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 褚冥漾
    任務七聯單(本信封設有鑑定咒,非本人請勿拆封)
  
  褚冥漾看著金色的燙字和後面的警語,左看右看翻過來再看兩眼,撓著頭不知道該怎麼打開,正苦惱著,紙面上突然長出一張嘴咬住他食指,立刻見血,還噁心的用舌頭舔了一下,褚冥漾背脊瞬間毛成一片。
  「給我放開開開開開--」
  「嗝----」信紙打了一個又大又響的長嗝後,嘩啦嘩啦的展平攤開,隨著霹靂啪啦的紙張凹折聲和看似永遠攤不完的長度,褚冥漾臉上的黑線越來越多。
  好不容易終於全部攤開了,信紙扭啊扭的把自己扭成了可翻閱的書冊模式,褚冥漾從原本的眼角抽搐到神色漠然,果然不該對火星是界有正常的期待。
  七聯單上註明著一件又一件的任務內容、注意事項和委託以及目標,總共七件,褚冥漾大略掃過,發現這些事情並不算太難,但是很費時間。
  抓了抓頭,嘆氣,最近本家和學長聯合起來要訓練他,所以會收到這種連續任務單他並不意外,只是……
  搭檔申請:■是 □否
  搭檔人選:  冰炎  
  褚冥漾顛來倒去看了三四遍才確定他沒眼花信紙也沒被動手腳,冰炎、他那惡鬼學長,拋棄了可以信賴的正值搭檔,跑來跟他一起出任務。
  他不是故意要貶低自己的,但是一看到這些內容,正常人都會選擇跟有品牌有保證有口碑而且相伴多年的好搭檔一起,而不是找一個言靈要靈不靈咒語翻來翻去也只會那幾條的彆腳妖師。
  「碰!」
  「噢喔喔喔!」
  「想什麼?」冰炎若無其事的收回拳頭,看見褚冥漾手上捏著的任務單,淡淡說道:「不錯,還有自覺,懂得開始研究任務內容了。」
  褚冥漾苦逼的抬起頭,含著眼淚看向慢條斯理脫下手套的冰炎,試圖開口說些什麼:「學長……你不覺得這種任務……」找萊恩都比找他好用多了嗎?
  冰炎瞥了他一眼,繼續解黑袍上的釦子,問道:「看好要先解哪一件了沒?」
  「呃欸!」學長認真的?
  「這兩天你給我好好的記下每一條注意事項,不該碰什麼、不該說什麼、不該做什麼、不該吃什麼,全部,好好,看、十、遍!」
  褚冥漾感受到冰炎多日未睡的冷暴力氣場,識相的閉上嘴坐到沙發上慢慢看過。
  
  
  TBC
  
   *
  
  新坑新系列。
  預計是七個任務這樣,沒標CP是因為我覺得這個系列我不想寫愛情故事,就是學長跟漾漾一起出任務而已,要是有感情也是順便的啦XDDDDDD
  感謝鍵閱ˇ(希望不要坑(躺地
  
  &這系列簡稱叫七大(七大任務聯單)←
  晚上再更一篇開頭,要是我忘了,請,務必,提醒我ry(不想用存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