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ABO
  *520,很短
  *都在吃
  *忽然玉米排骨湯
  
   *
  
  1、
  冰炎回到家時,看見褚冥漾正在挖一塊很大的巧克力蛋糕,嘴邊的可可粉跟奶油糊在一起。
  「冰炎!」
  見到來人,褚冥漾很開心的揮起湯匙,冰炎挑起眉毛掏出濕紙巾幫人擦臉,然後自己坐到旁邊盯著人吃,反正這小不點也吃不了多少。
  
  2、
  今天幼稚園裡的點心是家常櫻桃蛋糕,褚冥漾看著蛋糕很久最後決定把蛋糕帶回家跟冰炎分享。
  但他帶著餐盒回到家興奮的對冰炎打開後,只看到一團爛泥。
  「我的蛋糕壞掉了……」眼淚毫無預警就掉出來,抱著餐盒傷心地不斷抹眼睛。
  冰炎不吭一聲地從冰箱裡拿出一塊完美的櫻桃蛋糕——就跟學校裡分的那塊一樣——褚冥漾頓時震驚的停止哭泣、瞪大眼睛,困惑的問:「為什麼你也有蛋糕?」
  「老師知道你要分給我,所以先給我了,我們可以一起吃。」
  
  3、
  「叩叩叩」三下敲門聲,冰炎拿下耳機起身,開門見到褚冥玥拎著一個粉色袋子,道謝後接過。
  才剛關上門,褚冥漾就從被子裡爬起來,語氣迷糊地說:「……好香,是老姊送的?」
  冰炎把蛋糕拿出來,整個房間都是甜甜的味道,滿室的蛋糕氣息中混著一絲淡淡的、來自褚冥漾身上的香味,本人依然毫無所覺,還像兒時那樣在他床上翻滾,隨意躺臥,讓他床上都是褚冥漾的味道。
  很香,冰炎微瞇著眼望著褚冥漾美滋滋吃蛋糕的模樣,嘴角微微翹起,已經預見成年時的芳馥。
  可惜現在,嘖、還得等。
  
  4、
  渾身發軟的躺在床上起不來時褚冥漾還以為自己癱瘓了,直到察覺下半身的異常才後知後覺。
  這是褚冥漾第二次發情期,說是毫無預警但冰炎早有預感,畢竟這幾天竹馬身上的味道甜蜜的太過勾人。
  冰炎進房間時冷氣溫度開得很低,房間裡全是濃烈逼人的香氣,褚冥漾埋在被子裡轉過臉,對著冰炎笑了起來,無意識抬手想要抱——似乎發情中的omega會更加喜歡皮膚接觸,喜歡被擁抱、被觸摸、被溫柔揉撫。
  褚冥漾已經無法思考,只能順從自己最直接的想法,眼中滿懷期待,冰炎也沒有讓他失望,上了床就直接給他一個深深的親吻,那一刻,褚冥漾看見冰炎那雙豔情的像是要灼燒般的紅眼,似乎喊了對方的名字,而後就再也沒辦法好好說出一句完整的話。
  所有的喜愛都化作最露骨的慾望,毫不掩飾地藉由身體結合傳遞出去。
  真的,很喜歡,太喜歡,失控一樣的喜歡。
  「啊……這樣……好像不太對……」
  首次嘗試進入生殖道,冰炎低頭就看見自己銀色的髮絲垂在褚冥漾背上,異樣的色情感,後入的姿勢帶來的快感好像也比之前更多。
  「那你、告訴我,哪裡才對?」
  伴隨著身下的頂晃,褚冥漾的聲音逐漸軟膩沙啞,只能隨著alpha的話語一點點的打開自己身體,直到終於進入那窄小的生殖道裡。
  「我們,再一次結合了。」
  
  5、
  很奇怪,褚冥漾搜遍記憶,發現他們從未對彼此說過這個詞。
  但這個詞似乎已經刻在他們骨血裡,從小到大,他們一直都是最愛彼此,從未想過分籬。
  
  520、
  褚冥漾看著日期,腦中似乎閃過什麼,並且化作不可思議的衝動,讓他在看見冰炎的那一瞬間,難以自控的抱住人並且主動親吻了對方的唇。
  看著對方彷彿閃閃發亮的雙眼,冰炎好心情的笑了,同樣在他唇上也輕輕吻了下。
  
  
  END
  
   *
  
  從小吃到大(各種意味)
  感謝大家,520跟著竹馬快樂快樂(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