睛看到玥姊了。」
  果然看見一張不像姊姊的臉,褚冥漾把臉湊到金魚眼裡,「我也我也看到姊姊了嗎?」
  「看到了。」褚冥玥悶悶的聲音傳進來。
  褚冥漾馬上露出一個驚喜的、像是剛做好的棉花糖般蓬鬆的笑容,「我聽到姊姊說話!」
  「姊結——我我我聽見我、我、我聽見!我漾漾!」
  褚冥玥拿出手機,對他比耶,褚冥漾馬上把手擠到臉頰邊,把肉肉都擠成一團團軟綿綿的,褚冥玥笑著把幼弟顯得更胖呼呼的笑容拍下來,回到座位秀給褚冥漾看,「你看。」
  褚冥漾捏住手機看了好久,忽然笑開,「是我胖嘟嘟啦!」
  褚冥玥控制不住笑出來,摟住幼弟叭了一口,「就是你胖嘟嘟。」
  冰炎把這一幕拍下來,唇邊露出一抹笑意。
  還沉浸在自己胖嘟嘟的喜悅中的褚冥漾,也要求要欣賞冰炎幫他拍的照片。
  「我真的真的、真的胖嘟嘟!」褚冥漾表情得意,好像自己多麼厲害一樣。
  
  
  END
  
   *
  
  他是真的很得意自己胖嘟嘟,對他來說這是個很好的稱讚,因為大家都喜歡他的胖嘟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褚小胖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