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
  *如果是這種青梅竹馬……+年齡操作3歲
  *無腦甜,不甜不用錢
  
   *
  
  0、
  很小的時候冰炎就知道自己有個「omega妻子」在褚阿姨的肚子裡。
  ——雖然長大後他才知道是亞那單方面纏著凡斯約定的,但是那時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別人看伴侶的照片都是包著尿布傻呼呼地笑、國高中畢業典禮、各款生活照等等,冰炎從小看的就是超音波。
  四周大、三個月大、九個月大、即將出生前。
  他不知道別人都是什麼樣的心情,但是當他看到那一團皺巴巴、哭聲細小的醜小團子時,他很認真地對在場所有人說:
  
  「我願意!」
  
  ——這是從亞那講得睡前故事裡聽看到的。
  大家的笑聲中,冰炎直勾勾盯著那團醜巴巴的團子打了個哈欠,嘴角微微揚著。
  
  1、
  褚冥漾從小就是個特別倒楣的孩子,喝水會嗆到、走平路會跌倒、穿衣服會卡到頭、上廁所會掉進馬桶的那種。
  他誕生那天不但颱風、臍帶打成中國結、護士還手滑差點摔了他,但是他有個竹馬哥哥對他特別好!
  從幼稚園開始,冰炎會拉著他的手帶他坐車,進小學後帶他上學,幫他處理各種困難和危機。
  無所不能的冰炎!比凶巴巴的姊姊還棒!
  ……雖然有時候也會揍他啦。
  
  2、
  看著褚冥漾,冰炎覺得對方簡直災難吸引機。
  不看著他,他能讓自己摔到施工的坑裡、被樓上的水潑到、書包被車門夾住等等,大傷小痛不斷,但他總會忍住眼淚,在他又急又氣的時候拉著他的手說:「冰炎帶我去擦藥好不好?」
  滿心的氣惱化成一個憤怒的拳頭狠狠地呼到空氣裡。
  為什麼人都放在眼前了還會受傷?
  
  3、
  小學的健康教育課alpha、beta、omega分開上,冰炎敏銳地注意到omega所謂的發情期,當其他小alpha都大笑著起哄時他想起了褚冥漾那個呆頭楞腦總是傻呼呼笑著的小孩。
  Omega?
  發情期?
  
  4、
  十二歲時褚冥漾突然被告知不能再跟冰炎睡在一起。
  那時他不懂。
  只覺得那時候的冰炎看起來很陌生。
  
  5、
  一直到十五歲,褚冥漾才開始懵懂地察覺到冰炎與他的不同,那時對方已經是十八了,在此之前A跟O對他不過只是個名詞。
  ——或許現在是動詞了?
  褚冥漾有點茫然地看著在球場上打球的alpha們,開始性發育後alpha跟omega連體育課都要分開上,所以褚冥漾滿長一段時間沒有在同個地方遇到上體育課的冰炎了。
  黝黑的雙眸帶點困惑地注視著那耀眼的銀髮alpha,明明就如同記憶中的一樣,可是為什麼現在看起來又好像有什麼不一樣?
  好像、多了一點,銳利的感覺?光是靠近都覺得,好像要被籠罩的侵略感。
  這是alpha嗎?
  
  6、
  當開始產生性別意識的時候才是真正發育成熟的時候。
  冰炎重新束起散亂的長髮,看到在旁邊呆呆站著的青澀omega。
  四周的alpha在竊竊私語、在騷動。
  「嘖!」不滿地皺起眉,大步踏過去,一把拿過對方手中的毛巾和礦泉水,站在他身側幫他擋住大部分陽光。
  被陽光曬得臉紅紅的褚冥漾意外地很好看。
  「怎麼過來了?不用上課?」上下瞄了眼對方身上的體育制服,還有些細瘦的雙腿白皙而纖直,他曾看過褚冥漾的腳腕,充滿了難以言喻的的誘惑美感。
  明明只是未成熟的omega,卻已經如此誘人。
  「今、今天跑完體適能,可以休息了。」微微仰起的臉和不自覺帶起笑意的雙眼,冰炎忍不住伸手抹了抹對方眼角,換來他疑惑的眼神。
  在霎那間,產生了想要親下去的衝動,想要親吻可愛的睫毛、感受它們撩過嘴唇的滋味;想要親吻可愛的眼角、看他眨眼閃躲的樣子;想要親吻可愛的雙唇、試探對方對他的反應。
  只是還不行。
  懵懂而無知的天真,褚冥漾似乎沒有發覺到自己的改變,在經過他身邊時已經可以嗅聞見頸測微微散發的香氣,很淡很淡、有點甜,讓他感覺有些乾渴。
  但本人卻毫無自覺。
  仍然像小時候那樣對他親近不設防,會牽著他的手一起走、拉著他對他笑、即使靠得再近也沒有任何彆扭。
  嘖!
  「跑完有做拉筋嗎?」
  「呃……」褚冥漾尷尬地撓臉。
  「過來吧。」忍住想要捏對方臉的衝動,冰炎將人拉坐到地上,腳抵著腳,拉著他的手下壓。
  像這樣光是拉著褚冥漾的手都能讓他衝動,而對方卻毫無感覺。
  靠!
  
