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小金魚梗
  

   *
  
  褚冥漾不只臉頰胖嘟嘟,手也胖嘟嘟的,手背上還有小窩窩。
  褚冥玥讓他伸出手,指著他的手背窩窩說:「每個小朋友的窩窩裡面,都有住亮晶晶的小精靈,姊姊幫你找找看。」
  褚冥漾看著褚冥玥從手背窩窩裡捏出一搓亮晶晶的東西,他馬上瞠大黑黑的圓眼睛,「小精靈!」
  伸手想抓時,褚冥玥把手藏到身後,「噓——不要說話,會嚇到小精靈。」
  褚冥漾馬上閉緊嘴巴,睜著亮晶晶的眼睛期待的看姊姊。
  「數到三,一、二、三——你看。」
  褚冥玥伸出拳頭、打開,一隻亮晶晶的粉紅色迷你鯨魚娃娃掉下來,「哇,有一隻小鯨魚住在漾漾的窩窩裡面,餔餔餔小鯨魚。」
  褚冥漾高高舉起手上的鯨魚娃娃,開心到不行,「姊姊我的餔餔餔——」
  稍晚,冰炎來找褚冥漾時,他興奮的抓著他的鯨魚娃娃說:「冰冰哥看我的餔餔餔!是是是——是住在窩窩裡面的!」
  冰炎心裡疑惑但表面上還是好好應聲,在褚冥漾亂七八糟的說明中,冰炎勉強猜到是他的手背窩窩發生了一些事,跟他現在緊抓不放的鯨魚娃娃有關,聯想到最近玥姊很熱衷用魔法來哄小團子。
  稍微滑了下手機,果然看見一個新上傳的影片,很短,才三分鐘而已,看完後冰炎忍住嘴角的笑意,紅眼微微彎著,笑著應和他每一句話。
  「我的、我的我的窩窩,有餔餔餔!姊姊把他拿——出來!」
  「是是、是小精靈!我的窩窩有小精靈!」褚冥漾用黑眼睛看著冰炎,強調著。
  「好厲害,你的手背窩窩裡面住一隻小鯨魚精靈。」
  「對,姊姊把他把他抓、抓住!」褚冥漾一把抓住鯨魚娃娃,用軟嫩嫩的臉頰肉蹭了蹭,「是我的我的小精靈喔。」
  冰炎終於忍不住笑了起來。
  
  
  END
  
   *
  
  是我的、我的小精靈喔!(褚小胖強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褚小胖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