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再探格爾木當天的STAFF之一很不專業的專業顧門口ヽ(゚∀゚ )ノ
  按照往例先來講正經的~
  0831當天是和高日一起負責社團入場確認,有各種業務不熟練造成的耽誤還謝謝各位同好的包涵QVQ
  我現在只能靠賣哭跟賣萌來給大家道歉了嚶嚶嚶對不起
  還謝謝張起靈醫師和吳邪醫師以及後來的小花醫師的協助,還有禁婆姐接的遠端支援\( ̄︶ ̄*\) 所以我只要負責蓋章賣笑跟說謝謝就好,但是有些人被我蓋錯章真的是很對不起OTL(除了社團跟小精靈之外的人都是要蓋入場章,被我蓋錯的人真的是很抱歉OTL)還有沒蓋到章的人也很對不起OTLLLLL
  話說,我好想給醫生看病,我好像腦臉心肝脾肺腎都不太對勁了醫生救命,請用聽診器聽聽我心臟脈動的聲音好嗎?(幹
  還有一些來問問題的同好,沒辦法及時為你解答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看著我像一隻飛奔的鵪鶉一樣慌張失措真是太不專業了,嚶。
  最後謝謝所有同好來參場,希望能留下各種愉快的回憶XD
  接下來分隔線之後就是所有不正經和發神經囉
  
  
  場前一天-0830-
  總之事情是從0830當天下午開始的,因為六點要稍微做點前置作業(手工藝),所以下午就去疵鯊魚咬吐司奢侈一下,在新光三越那邊小小迷路一下後就找到同志啦!很開心有梅子、鶇鶇、小鱷魚和小萌寵攸夜同行~要不然我一個人孤單寂寞冷不知如何是好嚶嚶。
  獻上吃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一張↓
  
  (對啊那個髒髒的冰淇淋鬆餅是我疵的(΄◉౪◉‵))
  對話內容我幾乎都不記得了總之就算記得也不告訴你嘻嘻嘻
  謝鶇鶇跟我換飲料,我不喜歡苦苦的飲料,天公伯啊!要我喝苦苦的飲料簡直是要我的命!
  啊最好笑的就是攸夜幫曜希買了爆符便利貼,我和ㄇㄇ就說把名字寫上去就會爆炸了~就像那個死○筆記本一樣,討厭誰就把誰的名字寫上去,然後看著他爆炸XDDDDDDDDDDDDDD(神經病
  還有離希的電話,真的太可愛啦~(整個很開心
  &祝小萌寵一切順利捏~不要怕,只有四年而已,服刑期滿就可出關ry(幹wwww
  還有鹹的布丁吐司也毫好疵!謝小萌寵的餵食*★,°*:.☆\( ̄︶ ̄)/$:*.°★*
  我們在那邊吵吵鬧鬧兩個小時之後就跑去買柵欄←
  因為阿海說他想要用個柵欄把自己關起來(?)所以要買一個,然後CWT35他就可以把自己關在裡面供人觀賞(幹),我一聽到柵欄我以為是要買小型拒馬↓
  
