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寫給梅子的,好像是什麼節日的文?(忘了)
  *超短
  

   *
  
  夢裡面是一片白霧,晴明卻知道自己一直在往前走,似乎走到了……有水之處?帶著點點涼意與水氣撲到身邊……不對,是,血!
  從血氣深處、神樂與博雅悠悠的呼喚聲從耳邊飄過,小白渾身都染上了血。
  他們、陪伴著他的友人與式神,全都……死了,是因為——
  
  晴明低頭看著自己雜夾鮮紅又斑駁的手心。
  
  「喂!也該醒了吧晴明!」低沉的聲音穿透眼前畫面,彷彿帶著業火無窮之力,將他們鮮紅殘敗的身影燒毀的一點不剩。
  猛然睜開眼睛,茨木童子懶洋洋的面孔出現在面前,那隻巨大的鬼手從他腰帶上捏出一片紅色楓葉。
  「真是,討人厭的女人。」黯色黑火將刻劃著小小笑臉的紅葉燃燒殆盡,臉上忽然帶出一抹張狂的笑意,「無聊透頂的小把戲。」
  金紅色透亮的豎瞳盯著他,說道:「醒了就起來啊晴明,竟然露出這麼軟弱的樣子。」
  晴明緩緩喘了口氣坐起身,黑長的髮絲落下,伸手摸了摸,發現髮帶斷裂、連帽子也不見了,眼睛一轉,發現不遠處有一點還未燃燒乾淨的殘餘物。
  看起來就是他的帽子。
  「啊,因為那女人的楓葉實在太噁心,我就通通燒了。」
  茨木童子說完,鬼手一揮,黑火又竄出來,將剩餘的部分通通燒光。
  「好多了。」
  從頭到尾無法接上茨木話語的晴明默默垂頭抓起一縷縷髮絲,將散亂的長髮梳開、攏好。
  「喂,晴明。」
  「嗯?」晴明微微抬眼看向對方。
  茨木童子忽然瞇起眼睛,湊過去,「你剛剛真好看。」
  晴明淡淡推開對方,站直身子道謝後便冷靜離開。
  「晴明——」那冷淡的陰陽師沒有停下腳步的意思,茨木笑著說:「別太快死了,我還要你幫我找酒吞童子、殺了紅葉那女人吶!」
  
  
  END
  
   *
  
  跟酒吞就是很好的單向摯友。
  討厭女人(特指紅葉)這點很奇異的戳人萌點&講話直白個性粗暴這點也是(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