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告示

特殊傳說二次衍生女性向部落格
沉迷劍俠情緣三及陰陽師

非全熟勿擾


特殊傳說主【冰漾】【萊漾】
新歡【劍三】【陰陽師】

同樣有愛的配對很多,不一一列出。
>>看文前千萬看清CP、文前說明<<
敬祝看文愉快(★ゝ∀・☆)ノ
【書況】
《日日愛未》、《圖書館裡的親吻 (再版) 》都在月見草囉。
劍三《今朝》在葫蘆夏天、月見草喔OwO
【心得/討論/感想表單】
鑒於想收藏大家的感想和長評,所以開了這表單求回應求留言了XD
如果只是單純想留言,直接留在部落格就可以囉OUO


  
    
  
  * * *
  
  
  褚冥漾全身緊繃的看著自家笑的令人發毛的母親,吞了口口水,悄悄的往後退了一步,白鈴慈眼尖,瞇起魅力不減當年的黑眸,冷冷的說:
  
  「你敢跑我就打斷你的腳!」
  
  嚇的褚冥漾不敢再亂動,怯生生的說了聲「媽,我回來了」,白鈴慈才哼了聲讓他進門。
  
  「啊喲!冰炎又長高啦!青春期的男生發育可真快!」白鈴慈笑瞇瞇的看著冰炎,臉上的表情與方才的猙獰截然不同,褚冥漾摸摸鼻子,背著包包進門,讓自家媽媽好好的跟他許久不見的乾兒子好好聊一下。
  
  一抬頭,褚冥漾就看見已在樓梯口微挑著嘴角的姊姊,那笑容令他感到一陣惡寒。
  
  絕對、絕對、絕對有什麼事要發生了!我這次回來根本是要被這兩個大魔王剝皮!
  
  「回來啦!」褚冥玥微笑的看著自家弟弟繃緊了神經的可笑樣子,簡單的打了招呼,不理會褚冥漾驚愕的表情,逕自到客廳看電視。
  
  反正等亞那叔來了還有機會可以削他一頓,不急著在這時候嚇壞弟弟幼小的心靈。
  
  褚冥玥撥了撥頭髮,有點不懷好意的想著。
  
  褚冥漾看著自家大魔王姊姊什麼事都沒做──除了帶著讓人發毛的笑問候一聲之後就去看電視──感到全身發毛。
  
  太詭異了!這真的太詭異了!一定有陰謀啊啊啊────
  
  「褚冥漾你還愣在這裡做什麼?還不趕快去放行李!」跟冰炎聊完天的白鈴慈敲了笨兒子一記,把人趕上樓之後,望著那令人放心不下的背影,輕輕的嘆了口氣。
  
  「媽,妳也不用想太多,那小子從小就喜歡那笨蛋了,剛好現在有個機會,趕快把一切搞定,省得以後還要鬧的風風雨雨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出客廳的褚冥玥環胸看著老媽說道,聽見樓上傳來乒乒砰砰的聲響,嗤笑了下,又說道:「那傢伙笨成那樣,多個人照顧他也不錯,而且,要不是有那小子,那傢伙肯定早就死在外面了,哪還有機會回來讓妳看?」
  
  白鈴慈揉揉眉心,有點無奈的說:「冰炎把漾漾照顧的很好,唉,真是丟臉啊!養了二十多年的兒子居然讓一個比他小十歲的高中生養!」
  
  褚冥玥笑了笑,之前褚冥漾打那通電話回來後,亞那拖著凡斯緊張的來按門鈴,然後一口氣把所有的事都攤開來講,當場嚇的自家老媽差點昏倒,幸好自家母親不是省油的燈更不是思想呆板的人,經過一番長談之後,她也接受了這件事,現在就只剩下她那笨弟弟了。
  
  只要搞定了那笨蛋就可以直接打包送過去了,以後要操心的事就可以少很多,反正一定有個傢伙會比她們更操煩。
  
  褚冥玥哼笑了下。
  
  「唉,說起來漾漾還高攀了人家呢……」白鈴慈一邊碎碎念一邊進了廚房。
  
  褚冥玥撥了下頭髮轉身進了客廳,繼續看電視。
  
  現在就只剩下把誤會解開了,哼,可以想見晚餐會非常精采!
  
  
  * * *
  
  
  不知道為什麼,褚冥漾總覺得有某些事正在進行,雖然他現在還看不出有什麼異常,吃飯的氣氛也如同以往般融洽又和諧,這一切就跟過去十多年來沒兩樣!
  
