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曜希邀請。
  根據我和梅子討論出來的東西,我們結論出最新的食物鏈:曜希←離希←攸夜←布丁控←梅子(梅子表示:被壓在布丁下面我可以/////
  懂就懂。
  反正這趟出遊就是為了吃丹丹&更多好疵的&嚇嚇小萌寵,要不然一般來說超過台灣中線的地方我都覺得遠←
  但是等到了台南後我竟然有種:「我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我要去哪裡?」之感,真是太可怕了,以後再也不去了(哪怕丹丹再好疵)。
  去台南的三天兩夜感覺累不會再愛,並且深深覺得講人話是一件真心累人的事,於是,以下條列式↓
  
  第一晚-0906-
  *出門前十分鐘還跪在地上擦螞蟻(虐
  *感覺再次見到梅子好像已經一年未見
  *梅子實在太可愛ㄌ
  *沈夜和謝衣BE就世界大同了(。
  *離希拖著行李箱走過我們面前,我們對看一眼後就笑了,等著離希再次走回來發現我們(幹)&謝離希奶茶和餅乾蛋糕,真的好吃
  *前兩個小時還覺得梅子萌,後五個小時就覺得很可怕(幹(而且第三天還要再重複一次
  *後五個小時一直在落胎,一剎車就要落胎、一轉彎就要落胎、胎都保不住胎位還不正
  *不要……奪走……我的……胎……
  *魔鬼氈的聲音吵醒梅子時她一臉「我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我要去哪裡?」的樣子
  *在噗浪上演戲,明明跟梅子坐隔壁還要撕心裂肺問他們要去哪裡玩都不啾我完全虐透我的心(奧濕卡最佳精分獎←
  *接到亞坦電話,雖然對方不認識我,但是完全不妨礙我說屁話
  *攸夜的尖叫與哭都是萌()´д`()(記一輩子
  *為什麼我會在台南?
  *丹丹好疵
  *@曜希家,曜希媽超可愛,但是被叫布丁超恥(心神已滅
  *看曜希開古二截圖給我說故事&洌葉已通關(惡意
  *一開視訊就看見兩個人連滾帶爬(笑了
  *如果攸夜不抓我褲腰的話至少要抓後面把手,要不然後空翻滾三圈就換我嚶嚶嚶ㄌ
  *被逼迫看華胥引《浮生盡》整個被虐到鼻子都冒水
  *睡覺
  
  第二天-0907-
  *沒被吳邪叫醒卻被雲天河嚇醒&草席睡久會變熱真心虐
  *先發一噗罵沈岸,神清氣爽
  *找不到的289巷
  *說好的國平路右轉啊女神……
  *早餐疵豆花,真的好疵,我喜歡加鮮奶和甜甜的紅豆
  *迷路跟不打燈都是曜希帶路的一環,不爽你不要跟(我是誰?我在哪裡?
  *去夕張派出所看別人的許願牌(幹)&疵鹹甜鹹甜的冰淇淋(許願牌根本要世界大同了(乾
  *謝小萌寵和離希的禮物XDDD(嚇到
  *去樹屋疵芒果豆腐酪&看大樹&看導遊小姐霸凌整個旅行團
  *好像一直在疵?管他的。
  *去疵午餐&亂發噗並且快要在餐桌上睡著ㄌ
  *安全帽戴不上,不要奪走我的包包頭QAQQQ
  *下午兩點去逛老街,本來不甚清醒的我在聽到「萊斯利丁」整個就跟打雞血一樣
  *謝曜希&梅子的萊斯利丁,我要舔它一輩子
  *刻給攸夜跟離希的手鍊在「娘娘一生推」跟「女神落十胎」之間猶疑不定
  *看到冰就想疵(是病
  *又是找不到的289巷
  *到了梅子攸夜離希的民宿後就失憶了,等我再回過神我已經被卡在大馬路中間看著曜希頭也不回的騎走ㄌ(說好的待轉ㄋ?
  *為什麼我會在台南?
  *攸夜嘻嘻嘻嘻嘻嘻嘻
  *花園夜市人超多,鴨血好疵、仙草好疵、排肉酥好疵、地瓜球好疵
  *花園夜市人超多,要擠在一起走路
  *花園夜市人超多,車車都找不到ㄌ
  *送梅子攸夜離希回民宿,又被289巷虐了一次
  *臭臭黏黏髒髒ㄉ回曜希家洗澡澡
  *曜希表示:啊幹現在沒人在後面跟車我是打什麼車燈啦!(一語道盡浮生。
  *看了太多古二MAD,最新古二男子雙人團體沈謝謝沈一生推~
  *謝衣中心MAD(虐透
  *沈岸這人!
  *腦袋空轉
  *床上打滾
  *沈岸這賤、人!
  *腦袋繼續空轉
  *床上打滾笑看紅塵
  *沈岸這大、賤、人!!!
  *睡覺(幹
  
  第三天-0908-
  *雲天河!!!
  *曜希掰~
  *丹丹早餐好疵
  *為什麼我會在台南?(很重要所以要天天講
  *攸夜掰~
  *五個小時的落胎之旅(估計約落了十胎
  *不停大坪林的統聯(並沒有
  *離希掰~
  *兩個小時的嘻嘻嘻嘻嘻&說屁話有益身心健康
  *梅:原來小哥是複製人,青銅門打開裡面有一百個小哥。
   布:一百個小哥同時叫吳邪,吳邪說:小哥,我只有一個。小哥(們)說:沒關係,一天輪一個。
   梅:我還以為小哥會說:沒關係,你不只一個洞。
  *我就笑爛了
  *我人已到家布丁卻還未到,虐透
  *四點的火車已過,六點的火車不來(我看見了一個靈魂飛走的梅子(。
  *梅子掰~
  *結論:這輩子再也不去台南。(太丟臉
  
  anyway總結一下。
  總之這幾天雖然一直在哭曜希騎車不打燈還把我們虐到體無完膚,但是還是感謝她的邀請(雖然現在想起來好像只是順便?)&收留(充滿了各種不懷好意的前奏),要不然我這輩子真的不會想去台南(乾扣),突然想起來攸夜一臉驚訝的說麵線羹是甜的,那表情太可愛XDDDDDDD結果攸夜說那不是她是離希好吧那真是對女神大不敬啊(乾
  謝梅子一路七小時相伴還一起落胎(乾),中間一度被她虐到不會再懷ry,但是一直講屁話和ㄐㄐ笑的梅子實在太可愛,所以原諒她←
  離希的蛋糕和餅乾真的毫好疵,所以我就一個人把蛋糕跟餅乾都疵光光了。她對她的女神畢恭畢敬,然後轉頭就冷眼看我們兩個賣笑(造謠
  愛攸夜嘻嘻嘻嘻的笑,各種意義上來說她真的很可愛&說好要錄一分鐘不間斷版給我們當鬧鈴喔嘻嘻嘻嘻
  
  最後,希望化作荒魂之後,能夠,不再,落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