  7、
  一般而言omega的發情期最早是十五歲開始,平均是十七歲。
  褚冥漾班上的某個同學忽然發情,全班都跟著受影響,那是非常可怕的感受。
  一切都脫離控制、香膩勾人的氣味、腦袋徹底糊成團,神智完全渙散,呼吸和心跳快速的幾乎無法緩過來,他以為自己要死了,臨界點時,他腦海中浮起冰炎,熒亮的銀髮、好看到漂亮的臉龐、唇邊淺淡的笑和紅眼中暗藏的慾望。
  「…………冰炎……」伴隨著呼息而出的喘息般的細小呼喚。
  那一刻,他什麼都懂了。
  開竅就是一瞬間的事。
  於是褚冥漾看到冰炎的時候開始會臉紅了。
  彼此十多年都這麼親密過了,但是突然轉變的想法讓他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以前總是隨心所欲就靠近冰炎,但是現在做不到,就好像自己現在每次親近都帶有特殊目的——雖然確實是如此。
  
  8、
  「褚!」
  「等等、等等,我來了——」
  冰炎朝他遞出手,褚冥漾頓了下,有些不好意思地握住。
  略帶壞心眼的,冰炎在對方踩下最後一階樓梯時突然拉過他,極度接近的距離讓褚冥漾整張臉都爆紅,甚至只差一點點他們就親上了。
  感受到對方的細微顫抖和僵硬,冰炎挑起嘴角笑了笑,在他紅潤的不可思議的唇上輕輕咬了下,道了聲早。
  「早、早早早早安!」整個聲音都無法控制的顫抖,眼眶甚至含了點水光。
  伸手輕輕揉了下對方耳後,帶著克制的曖昧。
  
  9、
  褚冥漾也接近法定結婚年齡了,只是發情期還沒到,但冰炎知道、快了。
  在雙方家長的默許下——亞那尤其大力贊同——他們又重新睡在一起。
  只是心態已經徹底、完全地改變,以前大咧咧的現在都變得小心翼翼,畢竟被冰炎盯著看的感覺實在太羞恥。
  從浴室出來時褚冥漾帶著滿身水氣和滿臉的紅暈,露出的手臂和小腿也是粉嫩的紅,可能是體質的關係,omega的微血管似乎更容易擴張,能更好的帶動激素擴散,相對的omega很容易臉紅而且根本藏不住。
  本來靠在床上看書的冰炎視線轉移到omega身上,看著那暈開淺紅的腳趾頭和腳踝、粉嫩的指尖、紅豔的驚人的唇瓣,忍不住伸手揉了下對方的唇。
  不只紅還嫩軟又濕熱。
  褚冥漾嚇得一動也不動,手上的毛巾都掉了,表情驚訝、羞怯又呆滯、惱怒。
  冰炎勾著唇角,雙手擁住這個可愛的omega,紅眼對著那雙黑眸,兩人靠得非常近,而後輕輕地接吻。
  沐浴乳也掩蓋不了褚冥漾身上的香甜氣息,冰炎湊過去,在對方頸後的地方舔了舔,幾近色情的動作讓他忍不住叫了一聲。
  將人抱進懷裡,讓他的雙腿纏到自己腰上,是一個可以輕鬆撫摸揉抱對方的姿勢。
  熱紅的嘴唇也帶著甜蜜的氣味。
  「褚……你好像、快要發情了。」
  「唔、嗯……呃?什麼、啊?」褚冥漾有些聽不清楚冰炎的話語,他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軟綿綿的,只想一直靠著冰炎、黏在他身上不下來,任憑冰炎撫摸他的背脊和腰側這些曖昧而敏感的部位。
  冰炎翹起唇角,紅眼微瞇,看著亂七八糟喘著氣的褚冥漾,好心情地順了順他微濕的頭髮,往後一躺,舒服地撐著頭望向自己害羞的竹馬。
  這姿勢特別特別地讓人羞恥!因為這樣特別特別像他把冰炎推倒一樣!
  明明!就!不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著臉紅的要命、眼裡帶著水光、僵在他身上不知所措的竹馬,冰炎笑了笑,伸手拉住對方往自個兒身邊一滾,蹭了蹭香軟的頸項。
  「晚安。」啾。附帶一個親吻。
  「……………晚安。」
  
  10、
  初次發情期簡直是褚冥漾一輩子稱得上羞恥無下限的回憶!
  非常、極度羞恥、根本、這輩子、不想、再、回憶起!
  褚冥漾遮住自己的臉,擋住冰炎帶笑意的目光。
  冰炎輕輕在對方手背上吻了下,好心情完全擋不住。
  真可愛。
  
  11、
  現在眼前站著的是,冰炎的omega,以及,褚冥漾的alpha。
  「嘖嘖嘖。」雪野家兄弟檔不約而同地搖頭,表情頗富深意。
  「……不是我!」褚冥漾自暴自棄地低喊,但是春意萌動的紅臉和春光水色的黑眸完全擋不住那股戀愛中的A/O酸甜氣息。
  「呵。」冰炎挑著嘴角,伸手摟住褚冥漾,說他占有慾太強也好、alpha意識作祟也好,總之他就是喜歡讓全世界都知道褚冥漾跟他在一起了。
  
  12、
  於是大學畢業後,他們在一個春光燦爛的日子裡辦了婚宴。
  大概是衰運又發作,褚冥漾被一陣驟雨淋得渾身溼答答,已經穿戴好的冰炎只是挑起眉,拿起包包裡備好的毛巾幫他擦了擦水淋淋的頭髮和臉龐,勾起對方的臉印下一個吻。
  從此之後,omega與alpha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END
  
   *
  
  說好了甜甜談戀愛啊不是肉文主角所以不燉肉啊(乾)
  反正都是在同一間學院裡上課,所以幾乎不存在分離的設定。
  年齡差就是要A忍耐要等待然後一口吃掉O才萌啊!
  齁齁齁反正我是寫得很開心啦A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