  結果真的只是買柵欄
  想知道嗎?不告訴你~
  又在金興發耗了一段時間從盜墓講到曜夏又講到三合一ONLY,然後我們要買柵欄的最後買了一瓶水不買東西的最後提了六雙襪子出來(殺意
  又跑去KFC吹冷氣聊天等了一段時間後才等到五點五十,然後散場的擁抱後各找各的媽(NO(是說,小萌寵真的好軟萌~)
  公車來了之後才發現:
  低底盤,虐!
  沒座位,虐!
  尖峰時間,虐!
  司機亂超車,虐!
  我居然暈車了,整個人都嚶嚶嚶,想必張開嘴巴吐出來的絕對不會是人話(乾
  不過我和ㄇㄇ&鶇鶇總算是平安到達目的地了,雖然鶇鶇半路就棄我們投奔捷運而去,小鱷魚更是直接前一站就下車拍拍屁股回家標準的射後不裡(虐
  接下來就是與橡皮擦屑為伍的時間了,接下來的三個小時獲得「製造自然又美力飛機雲」的技能,以及欣賞各種渣起靈的各種帥與渣(無誤),小哥虐我千萬遍,我待小哥如初戀。
  我們一邊做手工裡所當然要一邊講沒營養的話,不在場的曜希成為最顯而易見的槍靶,他打了不少電話給梅子哭訴,但是幾乎都不是梅子本人接的(乾)
  直到有一次我和梅子已經被沙塵暴的天空虐到不能再虐只能眼神死的看著手機在響,互相推來推去,最後把手機直接交給尚未跟曜希講過電話(但已經在對話中補了不少槍)的少女←
  其實那時候我只想說應該是曜希認識的人而已,然後我在一邊放空的欣賞渣起靈(真的無誤),直到我聽見「不是……也不是……對啦我是大Y啦」的時候--
  蛤?
  什麼?
  大Y?ㄉㄚˋ,四聲大,ㄨㄞ,一聲Y,是為大Y。
  哎唷喂呀,難怪想說臉好眼熟……原來這位帶著天然呆和傻氣的開朗少女是大Y 
  於是之後就繼續持續著被張起靈和沙塵暴虐個不停的手工除塵活動,後來,大Y擦到最後整個都要軟掉了,請原諒沒吃晚餐的人吧←
  之後就揮別張小哥和北京的天空回飯店、出門覓食(順便接曜希)買東西吃、再回飯店開趴
  回到飯店時絯絯到了,好可愛喔~穿著睡衣坐在床上看電視的絯絯超可愛的~~~
  後來就看電視小聊天然後回去洗澡看電視睡覺(欸
  回房間後又發生不少奇怪又智障的事,但是我好像忘的差不多了,就算記得也噗跟尼縮~
  睡覺的時候是大Y×曜希,梅子×布丁,據說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有說什麼「好吃」但是我根本沒夢到好疵的啊-------(受傷
  整體而言我們睡得很安詳,期待0831的早餐~
  
