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褚冥漾坐在玩具角,時不時回頭看看拿著剪剪一直在喀擦喀擦的姊姊.很好奇姊姊在做什麼。
  「褚漾漾來。」忙了一小會兒的褚冥玥對幼弟招手。
  來到姊姊身邊,看著桌子上的東西,歪著頭,「這是、這是什麼啊?」
  褚冥玥勾起一個笑,拿起一端放在嘴前,另一端放在幼弟耳朵旁邊,然後站遠,「這是電話,可以跟漾漾講電話。」
  褚冥漾瞬間睜大眼睛,仔細聽著。
  「漾漾有沒有聽見姊姊的聲音?」
  「有!」睜得大大的黑眼睛裡全是星星一樣的光芒,小臉上滿滿都是開心快樂。
  「跟漾漾講秘密,漾漾也可以跟姊姊講電話。」
  褚冥漾高興的扭了一下屁股,在姊姊的幫助下握住話筒放在嘴巴前,笑著喊:「姊結——」
  「有聽見喔。」
  褚小團瞬間嗨到不行,嘰哩咕嚕講了很多話,褚冥玥不管有沒有聽懂,通通都應了,讓褚冥漾高興到要飛起來。
  晚上冰炎來了,褚冥漾咚咚咚跑出來,在冰冰哥腳邊轉來轉去,興奮的說了一串話,他其實聽不太清楚,只聽見「電話」、「說話」什麼的,但還是好好的應和。
  「我、我有電話!」
  「嗯?」冰炎洗完手,有些疑惑地跟著他走進客廳,看見了兩個紙杯電話。
  「我的!電話!」褚冥漾興奮的舉著他的神奇小電話,「冰冰哥電話!」
  冰炎無奈的笑笑,坐下來陪他打電話。
  褚冥漾握著杯身放在嘴巴前,看著冰冰哥聽電話,「冰冰哥!我漾漾!我!」
  「聽見了,你要說什麼?」
  接下來冰炎聽著褚冥漾講了一大堆混亂的寶寶語,但顯而易見的是對方很高興,始終握著他的小電話不放手,而冰炎也耐心的聽著,偶爾附和兩聲,讓褚冥漾一整晚都開心得要命。
  
  
  END
  
   *
  
  補下電話梗:https://www.plurk.com/p/np9hb6
  是阿念的表符提供ㄉ想法!那個表符超可愛的!!!!!!(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褚小胖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