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馬ABO
  *這只是日常,也只是日常
  *一言不合就要閃你們一臉
  
   *
  
  1、
  冰炎長的很好看,相襯之下,褚冥漾原本普通的長相就更普通了。
  好看的alpha應該不乏追求者,可是敢公開追求冰炎的很少很少,相反的,放話想追褚冥漾並且努力實踐的卻不少。
  不只是alpha,甚至有部分beta,因為他看起來又乖又聽話,有時會有出乎意外的可愛舉動。
  然而追求者們總是莫名其妙不明不白的就被淘汰出局。
  
  2、
  小的時候褚冥漾很喜歡和冰炎比身高、比身材。
  兩個小不點比誰多長一公分,誰胖了一公斤,比來比去,大人看了經常笑得合不攏嘴。
  自從某次意識到冰炎的身高是他完全所不能企及的之後,他躲在房間裡難過了很久,從此絕口不提比身材的事。
  反倒是冰炎會盯著他每學年的健康檢查。
  「身材似乎定型了。」冰炎看著褚冥漾游完最後一趟兩百公尺的泳道,突然想起體檢單上幾乎沒什麼變化的身高和體重數字,表情若有所思。
  「嗯?」剛從游池出來的褚冥漾拿著毛巾擦拭臉上的水,臉龐半埋在毛巾裡、只露出眼睛的神情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冰炎抬手接過毛巾輕輕擦去滾落的水珠,褚冥漾就瞇起眼睛等著冰炎順便把他頭髮擦乾,表情有點享受的樣子。
  旁若無人的相處方式讓周遭人不自覺退開三尺。
  
  3、
  Atlantis學院比較特別的是允許學生下午有一段時間去吃下午茶或者團體活動。
  通常褚冥漾戶被冰炎抓出來吃下午茶,少數時候才會被拖去體育館活動。
  「這個滿不錯的,我上次吃過,上面的慕斯很好吃。」褚冥漾幾乎要貼在展示櫃上,雙眼緊盯著裡頭的甜點。
  見狀,冰炎微微皺眉提起對方衣領,開口說道:「別貼那麼近。」
  「喔唔。」嘴裡漫不經心地應著,眼睛眨也不眨的直盯著剛放進來的限定款野莓蛋糕。
  「好了,去位置坐好。」
  褚冥漾又看了一眼展示櫃,下意識舔過嘴角,跟著冰炎來到雙人座(其實是情人桌)。
  「打擾了,您的餐點上囉。」
  眼看著服務生將一盤又一盤的蛋糕放至桌面,褚冥漾的眼睛越來越亮。
  還有一壺熱奶茶跟一杯黑咖啡。
  褚冥漾愉快的將每份蛋糕都吃一半,將剩下的一半分給冰炎,雖然心裡知道他可能不吃,但還是忍不住帶著期待的望著對方。
  「真的很不錯吃。」
  冰炎挑眉看了眼蛋糕,又看向褚冥漾手中的叉子。
  「嗯?你沒有叉子?」
  「我沒要吃,就請服務生收回去了。」
  褚冥漾沒有多想,切了一塊他覺得最好吃的慕斯,直接餵給冰炎。
  「不是很甜,還能接受。」
  「限定野莓也不甜,你吃吃看。」自然的再切了一塊餵過去。
  「還行,有點酸。」
  「要喝我的奶茶中和一下嗎?」
  冰炎勾過茶杯啜了一口,微微蹙眉,說道:「有點冷了,換一壺。」
  「喔、還好吧?」雖然嘴裡這樣說,褚冥漾還是乖乖請服務生過來換一壺。
  一邊喝咖啡一邊吃下竹馬餵過來的蛋糕,冰炎垂眼看著報紙,偶爾應和幾句話。
  難得平和的下午茶時間。
  
  4、
  按照omega的體質而言,應該要怕熱耐冷,然而褚冥漾耐熱怕冷。
  尤其入秋的時候天氣變化不穩定,夜晚的時候總是讓他手指冰涼。
  用暖暖包又太熱,戴手套又顯得很傻,褚冥漾只好每天抱一罐熱黑糖水。
  「你身上都是黑糖的甜味。」來接褚冥漾一起回家的冰炎才剛靠近對方,就聞到一股甜甜、香香的氣味,讓人很想咬他一口。
  「喝黑糖水感覺身體比較不冷。」
  「藉口。」睨了對方一眼,冰炎輕嗤一聲。
  
  5、
  「難得放假我想玩遊戲……可以吧?」
  冰炎斜瞥了眼對方那小心翼翼的模樣,思考了會兒才答應:「可以,但是要來我家,我盯著你。」
  ——冰炎總能找到各式各樣的理由將褚冥漾留下,即使在必須分開睡的情況下。
  
  6、
  「嗨,冥漾這是?」
  「這是我從小一起玩的鄰居,冰炎。」
  「鄰居?」視線移到冰炎搭放在褚冥漾肩頸處的手,一般而言omega並不喜歡被觸碰脖子和肩膀附近。
  「你們好。」
  「……你好。」
  ……很顯然完全不是鄰居的感覺。
  同組做報告的同學們對褚冥漾投以難以言喻的目光。
  
  
  END
  
   *
  
  身為omega的褚冥漾比正常版的褚冥漾更喜歡甜食。
  沒意外的話褚冥漾一個人可以吃4-5塊蛋糕,有冰炎對半分的話他可以吃6塊左右。
  褚冥漾小時候依賴冰炎因為是玩伴,成長過程中依賴冰炎是因為冰炎是他最親近的人,長大後想必就不用多說了吧(乾
  因為有冰炎護著,所以比正常版的還要稍微再單蠢一點,畢竟成長中少了惡意的環境咩(因為很衰被欺負什麼的),所以對冰炎也比較肆無忌憚(喔。
  褚冥漾沒意識到的時候很自然,有意識的時候會害羞←
  這篇寫的是無意識時候的相處狀態。
  總覺得褚冥漾很OOC,但是仔細去想又覺得這個設定是我當初想設定的設定,所以暫時不會改動吧(其實是懶(幹
  總之感謝鍵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