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會幫小朋友戴口罩的!
  *目測萊斯利亞將近三歲實測我也不知道
  *邏輯死掉並且OOC
  

   *
  
  紅髮的孩子平靜地睜著一雙金色的圓眼睛看著眼前人,被直勾勾盯看的褚冥漾感受到了無比的壓力。
  「每、每個小朋友都要戴戴才可以喔。」褚冥漾嘗試講道理,只見他緩緩撇開臉,金色的眼睛垂下去,小小的臉上居然有莊嚴肅穆和憂傷的複雜感。
  「不要戴這個東西。」從眼角瞥來的視線居然看出一種不屑感,在一個三歲幼年體上、看見了、「嘲諷」、這種抽象情緒!
  褚冥漾舉著口罩,看著堅決不配合的孩子,雙腳因蹲太久而覺得刺刺麻麻的,他深吸口氣,口吻凝重的喊道:「萊斯利亞。」
  只見紅髮金眼的孩子馬上轉過頭凝視他,褚冥漾忽然忘記自己要說什麼,一個三歲小孩的眼睛裡能看見什麼,他看見了自己。
  「你——那你不戴這個要戴什麼?」褚冥漾緩聲問,就看這個小孩能說出什麼五四三。
  萊斯利亞低頭看了看攤在桌上的包裝袋,小小的眉頭為因慎重而微微揪起來,圓圓的金色眼睛在外包裝上來回掃視,最後似是很艱難般的,停在了一款包裝上。
  「戴這個。」
  褚冥漾想快點搞定這個小鬼,趕緊抽了口罩出來替他戴上,還大力稱讚:「哇好好看喔!」
  露出來的金色眼睛好像有點、微微的彎起來,小小的手摸了摸口罩,說道:「跟老師一樣。」
  「嗯?」褚冥漾思索了一下,才理解對方的意思,不禁有些好笑。
  覺得他跟口罩上的米奇圖案一樣,這小孩。
  從孩子口中說出的、帶著喜愛物品的類比都是稱讚,褚冥漾揮手讓萊斯利亞轉身,幫他處理有些亂掉的小馬尾。
  「那今天要綁什麼樣子?」
  「綁這裡,要很高很高的。」小手在後腦勺的位置一揮,光聽這語氣褚冥漾都知道這孩子表情會有多正經,忍不住笑了起來。
  一旁看了很久的眾老師紛紛咂嘴,小聲的討論起來。
  「不愧是漾漾老師。」
  「不如說是萊斯利亞真愛了。」
  「還用最喜歡的米奇稱讚他,都要忌妒了。」
  「漾~最愛的還是我啦!」
  像是聽到了般,萊斯利亞忽然轉過頭注視著七彩鋼頭的某位老師,金色的眼睛緊盯著對方不放,後方正梳著小小高馬尾的褚冥漾表情疑惑地跟著看過來。
  「學弟未來一個禮拜走路最好小心地上的水漬和轉角的石頭,嗯,不然還是你請個長假?」
  「區區三歲臭小鬼!沒在怕啦!」
  「呵,為你的愚蠢買單吧鋼雞。」
  至於後面一個禮拜走路都能滑倒的某老師我們就不提了。
  
  
  END
  
   *
  
  萊:我喜歡米奇。
  萊:老師跟米老鼠一樣好看。
  漾:哇感動QQ
  冬:(一旁心裡暗想)漾漾是不是完全沒察覺到哪裡不對?
  →喜歡米奇,老師跟米奇一樣,所以喜歡老師,正解。
  
  第一次寫萊斯利亞寶寶QQ
  小小的高馬尾跟圓圓的金色眼睛!可愛!嗚嗚嗚嗚嗚!
  我也想幫他綁高馬尾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萊漾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