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氣音)
  
   *
  
  手機不斷在震動,冰炎勉強撐起上半身接起來。
  「喂?喂……學長?在聽嗎?」電話那頭的人似乎有些不確定。
  「……嗯,有事?」冰炎撐著額頭,眼睛還閉著,緩過剛起身時腦中的暈眩感。
  「我聽夏碎學長說你回來了,你現在在黑館嗎?」
  「嗯。」
  「肚子餓不餓?我帶點吃的回去?」吵雜的背景音減少,聲音裡的擔憂聽起來很明顯。
  他並不是很想吃東西,應該說憊怠感完全蓋過飢餓,但是不吃點東西對方大概會擔心的要命,於是回道:「跟你一樣的就好。」
  「好,學長你先休息,我等會兒就去。」說完便掛了電話,跟平常囉嗦的模式不一樣。
  冰炎半瞇著眼趴在枕頭上,發現床邊散著幾條繃帶,稍微起身看了下,可能是沒綁好睡著時鬆開,但大致上血已經止住,只是留下的傷痕看起來嚇人。
  耙了耙頭髮,冰炎聽到衣物滑落的聲音,側身一看,發現是脫下的黑袍,衣襬還有一些燒灼痕跡和破口子,伸長手去搆回來連同繃帶扔到另一邊,至少某人一進來不會看到。
  「叩叩」兩聲,說人人到。
  「學長我進來囉。」
  食物的香氣漸漸漫開,冰炎才有些許飢餓感。
  「學長?」褚冥漾在房門口探頭,小心翼翼地推開門,那樣子好像聲音大了會把他震碎一樣。
  一進來,褚冥漾看向床上的人,瞬間瞪大眼整個人頓住,哇靠,裸、裸的?
  冰炎不甚在意地起身,被子落下,銀色長髮在裸背劃開一個弧度,側頭問那呆住的人:「還要繼續看?」
  「對不起打擾了!」褚冥漾像風一樣跑出去。
  冰炎輕笑,拿過新繃帶往身上纏,然後套上家居服蓋住大半身傷痕,簡單洗漱後出去,看見褚冥漾正在把外帶的湯倒出來。
  「學長先喝湯吧,你應該也沒什麼胃口。」把湯遞過來時視線還飄了一下,冰炎有些好笑。
  「又不是沒看過。」
  「那那那不一樣好嗎!」本來剛消褪的熱度馬上又爬回去,褚冥漾腦袋一熱,脫口而出:「那時候是烏漆嘛黑的誰看的清楚啊!」
  聞言,冰炎低笑兩聲。
  聽著褚冥漾說話慢慢喝湯,偶爾應個一兩句,兩人吃完後,他感覺身上傷口又開始痛了,伸手拉住褚冥漾把人拉到身邊,靠在對方身上。
  「學長?你、呃……」
  從那遲疑的口吻中聽出對方的擔心,冰炎閉上眼,低聲說:「嗯,沒事,讓我靠一下。」
  「嗯……」
  感覺到褚冥漾緩緩調整更好的角度讓他靠,冰炎不禁翹起嘴角,過了好一會兒,他感覺到褚冥漾悄悄動了下,接著手在他背上仔細摸了摸,而後又繞到胸口按了按。
  冰炎伸手搭在他腰上,輕輕開口:「真的沒事了,接下來幾天都會在黑館裡。」
  胸口的手還隔著衣料按在繃帶上,好一會兒都沒回應,而後褚冥漾突然抱住他,有點緊,傷口有些痛,但他只是輕輕地在他髮梢、落了一個吻。
  
  
  END
  
   *
  
  我只是想說,學長感覺不是一個會虧待自己的人,加上他某方面來說很懶,所以應該是隨便綁個繃帶之後就上床,然後因為衣服會磨到傷口所以乾脆都不穿←
  改稿改的好煩就來寫這個,結果把自己寫的更煩了www
  感謝鍵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