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喜歡!
  褚冥漾抱緊自己的青蛙娃娃,娃娃洗澡很香!他喜歡!
  「我喜歡青蛙!」青蛙娃娃在褚冥漾軟綿綿肉呼呼的臉頰上擠扁了,見狀,褚冥玥勾起嘴角笑了笑。
  褚冥漾看見他的姊姊笑了,也露出一個胖嘟嘟笑說:「我喜歡、喜歡姊姊。」
  「漾漾知道『喜歡』是什麼嗎?」
  「是什麼啊?」睜著大大的黑眼睛看著姊姊,褚冥漾很用力地在想一想喔……
  「『喜歡』是從星星上面掉下來被漾漾撿到的。」
  是星星!聽見姊姊這麼說,褚冥漾微微歪頭,表情漸漸認真,摟著青蛙娃娃一起聽姊姊說話。
  「漾漾晚上睡覺的時候,『喜歡』就從星星上面下來找漾漾玩,可是玩到早上太陽出來它就要回星星裡面。」褚冥玥神秘的指了指幼弟的青蛙娃娃說道:「『喜歡』不想離開漾漾,它想一直跟漾漾玩,所以『喜歡』就躲在漾漾的青蛙娃娃裡面。」
  「這樣,漾漾就會很——喜歡跟青蛙娃娃玩。」
  褚冥玥忽然作勢掩住嘴巴,在深信不疑的幼弟耳邊悄悄地說:「漾漾要好好保護娃娃,還要記得幫它洗澡,不然『喜歡』不喜歡臭臭的,它會跑走喔。」
  對姊姊的話毫無抵抗力,褚冥漾高興地用力抱緊他的青蛙,然後很用力很用力地說:「喜歡!!!」
  單純又傻呼呼的幼弟抱著青蛙娃娃蹭啊蹭不停,雙眼盛滿亮晶晶的欣喜情緒,還用他的超級小豬嘴用力叭了一下青蛙。
  褚冥玥忍不住笑起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褚小胖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