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洛里歐
  *關於普通人生活
  *里歐加入消防隊假想
  

   *
  
  自從普羅米亞離開後,世界上再也沒有燃燒者,里歐等人在加洛的強力要求下加入重建城市行列,後來、里歐在幾經思考後,選擇接受訓練考取救生員執照,準備進入了烈焰救火隊。
  現在的里歐一星期有部分時間會去受訓,其餘時候在救火隊裡當實習生,生活充實的感覺很好,只除了——每天都要面對加洛各種騷擾跟奇怪要求。
  「想跟我……打架?」穿著黑色工字背心的少年歪著頭,表情略帶疑惑地望著雙眼放光、用力點頭的藍髮男子。
  「沒錯!之前跟里歐交手的時候就這樣覺得了,里歐身手一定很——厲害!」
  「不是試過嗎?在艾娜的後機艙裡。」里歐幫露琪亞把器材搬到角落,想到那段過往,當時的他一心要打倒古雷、解放燃燒者,還是因為加洛他才沒有忘記初心,雖然過程很笨但現在想起來……卻覺得很開心。
  加洛搔搔臉,嘟嚷著,「那不算啦,那時候我還穿著纏鐵火、里歐也還是燃燒者,有加成不一樣、不一樣!」
  「喔,所以打男朋友有什麼不一樣嗎?」里歐環胸微微挑眉,看向啞口無言的加洛。
  見里歐不為所動,加洛乾脆沒骨頭一樣賴到他身上,說道:「拜——託——啦——」
  「好啊。」里歐拖著加洛往前走,順手把頭髮紮成一個小啾啾,微微側頭、扭了扭手腕,站在瓦里斯清出來的空地上。
  「太好啦——里歐最棒——喂喂喂里歐偷襲!」加洛蹦起來閃過里歐的橫掃,又下蹲閃過一記拳風。
  「我、還沒、準備、好呢!」加洛狼狽得閃躲。
  「嗯啊。」里歐輕輕應聲,下腰避開加洛揮過來的拳頭,順勢一扭,勾住加洛左腿、再一掃,聽著加洛哇哇大叫著倒地。
  里歐吐氣,擦擦額頭的汗水,朝他伸手問:「還打嗎?」
  倒在地上的加洛望著彷彿帶著濾鏡般閃閃發亮的男友,加洛用力一扯把人扯進懷裡禁錮住,咕噥著,「真是毫不留情啊,里歐好——兇!你看到我左臉了嗎?擦破一塊皮了!」
  用力想把黏人笨蛋推開的里歐無心聽他抱怨,抬腿就想踢人,被加洛一把夾住,還被對方當作大娃娃一樣緊緊抱住不放。
  「好熱!你放開我!」
  「不——要!被里歐打倒了,要里歐安慰才要起來。」加洛把下巴扣在里歐肩上,熱得滿身大汗也不放開。
  一旁喝著茶的雷米情不自禁地發出魂感慨:「啊——真是不意外的結果呢。」
  「不過加洛明明也能制伏里歐小子,偏偏每次都被打得像落水狗,咿呀——害我收集到的數據都不準確了啊。」露琪亞將數據導入平板,不意外地看見一個大紅叉出現。
  艾娜邊調整耳機邊回應一句,「笨蛋情侶的情趣是不需要被科學分析的。」
  「就跟我沒想過里歐竟然會接受一個笨蛋當男朋友一樣,我以為里歐至少會找雷米呢。」
  露琪亞隨口應道,不遠處還在跟里歐耍賴的加洛忽然抱著人衝過來,一腳踢在露琪亞椅背上,把她踢得轉了好幾圈,嘴裡大喊道:「你們這群單身笨蛋不要破壞我跟里歐的感情!」
  露琪亞不服氣地跳出來回嘴幾句,夾在兩人中間的里歐掏掏耳朵,習以為常地從加洛懷裡掙脫,溜回角落吹電風扇。
  
  今天的烈焰救火隊也是吵吵鬧鬧呢!

  
  END
  
   *
  
  還願無料!感謝梅子大大神手!(合掌)
  感覺BOSS就是體術超強,但是非戰鬥狀態時各種被加洛剋www
  最後感謝接受了這份無料的你w
  Plurk、pixnet @witchfish|布丁控
  
  0928補
  現在累得跟鬼一樣……
  小卡拿到加洛古雷,感謝用艾娜跟我換了古雷的妃翌。
  本來想說無料沒發完的話就在散場的時候衝出去大喊:「辣妹駕到!!!」然後把無料撒出去(。
  幸好沒這樣做……(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洛里歐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