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
  *兒童節跟情人節的差別
  *一言不合就你們知道的
  
   *
  
  0、
  從前只有兒童節。
  之後開始有了情人節。
  
  1、
  十一月十一日,系學會幹部們一時興起舉辦了比賽。
  作為幹部家屬的褚冥漾差點被起鬨跟戀人一起親身做「開幕式」,被冰炎冷臉直接拒絕掉。
  一根POCKY有多長?恰似一分鐘那麼長。
  結束了無厘頭的比賽後,眾人笑著拍手擁抱,千冬歲藉機閃到褚冥漾旁往他手中塞了一盒POCKY,唇角劃出意味深長的微笑離開。
  腦中不禁播放起剛剛比賽的畫面,褚冥漾握著包裝盒臉頰發紅,趁著人潮偷偷溜到角落打算把POCKY通通吃掉。
  靠在牆角邊,捏著細細的POCKY一口一口咬著,邊咬邊不好意思。
  「褚。」
  「咿咿咿——」被突然的呼喚嚇得發出奇怪的慘叫,手上的POCKY也撒了一地。
  冰炎看著一臉驚慌的竹馬和他嘴裡的POCKY,驀然勾起微笑,微微低下頭咬掉另一端,一口又一口、越來越接近的吐息,慢條斯理的模樣讓褚冥漾渾身僵硬、心跳失去控制。
  直到雙唇相貼,POCKY的甜味和冰炎身上的香氣融合在一起。
  
  2、
  在冰炎和褚冥漾交往前的十一月十一日,總能看見褚冥漾捧著各種限定口味的POCKY從早自習嚼到放學,然後滿足的跟在冰炎身邊回家。
  「漾漾真的滿……滿遲鈍的。」
  「這應該算是他們的私人情趣。」
  「這樣一講突然變得很浪漫!」
  「所以以後會……推出POCKY飯糰嗎?」
  「你應該去問莉莉亞。」
  
  3、
  有一天會從你口中接過POCKY另一端。
  
  4、
  國小時期的兒童節是褚冥漾期待的節日之一,因為會有禮物。
  上次他拿到自動鉛筆(雖然用沒幾天就壞了,冰炎拿自己的給他),還有還有那次的小●噹餐盒他也喜歡,不曉得這次會是什麼。
  褚冥漾興奮的坐在位置上看著老師和工友叔叔搬進來的大箱子,膠帶撕開的聲音讓他更加開心。
  「這次的兒童節禮物希望所有小朋友要好好珍惜喔!」
  「好!」
  糖果紙般的包裝一份份發下來,褚冥漾迫不及待的拆開,是水壺,圖案是小兔子的水壺。
  白色的毛團和圓滾滾的紅色眼睛,褚冥漾幾乎一整天都移不開視線。
  放學時間一到,褚冥漾背起書包、提著新水壺衝到高年級的教室區。
  「冰炎!你看!我的新水壺上有兔子!」
  冰炎只瞄了一眼,視線又轉到褚冥漾開心的臉上,掏出未拆封的兒童節禮品遞給褚冥漾,說道:「我要收書包你幫我拆。」
  褚冥漾乖乖坐在位置上剝開包裝紙,開心的舉起水壺說:「冰炎你的是黑色小狗!」
  「喔?」柔軟的銀亮髮絲隨著冰炎偏頭滑下肩膀,褚冥漾看的目不轉睛。
  「冰炎應該是兔子,我跟冰炎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是褚冥漾最近學到的新詞,經常用錯場合卻還是掛在嘴邊,這次終於講對了。
  冰炎微笑著接過褚冥漾的水壺,一用就用到六年級。
  
  在很多年後,褚冥漾從冰炎房間翻出一堆無用的小東西:用壞的自動鉛筆(還貼著某年兒童節禮品的標籤)、兒童用的兔子水壺、底部破洞的小●噹餐盒……
  
  5、
  小時候的褚冥漾常把東西弄壞,尤其是雨傘,幾乎用一把壞一把,還總是在下雨的那天才發現傘壞了。
  但幸好他還有冰炎!
  褚冥漾笑著抓住冰炎握著傘柄的手,兩個孩子擠在傘下一起回家。
  
  6、
  褚冥漾站在教學樓內看著傾盆大雨,厚重的雨水幾乎擋住視線,完全看不清幾公尺外的景象。
  約定好的時間已經超過了,讓他有些焦慮的捏著書包,校內愛心傘都已經借光了,他只能乾瞪著雨水。
  「褚。」
  冰炎的聲音穿透雨水拉成的簾幕,微微沾染濕氣的銀色馬尾散在肩上,睫毛上似乎也沾著水珠在眨眼的瞬間滴落,褚冥漾突然覺得臉上有點燥熱,這個人實在好看的太過分了。
  「走了。」
  「喔……喔!」
  自從十五歲開始就很少跟冰炎靠這麼近,心情有點怪異還有點焦躁。
  
  7、
  「又下雨了。」走出大樓才發現外面雨勢大的不像樣。
  頭上突然打起一把傘,褚冥漾偏頭一看,嘴角無意識揚起,手也跟著握住冰炎的手。
  「我們先走了,明天見。」
  留下兩人一干好友看著他們親密離去的身影。
  「嘖嘖嘖。」
  
  8、
  今年的POCKY節正好遇上褚冥漾發情。
  空氣很涼但是身體很熱,起床的時候已經吃了藥稍微克制發情症狀,忍著這種不舒服的狀態等著他的alpha回來,終於在全身融成一灘糨糊前聽見開門聲。
  「冰炎?」像是含著蜜水一樣甜軟的呼喚。
  回應他的是一個親吻,褚冥漾忍不住伸出手擁抱對方,平常就很喜歡這個人,但是發情的時候大概是乘上一百倍一千倍的喜歡了?
  完全控制不住的、加倍加倍喜歡,冷靜的時候想起來都可怕,但此時此刻已經不需要思考了。
  彼此靠得很近很近,呼吸間都是對方的氣息,褚冥漾有些遲鈍的睜著眼睛,好像從對方眼底看出一點笑意,更多注意力都被拂過背脊的手給拉走,腰側也被輕輕摩擦著,癢癢的。
  臉頰貼著冰炎肩頸輕輕蹭著,雙腿順勢纏到冰炎腰上,看見這姿勢褚冥漾忽然很高興,嘴裡發出輕細的笑、混合著冰炎親吻時的聲音,有些情色。
  相互親吻的唇間還帶著香甜氣味。
  「怎麼不早點叫我?」
  「覺得……沒關係、嗯……嘶,輕一點……」沙啞柔軟的嗓音講著這種話,聽起來更像是在要求多一點、再多一點、甚至更多也沒關係。
  被冰炎抱著往床上躺,感覺就像把對方壓倒一樣,有點、說不出的愉快和一點羞恥。
  看著對方勾起嘴角把他也往下拉,往他臉頰一碰……
  「啾。」
  一個有些壞心眼的親吻。
  本來就已經糊成一團的腦袋更加混亂了,只屬於彼此間的親暱因此而起。
  
  
  END
  
   *
  
  發情的時候也很好的吃到了POCKY呢:D(不要這樣深度汙)
  有點故意對著「指腹」初次發情前那邊的場景寫的XD
  現在,兒童節跟成人節的差異,懂了沒?(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