  
  場次當天-0831-
  早上努力起床就是為了吃早餐←
  炒麵跟稀飯好吃!奶茶好喝!
  大Y要整裝所以第一個起床,其他人繼續裝死(NO),他說夢到場地有很多人(妖怪?)圍著大家,然後曜希很白目的亂喊←
  然後接下來我真的很懶得寫了,今天超爆炸的XDDDDDDDD
  大概條列式一下:
  *吳邪大大(和他的夢)超可愛的XDDDDDDD
  *趕到會場已經有人在排隊,那瞬間真的是ry畢竟場地是借的就要遵守別人的規矩,下次不要標示禁止夜排了,直接規定十點後才能排隊吧(X
  *有好多護士和美腿,都是我的(乾
  *阿洛別換長裙啊啊啊啊
  *看到有個穿迷彩褲的男生我以為是裝音響的工作人員結果是潘子(幸好我沒亂叫(丟臉
  *曜希↖煞氣血護士↘你知道上一個不聽話的人怎麼樣了嗎?^^(拍拍沾血的裙角
  *搬桌子收椅子Lv.0→Lv.10,整理場地&熟悉業務
  *即將開場很緊張
  *開場了更緊張,手忙腳亂對不起
  *忘了讓夜蒑拿大聲公喊出自己的攤名真是失策
  *伊利豪可愛穿裙子捏~
  *謝禁婆姐接的遠端遙控&好想幫禁婆拉窗簾XD
  *謝溫柔射攻攝工殘心幫大家拍了不少大腿\\>3333<//(下次要看你穿~
  *謝謝張醫師吳醫師解醫師的協助(如果可以順便幫我看看病好ㄇ我的腎有點ry
  *謝高日搭檔w張起靈賣造和哆啦A夢的下半身(在我口袋)真的超好笑XDDDDDDDDDD
  *一閃而過的伯約,好驚訝會看到你喔XD(感覺都是在CWT上見面XDDD
  *後來有時間可以去場內看看,結果臨時被挖去做手工藝(包裝扭蛋)←我喜歡做這個XDDDD
  *總部不提供換零錢服務喔^^;;;
  *感覺阿海ㄉㄉ一直在發廚(他身上的氣場這樣告訴我)
  *回去顧門口,看見鶇鶇被遺棄在門後一角
  *謝謝玄華的布丁奶茶w
  *有點失憶ㄌ
  *總之就是顧門口&笑看大家找醫師蓋章看病(X
  *原來集點卡只要蓋滿六格(蠢
  *又失憶ㄌ
  *誰的麥當勞啦超虐XDDDDDDD
  *出入請出示手章/手環,護士可選擇要露腿還是露腰或是上中下前中後選一個露當過路費,醫師請務必在我身上蓋完章再出去////▽////
  *腳好痛嚶嚶
  *我是專業顧門口
  *廁所請直走坐轉喔~
  *請失蹤的張起靈先生快到總部集合!(院長如此煞氣我要成為院長的腦殘粉~
  *我可以。(各種不解釋
  *護士丙懷了護士乙的孩子,只是一直流產
  *護士乙一直被護士甲冷豔的七戶
  *護士乙覺得鶇鶇牌椅子不好坐
  *護士乙就是個萌貨
  *護士丁高貴無比不可侵犯~鎮門之寶~
  *小鱷魚再不來就要被護士丁殺掉了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腳好痛,虐
  *阿米超討厭的你什麼時候進場我怎麼沒發現?要是被我看見我一定要攔下你把你關廁所(幹
  *扭蛋小姐絯絯終於有空來門口串門子了~下次一起演一齣花劇場吧~
  *絯護士全身都散發出治癒光芒,血量瞬間提升1200點。
  *賓果活動STAFF中獎不算(虐
  *後來發現夜蒑ㄉㄉ的賓果卡比STAFF中獎不算還虐
  *全部的獎品都是窩的啦啦啦啦啦啦
  *小鱷魚還不來,護士丁感到想打人ㄌ(NO
  *護士乙棄我而去,不要愛他了,站門口的我遠眺對岸燈火,孤單,寂寞,冷
  *外面的爸爸媽媽阿嬤阿伯請別再看了,這不是一個適合讓小小孩進場的活動啦————
  *梅子感到很震驚,高日的【盜墓|武俠架空】此生是終不是TBC
  *阿米想拍我就是不給你拍~我要扭來扭去~~~
  *小鱷魚想知道夜蒑ㄉ的秘密就自己花50塊進場,要不然就花1000跟我們買消息(結果好心的高日告訴他了,不過小鱷魚還是進場了
  *抽獎活動也太HIGH
  *三點後依然有不少人入場,有點驚嚇XD
  *紀念畫冊一秒變身畢冊
  *伊利軟軟的好好抱~&謝謝尼的小葡萄和杯墊~
  *曜希走的超瀟灑(虐愛
  *場次結束了,感覺真奇妙XD
  *搬桌子抬椅子Lv.10→Lv.100,整理場地&心中好感動又不可思議XD
  *下大雨,虐透
  *捷運上跟梅子胡言亂語,可以將主題維持在A描述的卻是B的內容
  *回家路上都在昏迷
  *END
  
  (即使條列式廢話依舊多)
  
  再講幾句,0830晚上看到場地擺好桌子、鋪好桌巾的時候感覺就像是看到小孩長大了在我面前奔跑叫媽媽的感覺←
  (雖然之後就被橡皮擦屑虐的再也不會愛了)
  0831活動結束後整個覺得很不可思議,這麼空盪的場地在前一個小時還曾擠滿了幾百多位的盜墓同好,有種很感動的感覺吧XD
  最後謝謝所有來參場的同好們,希望這次活動能給你們帶來難忘的回憶XD
  請不要忘記明年長白山小哥要出關(X
  我要去山上定居然後賣溫泉蛋(幹
  再謝謝所有STAFF、支援還有主辦們,最愛喊一句:愛主辦~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