  但是,就是有種毛毛的感覺!那種微妙的、像被小木屑扎著的感覺,讓他覺得全身不舒服!
  
  仔細看看,亞那叔叔的笑容似乎比平常還要閃亮,凡斯叔叔的嘴角好像也勾著若有似無的微笑!老媽的表情有種無奈的惆悵又有種解脫般的感覺,老姊倒是跟平常一樣,只是偶爾投過來的眼神非常詭異!
  
  最詭異的是,老媽、亞那叔叔和冰炎聊東聊西,什麼都講什麼都聊,但是就是沒有人提起那件讓他ㄘㄨㄚˋ了很久的家長會談事件,綜觀以上幾點,他可以肯定等一下點名點到他的話絕對會發生不好的事!
  
  「褚冥漾!」白鈴慈突然叫了一聲,嚇的褚冥漾大大的抖了一下,把碗裡的湯都灑了出來。
  
  「緊張什麼?有人要吃你嗎?」褚冥玥瞟了自家膽顫心驚的弟弟一眼,嘴角勾起一抹詭異的笑說道。
  
  比起被這種詭異緊張又莫名其妙的氣氛凌遲折磨我還寧願被吃掉!
  
  還沒開始請阿嬤保佑我這個孫子能夠平安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分每一秒,大魔王就講了一句讓我理解不能的話:「既然主角都到場了,伊沐洛和褚家的聯合家庭會議就開始吧!」
  
  什麼東西?!你們弄成這樣不叫家庭會議叫做審判法庭好不好?!搞的像是要審判我這個受刑人一樣不像是普通開會啊!這樣是叫我怎麼吃飯?我胃不好不要這樣玩我啊啊啊────還有,我們家什麼時候有家庭會議?不是都妳們兩個說了算嗎?!什麼時候搞的這麼民主我都不知道?!
  
  褚冥漾捧著碗瞪著那已經按照年紀坐成一圈的人,然後在自家母親有點燦爛過頭的笑容下,乖乖的移動屁股坐到老媽身邊空下的位置上。
  
  「今天的討論主題是:『冰炎情人的秘密大公開』,首先請伊沐洛代表發言。」當任司儀的褚冥玥講出了一個很奇妙的會議主題,只見伊沐洛代表──凡斯──從容的站起身,拿起一份稿紙,開始發表演說。
  
  這是怎麼回事?
  
  褚冥漾一臉茫然的看著週遭的人,視線轉了一圈之後落到冰炎臉上,發現冰炎雖然臉色難看,卻沒有被嚇到的樣子,彷彿這一個不可思議的會議的進行早在他的預料之中。
  
  過度的刺激讓褚冥漾開始放空腦袋,神遊於物外,超脫於現實,直到褚冥玥一巴掌拍醒他。
  
  「換你發言了,褚、家、代、表。」褚冥玥特地強調後面幾個字,掛上有點閃亮的微笑不懷好意的看著他。
  
  啥毀?!
  
  褚冥漾瞪大眼睛看著自家老姊,再轉頭看看自家老媽,兩人都笑容滿面的看著他,看的他全身發毛,只能硬著頭皮上了,但是……
  
  發言?發言什麼鬼啊啊啊────還有這個會議到底是在幹麻啊啊啊────
  
  
  
  
  TBC


創作者介紹

無心情地帶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朱槿
  • 布丁大這麼有效率的回應真是令人受寵若驚啊!! >///<

    引用:  
    只要搞定了那笨蛋就可以直接打包送過去了,以後要操心的事就可以少很多,反正一定有個傢伙會比她們更操煩。
      
      褚冥玥哼笑了下。
      
      「唉,說起來漾漾還高攀了人家呢……」白鈴慈一邊碎碎念一邊進了廚房。

    呃...
    老姊是擔心弟弟擔心到煩了嗎??
    不過這麼說來,
    學長會爆肝!!
    要賺錢養家兼顧家事還要顧一個沒人照看就不知道會死在哪裡的老婆!!!
    (呼,好喘)
    學長真的是現代已絕種的好男人好丈夫啊!

    漾漾這種沒事一身傷的的狀況
    根本是小時候真的撞成笨蛋了吧!!

    我突然不知道誰比較勞碌命了...
  • 當然要擔心啊XD
    身為優秀的姊姊雖然嘴巴上很壞手上小動作也很多(?),但是心靈上的關懷當然不可以少啊XD
    不會死啦XDDDDDDDDDDDDDDDDD!
    頂多大傷小傷不斷而已哈哈XDDD

    布丁控 於 2010/11/16 17: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