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們出動吧
  *龍鳳胎世界0.5番外篇
  *大概很讓你們幻滅真是抱歉了(乾
  

   *
  
  「里歐,里歐.弗提亞。」頭髮又軟又蓬的小小孩穿著黑色背帶褲跟米白色小熊襯衫,說話口氣異常成熟。
  「我!我是!嘎洛!」藍髮的男孩雙眼發光的看著眼前的小孩,舉起拜託千百次後旦那才終於買給他的男子漢象徵——纏,「以後要當消黃隊!把火這樣、咻咻咻——消滅!」
  里歐小小的眉頭一揪,揹著手偷偷往旁邊挪了挪。
  藍髮男孩還沒表演完,他把那支看起來像拖把一樣的東西揮了好幾圈後,咚一下插進傘筒里,豪氣的說:「請多紙叫!」
  小小的里歐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只能禮貌性的幫他拍手。
  大概是第一次得到鼓勵,男孩眼裡像是有小星星般看著唯一的觀眾,高舉著纏說:「以後,我要第一個保護尼!」
  忙著處理又蓬起來的髮絲的里歐,無心聽他訴說內心的願望,整理好頭髮又拉緊褲帶,想用整潔的外表給大家留下好印象。
  於是他忽略了加洛從保護講到結婚,甚至當消防隊裡的top1賺大錢這種不切實際想法,沒想到後來對方在某種程度上真的實現了一部份「諾言」。
  
  加洛誇張的行為在里歐心中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所以對加洛高中一畢業就說要去當消防隊員並沒有任何疑義,只不過他沒想到加洛竟然會選擇進入FDPP,比一般行動救火隊更加高危險的隊伍。
  里歐雙手環胸看著表情興奮的加洛,聽完加洛第一天報到就跟著參與出勤的經過,對他的魯莽不置一詞,里歐按捺想揍人的衝動,能理解但不表示鼓勵。
  「所以你是特別來惹我生氣的?」
  正在興頭上的加洛忽然停下動作,揉揉鼻子、清清喉嚨,看著不是很高興的里歐,不好意思的說:「我是來跟里歐求婚的。」
  聞言,里歐訝異的瞠大雙眸,讓那雙紫色眼睛顯得更好看迷人,像是眼底有星光閃爍。
  「我一直對自己說、等到能夠證明自己就要跟里歐一起生活。」加洛笑著揉亂自己頭髮,像是不知道怎麼繼續開口,發出了各種意味不明的感慨詞後,才又慢慢說:「這是我很重要的時刻,想跟里歐分享,也……還想讓里歐知道我也能夠依靠。」
  「所以,我們以後彼此一起生活吧?」海藍色的眼睛注視著沒表情的里歐,心臟跳的非常快。
  許久,里歐緩緩露出一個笑,笑著說:「笨——蛋。」
  後來的後來,他們終於結婚了,新郎合照時加洛哭得不能自己,里歐在一旁無可奈何的安慰他,坎羅半隻手偷偷進了鏡頭擋住加洛、還比了ya。
  
  
  END
  
   *
  
  想來想去好像只有這個趴囉的他們會求婚(吧?)
  日常系列的話應該就是自然在一起,結婚另外說;小天王那個趴囉大概會是到里歐三十歲左右才真正結婚(嘎洛從來沒想過,因為他覺得跟結婚一樣了),而且還是某天忽然想到是否該請個喜酒才想到要去結婚。
  請多紙叫不是打錯字,是嘎洛真的以為是紙叫,所以他很不能理解為什麼大人都要互相讓紙叫,後來被里歐狠狠糾正了。
  應該就這樣,感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洛里歐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