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褚冥漾一邊咬著雪糕一邊走在冰炎身邊,明明已經是秋天的節氣了,但是太陽驕豔的跟夏天有得比,曬得他後頸好痛,他突然有點慶幸今天是穿有領的上衣,要不然現在他會更痛苦。
  
  冰炎睨了他一眼,不想對他腦子裡的廢話多發表什麼,冷笑了一聲就往前走,但是褚冥漾可以很清楚地感覺到在對方那聲不屑的「哼」之後他的後頸瞬間涼爽許多,傻笑幾聲,歡樂地跟上冰炎的腳步。
  
  繞過轉角,眼角瞥見熟悉的頭巾,褚冥漾轉頭一看,呆了一下,不小心就把嘴裡的雪糕大口吞下去,瞬間衝上腦門的刺痛感讓他差點腦溢血。
  
  「喲!帥哥!好久不見!」老闆像是很熟識般地對他打了招呼,揚著大大的曖昧笑容說道:「怎麼?這次沒有帶美女姊姊和美人同學過來嗎?」
  
  褚冥漾感覺到身邊一股寒氣凶狠地逼過來,一邊乾笑著一邊跳開了好幾大步,再不退開他大概真的會變成什麼台中異聞錄之夏日裡的奇蹟冰雕之類的玩意兒。
  
  「是我姐辛西亞喵喵還有庚學姊啦!」褚冥漾迅速地澄清,他怕再不澄清那股直逼著他而來的北極寒氣真的會讓他成為夏日傳奇!
  
  冰炎聽了,不輕不重地斜看了他一眼,站在攤位前打量著布面上的小飾品,原本熱絡的老闆突然愣了一下,像是現在才看到人般湊上去:「這些都是純銀的,你喜歡的話,老闆給你打個折!」
  
  褚冥漾靜靜地站在一邊不說話,有點好奇冰炎會看上什麼,但是對方只是垂眼在攤位上挑看,沒有真正伸手拿起什麼看看,褚冥漾可以感覺到攤位上有某些小東西散發出一些不好的感覺,這也可能是沒有人過來看看逛逛的原因,不過,既然有冰炎在,那就不用太擔心了。
  
  只見冰炎伸出手在那些感覺詭異的飾品上碰了幾下,那些感覺就消散了,當然,他才沒有聽見什麼尖叫聲跟詛咒也沒有看見黑色影子在空中爆炸,他什麼都不知道!
  
  「帥哥不看一下嗎?」等得有點無聊的老闆轉過來招呼被冷落許久的褚冥漾,小墨鏡後的眼睛爆出某種閃亮的光芒。
  
  褚冥漾愣了一下,腦中晃過那條銀色鑲紅火紋項鍊,直覺地脫口而出:「我想買的已經買到了。」
  
  「白痴。」冰炎聽了,挑了下唇角,低低地說了聲,紅色的眼睛裡含著某種寵溺的情緒,讓褚冥漾脹紅整張臉。
  
  老闆左看右看不明所以正要講點什麼的時候被冰炎一句話截斷:「我要這個。」將手上的黑色盒子交給老闆,老闆爽快的一口價兩千,聽得褚冥漾差點要把盒子搶過來往老闆臉上摔回去。
  
  「帥哥!下次再帶朋友來看看喔!」老闆歡樂地揮著手道別,褚冥漾只能對老闆傻笑。
  
  「哪,給你。」
  
  「嗄?」褚冥漾不明所以地接過盒子,看了看,有點疑惑又有點莫名期待地看了下冰炎,冰炎坦蕩蕩地挑眉看著他,結果反倒是褚冥漾有種困窘的感覺湧上心頭,遲遲不敢打開盒子,乾捧在手心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冰炎彎唇笑了,那柔軟的笑意讓褚冥漾有種目眩神迷的感覺,腦中暈花花的,不自覺地跟著一起彎起嘴角來。
  
  「學長……」褚冥漾陷入一種輕飄飄的情緒中,喃喃地溢出一聲近乎無聲的叫喚,看見那雙紅色眼睛裡也添上了愉悅的情緒,褚冥漾也跟著泛開一抹笑,喜歡的心情滿滿地流露出來,難以自持。
  
  冰炎看著褚冥漾呆滯犯傻的表情,愉悅的情緒不斷翻湧上來,明知道褚冥漾難以抵抗,也再三地拜託自己不要故意露出那種笑容,但是冰炎還是很喜歡故意用這種會被判犯規離場的笑容逗弄他。
  
  看著褚冥漾不自覺地被吸引住,滿心滿眼都只有他的時候,影子深刻地倒映在那雙潤澤的黑色眼睛裡,那會讓他打從心底地感到愉悅,比什麼都讓人愉快的感受,非常、非常愉快。
  
  一邊享受著被褚冥漾柔軟的喜歡包圍的感受。
  
  冰炎笑笑地看著褚冥漾微微紅著臉的呆愣表情,彎著唇說道:「褚,我不介意你一直盯著我看,但是你擋到路了。」
  
  褚冥漾愣了一下,然後發現身邊來往的人都用一種很奇異、曖昧的視線看著他,雖然沒有停下腳步看他,但是刻意繞路和投來的視線實在令人難以忽略,讓褚冥漾無法克制地紅了整張臉,紅到脖子都透著淡淡的緋紅,尷尬地垂下臉站到旁邊去。
  
  冰炎看見褚冥漾的嘴巴動了動,但是沒有出聲,大概又是在偷罵他怎樣卑鄙地又使用這百用不爛的招數勾引什麼什麼之類的,一邊罵的同時一邊小心翼翼地把盒子收好,冰炎輕笑了兩聲,隨便對方怎麼罵,反正他心情非常好。
  
  
  
  
  END
  
  
  * * *
  
  
  恣意享受褚冥漾的愛
  
  它曾經是合本候選人之一,後來被淘汰了所以就這樣啦(欸)XD
  感謝鍵閱XD
  大概可以從這篇看出合本的走向啦XDDDD
  
  嘛,之後大概又是好一陣子不更新吧(撓臉)
  噢對了專屬預購已經結束了XD謝謝大家鼎力支持!!!(正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