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三
  *硬冰心冰炎,軟氣純漾漾
  *段子
  
   *
  
  1、
  因為很多無法釐清的原因所以冰炎和褚冥漾綁情緣了。
  那天炸出來的系統公告差點把全服弄瘋。
  
  2、
  由於這樣那樣,褚冥漾開始玩七秀——用冰炎的號。
  一開始玩的是冰心,練木樁時覺得自己打的還可以,於是開始蹭團,從大戰到十人到二五本。
  直到今天,褚冥漾開著冰炎的號去打了個二五本CD,過程省略諸多不提,他被罵的一無是處。
  但他調出以往的DPS表查看,又跟印象中冰炎的輸出做對比,發現打的並沒有特別離譜,但是從指揮到會計甚至過半團員都說這輸出不行啊要半薪才能給大家交代,於是他被半薪。
  褚冥漾摸摸鼻子認了,直到之後他才知道那團的人以前被冰炎嘲諷過所以發現是代開時故意刁難他。
  
  3、
  有種恩愛叫:聽說你欺負我的人?
  褚冥漾一直當是笑話,今天深有體會。
  看著同樣的指揮、會計、過半相同團員都被冰炎狠狠地嘲了一臉——用2W的輸出。
  甚至連心鼓弦喊話都改成:[ID]你死了。
  把人拉起來後還帶一句:[ID]呵呵。
  心情暗自愉悅的褚冥漾難得打出了驚人的DPS。
  
  4、
  褚冥漾第一次轉奶,打了一團大戰。
  修裝費上看200金。
  
  5、
  褚冥漾以前鎮山河喊話很簡單,就叫:鎮山河鎮山河鎮山河鎮山河!
  現在喊話叫:提醒我進圈。
  
  6、
  經歷很多次磨練,褚冥漾終於可以安穩的奶過十人本,當晚就被拉去奶二五。
  「沒事,夏碎他們也在裡面。」冰炎開著褚冥漾的小咩蘿漫不經心說道。
  一看,發現團員有大半都是身邊好友,沒想到火星人已經攻占到這種地步了呢……
  由於還算新本,所以野團基本處於半拓半打的地步,有冰炎在旁提醒褚冥漾奶的還算可以。
  「好,氣純準備……落落落鎮山落!我的天啊氣純你這鎮山歪了吧!大家快抱團抱團抱團!」
  只有好友頻以夏碎為首瞬間刷了一整排:[冰炎][褚冥漾]又在秀恩愛。
  明眼人都知道冰炎是點著褚冥漾下的。
  
  7、
  「學長,這個亮亮的是什麼道具嗎?」
  一旁看書的冰炎探頭過來看了一眼,淡淡說道:「是大鐵,做武器的道具。」
  「喔這樣啊,武器好嗎?那我可以買嗎?」
  「嗯,買吧。」
  ——那是褚冥漾還少不更事的時候。
  
  8、
  「學長,什麼是大扇?外觀嗎?七秀一定要有嗎?」褚冥漾困惑地看著門派頻道。
  「只是跳舞變好看的道具而已。」
  「好喔。」
  一段時間褚冥漾才發現大扇最終都會變成每個七秀的執念。
  
  
  END
  
   *
  
  沒想到還能寫到02……
  順帶一提,冰炎對遊戲裡的東西或道具並不是很看重畢竟他是黑袍(乾),所以橙武跟大扇是褚冥漾去打出來的。
  PS:冰炎有陪在身邊時才打到大鐵跟大扇的,他自己去蹭團的時候連小鐵都不會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