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首先要知道部門狀況111
  
  「Dr.凡斯的姪子,有興趣跟我去喝咖啡吃早午餐嗎?」深藍色卷髮的俊美男子笑著靠在門邊說道。
  褚冥漾控制自己不要拿手上的熱奶茶潑他臉,要不然是會被投訴的。他真的是討厭透對方那輕挑的捲舌音,Dr.?他以為他是在拍什麼咳咳情趣片嗎?
  「我有名字的,安地爾,櫃台的阿卡里里小姐正在找你。」褚冥漾深吸一口氣,勉強拉開一個笑容說道:「你還沒付錢呢安地爾。」
  「那真是太可惜了。」安地爾笑道,金眼性感的瞇起,微微透出一種誘人的淺藍光澤。
  「你到底有什麼事?」褚冥漾不得不勉強自己抬起頭注視那雙令人膽寒的眼睛——雖然帶著笑意——努力穩住自己,保持平靜。
  為什麼這該死的時候整個辦公室就只剩他一個人了?西瑞PT這段時間不是空著嗎?人呢呢呢呢呢呢——————
  「呵呵呵,別怕啊,褚醫生。」
  「我不是醫生,請叫我老師,謝謝。還有——」褚冥漾拿起話筒,看著對面笑咪咪的男子,說:「你再不滾出去我就要——」
  「隨便打電話給警察不是好寶寶喔。」
  誰跟你打電話給警察!!!你三歲嗎?而且警察解決的了你這妖孽嗎?
  褚冥漾直接按下號碼,等著話筒那邊被接起:「你好,這裡是復健科褚冥漾ST,請求111協助謝謝。」
  「喔~這倒是新奇。」安地爾笑著靠向褚冥漾。
  突然,辦公室門被狠狠踹開,來人一雙美麗的紅眼直直瞪向安地爾。
  「我請求腦神經外科冰炎醫師的協助,我想你很需要上一次手術台好好矯正一下你的腦子。」
  「關於手術費,我們可以讓你賒帳一次沒關係。」冰炎露出好看的微笑這麼說,幾個跨步、直接揪起安地爾的後領。
  「學長謝謝。」
  「麻煩。」冰炎哼了聲,抓著人往櫃檯走去。
  於是,平安的一天又落幕了。
  「磅!!!」
  「漾!!!!!老子剛剛抓到一個很好玩的小鬼你來看看!」
  「臭雞!白癡雞!放我下去!!!」
  褚冥漾看著那搖搖欲墜的門軸,默默按下修理部門的電話,把所有的吵鬧丟在後頭。
  
   *
  
  2、喔,不要忘了還有999
  
  跟其他的治療師一起連續帶三節的團體課,帶到最後只能看著小孩在千冬歲ST的精神鎮壓下安靜下來,褚冥漾覺得他的靈魂累到極致彷彿要脫體而出,但是還是打起精神繼續上課。
  課程進行到一半,院內廣播前奏響起,但還沒等到音樂放完,突兀的女聲就直接卡進來:
  「院內緊急狀況999!院內緊急狀況999!院內緊急狀況999!請全體人員往安全區移動。」
  褚冥漾顧不得跟小孩追來追去團團轉了,一手夾一個用最快速度往避難間跑,同時千冬歲將電閘拉下,整個治療區瞬間斷電,一片漆黑。
  「噓——九瀾醫生要來抓人了喔。」褚冥漾對著孩子們說道,本來還在扭動的孩子全都安靜下來。
  最後進來的千冬歲將超合金製成的門上鎖把所有插栓都插好,推了推眼鏡,安靜盤坐在一邊。
  避難間內只有幾盞黃燈微亮,地面和牆壁充滿了柔軟墊子、天花板也鋪滿吸音板,將聲音阻斷大半,小孩們學著兩位老師盤腿坐在地上看著門。
  整個空間內只有幾人的呼吸聲,一陣子後,千冬歲突然做了個口型。
  『來了。』
  褚冥漾吞了吞口水,仔細聽著門外動靜,隱隱約約聽見了鞋跟扣擊地面的聲響,「喀噠、叩噠」,非常有節奏,並隱隱帶著輕快感。
  腳步聲越來越響,最終停在附近,陰涼的嗓音從門外穿透進來,還帶著笑意:「唔呼呼呼呼呼呼呼呼,真可惜,居然已經拉燈了啊——」
  「噹!」一聲的清脆敲擊聲從門上傳來,接著又是幾聲,像是在敲門般。
  千冬歲摘下眼鏡抿著唇,褚冥漾只覺得整個人都要喘不過去了,小孩們也緊盯著門。
  不知過了多久,敲擊聲沒了,門外傳來一陣嘻笑,腳步聲逐漸遠離。
  褚冥漾聽見自己的心跳聲重重撞在耳膜上,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忽然,燈大亮,電閘又跳回來,廣播聲響起:
  
  「999狀況解除,999狀況解除,999狀況解除,恭喜復健部存活成功。」
  
  千冬歲戴上眼鏡,對著友人微笑,褚冥漾才鬆口氣,拖著虛軟的四肢把孩子帶出去。
  999通常代表緊急危害狀況發生,需聆聽廣播做出應變措施或者緊急逃生,但在這間醫院裡,999是代表Dr.九瀾的鬼抓人遊戲開始,所有人都需小心注意生命安全身體健康。
  上一次,醫技部逃生不及,全部、陣亡。
  沒辦法,誰叫醫技部離Dr.九瀾的神經外科部最近,在鳳凰展翅光輝下,願全院人員平安健康、不丟器官。
  

  END

   *

  基本上應該會是一直持續TBC的狀態啦,但是不想給大家太多期待所以就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沒有固定更新\OAO/
  感謝鍵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