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有,冰炎迷自重
  
  
  
  
  * * *
  
  
  「烏鷲!」褚冥漾一揮手,黑色鷲鳥振翅高鳴,冷戾的表情不像是之前那總是有點呆傻的少年。
  
  冰炎坐在後台邊一邊吃著便當一邊從電視螢幕裡看著學弟拍攝進度,同樣沒什麼戲分可以優閒跟弟弟喝茶的夏碎捧著茶泡飯坐到搭檔身邊。
  
  「幹嘛?」嘴邊黏著飯粒的冰炎不怎麼開心的睨了夏碎一眼。
  
  「褚越來越棒了。」夏碎看著聲光效果十足爆破的場面,微笑說著:「後援會也越來越多了呢,比如說那個──舉著冰炎再見褚冥漾再現牌子的女孩子,死忠粉呢。」
  
  「閉嘴。」冰炎恨恨地啃下雞腿。
  
  穿著公會配給(劇組補助)的袍衣,褚冥漾那冷漠的表情搭著黑色背景(用電風扇吹黑色布幕),真的是帥到讓人心臟一顫。
  
  「沒戲也很輕鬆啊。」夏碎笑了笑,但是卻讓人感覺不懷好意。「只要上台起床巴人然後再下台領便當就好,這樣輕鬆巴個兩下就可以坐領高薪了不是很好嗎?」
  
  「吵死了!」冰炎受不了地瞪人,直到夏碎帶著愉悅笑容揚長而去。
  
  紅色眼睛重新轉回螢幕上,褚冥漾正好高舉著手回收黑色鷲鳥,垂眼伸手撫摸鳥身的動作讓他一瞬間有種褚冥漾真是帥到沒天理的想法。
  
  「再這樣下去真的會被搶走一哥的寶座啊……」從外面進來拿飲料的提爾看了一眼螢幕說道。
  
  「沒戲也不是他的錯,他只要一路睡回老家就好。」九瀾慢悠悠地晃進來,劉海用小花髮夾別起,亮晶晶的金色眼眼睛盈滿調侃之意。
  
  「說起來漾漾也成長不少呢。」提爾看著螢幕裡喊著卡的導演和鬆口氣微笑起來的褚冥漾,成熟溫潤的氣息風靡場邊一票少女。
  
  「唉呀呀──」
  
  「嘖嘖嘖──」
  
  「吵死了!!!」
  
  「對了冰炎,導演說今天吃排骨便當你先去場邊幫漾漾領一個吧。」提爾提醒道,然後才拍了下自己額頭說:「啊我忘記你已經領過了,那我就去跟小漾漾吃便當啦!」
  
  冰炎先是看著自己的便當想著為什麼自己是雞腿,聽見提爾愉快地說出午餐約會的時候一腳將人踢倒,冷哼一聲走出休息室,披風甩過提爾的臉像是在嘲笑。
  
  「你不要多說話不就沒事了。」九瀾捧著便當在一旁嘻嘻笑。
  
  走到片場的冰炎看著褚冥漾微笑著對場邊的少女揮手,心裡一股不爽冒出來,接過便當就走上前。
  
  「吃你的便當褚!」
  
  「兇屁勒只能睡過橋的冰炎。」
  
  冰炎狠狠往場邊一瞪,換到一個不以為然的冷哼。
  
  「好了好了學長別氣了。」褚冥漾推開冰炎,安撫般的說著:「我們去旁邊吃便當吧?學長你的便當勒?啊我忘記學長已經領過了。那明天再一起領便當吧?」
  
  「吵死了左一個吃便當右一個領便當,你是那麼希望我便當掉嗎?」冰炎暴怒地打了褚冥漾一拳,場邊又是一片心痛的尖叫。
  
  「你快去領便當吧冰──炎──」
  
  「學長別氣別氣你陪我吃飯吧吧吧──」褚冥漾摀著疼痛的頭趕緊把人帶進休息室,有點不知所措的說:「可是一直都是學長幫我領便當啊,如果沒有學長幫我領的話我就吃不到排骨便當了……」
  
  冰炎聽到這裡,心裡的氣消了許多。
  
  「所以……」一直偷覷著冰炎表情的褚冥漾發現對方好像不氣了之後,露出一個開心微笑說道:「那明天還是要麻煩學長幫我領便當囉!明天我想吃雞腿。」
  
  「啪嘰──」
  
  「我讓你吃雞腿我讓你吃排骨我讓你領便當──」冰炎陰冷暴怒地揍上旁邊牆壁,活像是鬼片般的咒殺視線完全影響不了好心情的褚冥漾,他恨恨地磨牙。
  
  隔天。
  
  「嘿冰炎。」
  
  冰炎窩在牆邊眼神近乎死白地看著褚冥漾拍攝進度,跟經過的工作人員舉個手揮一揮當作打招呼。
  
  「你已經幫冥漾領好便當啦?哈哈哈辛苦囉!」
  
  「啪嘰──」
  
  後來經過那牆角的工作人員驚恐地發現牆壁上佈滿許多怨念的抓痕。
  
  
  
  
  END
  
  
  * * *
  
  我就是不爽冰炎啦怎樣ry(淦
  F*CK YOU--(媽的#
  看到他吃鱉我無比痛快!(到底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