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掌聲鼓勵萊斯利亞再度登場!(用力尖叫)
  這篇也可以接著「萊斯利亞」那篇繼續看唷!(樂)
  
  
  
  
  * * *
  
  
  褚冥漾撥撥耳環,耳環最近變的莫名的燦亮耀眼,看起來就像是火焰在耳朵上閃動一樣。
  
  「叮──」
  
  耳飾在陽光的照射下,閃動著金屬的冷光,上頭刻畫的火焰也跟著閃耀著。
  
  空間被撕裂的違和感,濃重的壓迫感襲來,褚冥漾嚇了一大跳,瞪著身邊突然出現的黑洞。
  
  雖然知道這是每次他出現的必經過程,但是還是不能習慣啊!!!
  
  用力的在心裡抱怨,看著黑洞的表情表情有點扭曲。
  
  黑洞裡出現一張俊美的臉孔,狹長的金色眼眸看著表情微妙的褚冥漾,伸手輕輕的碰上他的臉,然後摸了摸他的耳環,冷涼的指尖有一下沒一下的輕碰著他的耳垂。
  
  褚冥漾睜大眼睛,臉漸漸地紅了起來,心臟重重的、快速的撞擊著。
  
  幾不可察的,那冷淡的火之貴族淺淺的、淡淡的彎起嘴角。
  
  
  * * *
  
  
  站在陽台上的褚冥漾摸上耳環,輕輕的撥著。
  
  「叮──」
  
  每撥一下,清脆的聲音就響一次,輕輕的敲擊在心口,跟心跳共鳴著。
  
  「叮──」
  
  「怦咚。」
  
  「叮──」
  
  「怦咚。」
  
  每響一聲,就想起那雙邪美的金眸和那個淺淺的淡笑,心跳漸漸地加快,快到下一秒好像心臟就會炸開。
  
  褚冥漾瞪大眼睛,呼吸變的又急又深。
  
  要命了要命了要命了啊啊啊────不要再加速了啊啊啊────
  
  快要被自己的心跳逼瘋的褚冥漾沒注意到身後的空間撕裂出一條細縫,俊美的鬼族悄然現身,無聲無息的站在陰影裡。
  
  金眸看著褚冥漾摸耳環,那清亮黑眸映著月光,耳環在月光裡,一下又一下的閃爍著妖美的紅光,像是冷冷的跳動的火燄。
  
  薄冷的唇微微揚起,冷冷的指摸上自己耳上另一只耳環,熱熱的、燙燙的,彷彿下一瞬間就要起火燃燒般。
  
  
  * * *
  
  
  你那只耳環會映襯你的心跳,你心跳的節奏會傳到我這只耳環。
  
  
  * * *
  
  
  褚冥漾瞇著眼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逐漸湊近鏡面,雙眼盯著耳環的倒影,發現上頭的火焰彷彿是活的一樣,正一閃一閃的、有規律的跳躍著。
  
  趕緊伸手摸了摸耳環。
  
  是冷涼的。
  
  幸好沒有要燒起來!是說也真奇怪,之前都不會這樣閃,難道這是某種警訊?SOS訊號?難道我看起來就像是要隨時跟人求救的樣子?
  
  褚冥漾顫抖了下,被自己的想法冷到了。
  
  一邊想著各種可能性一邊穿上制服,任憑他想破腦,還是想不出來耳環究竟在閃什麼。
  
  趕到了教室,三位友人讓那閃爍的紅光吸引了視線,好奇的看著他的耳環,妖美的色澤不斷跳動,像是有自己的脈動般。
  
  四個人一番討論下來,還是不知道為何耳環會這樣子閃爍。
  
  
  * * *
  
  
  那是你心跳的次數。
  
  
  * * *
  
  
  今天友人們都去出任務了,褚冥漾一個人在白園放空發呆,萊斯利亞靜靜的現身,褚冥漾感到一陣壓迫感,回神,看見那艷紅的長髮被風吹的微微晃蕩,那人越來越靠近,然後停在褚冥漾面前。
  
  褚冥漾瞪大眼睛看著那人越來越靠近。
  
  冷涼的指尖挑起褚冥漾的耳環,金色的眸靜靜的看著上頭快速閃爍流轉的光芒。
  
  「你很緊張?」清冷偏低的聲音送入褚冥漾的耳中,一邊說,手一邊輕撥了下褚冥漾的耳環。
  
  「叮──」
  
  廢話你要我怎麼不緊張啊!我跟鬼族在一起欸!身邊連個能救命的對象都沒有!為什麼每次到了緊要關頭那些人都去出任務了啊啊啊────衰運發作也不是這樣的吧吧吧────
  
  褚冥漾全身僵硬,只剩腦子拼命轉。
  
  金眸專注的看著褚冥漾的耳環,上頭的火焰跳動的厲害,彰顯了持有人的緊張,見狀,萊斯利亞稍稍退了開,手指摸上自己的那只耳環,炙人的溫度,比他的火焰還熱。
  
  兩人的距離拉開後,褚冥漾偷偷的喘了口氣,還是不能接受這種情況,不能接受自己居然讓一個鬼族在心裡佔了一個位置。
  
  突然,那人將手貼上了褚冥漾胸口,冷冷的溫度透進了制服,滲進了肌膚,褚冥漾抬眼,對上一雙金眸,瞬間,腦中一片空白。
  
  萊斯利亞冷冷淡淡的嗓音帶著一點點戲謔響起:
  
  「心跳好快。」
  
  收回手,萊斯利亞注視著褚冥漾的耳環,看著那火焰的色澤急速躍動,就跟對方的心跳的速度一樣。
  
  褚冥漾被他注視的全身不自在,撇過頭,伸手摸向耳環。
  
  「叮──」清脆的聲響盪漾開來,心臟也隨著這聲響重重的跳了下,然後想到了一件事,脫口問道:「最近耳環一直閃……是……怎樣?」
  
  「那是你心跳的速度。」萊斯利亞低低的說完後,隨手一揮,空間便輕易的被撕開,黑色的身影隱沒在黑暗的空間裡,那冷漠的指尖輕撥了下左耳上與自己成對的耳環。
  
  「叮──」
  
  「叮──」
  
  兩只耳環同時發出清脆的聲響。
  
  
  * * *
  
  
  那是你我心跳的共鳴。
  
  為什麼戴在左耳?因為那裡最靠近你的心臟。
  
  
  * * *
  
  
  邪美的火之貴族拔下耳環,輕輕湊到唇邊,用低幽冷淡的嗓音對著耳環說著:
  
  「褚冥漾。」
  
  「叮──」耳環回應般的響了一下,在冰冷的掌心中,溫度漸漸升高。
  
  
  
  
  END
  
  
  * * *
  
  
  噢噢噢我好愛這個標題啊───────(尖叫飛撲)
  某次不曉得在哪裡看到這個標題之後就好愛好愛好愛啊!!!(叫個沒完)
  是說,如果作者很介意的話請大力跟我反應啊!(汗)
  最後,感謝鑑閱!(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