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冰炎玫瑰黑著一張臉,看著那已經躲他躲了三四天的小笨花。
  
  「褚…」聲音飽含著怒氣與警告,大有你再逃我就把你那朵笨花打爛的意思。
  
  褚冥漾一看,立刻躲到夏碎蘭花身後,微微顫抖。
  
  「褚、怎麼了?」夏碎蘭花問。
  
  這情況已經持續三四天了,眾人也跟著看了三四天的你追我逃,到現在依然搞不清楚狀況。
  
  「……」褚冥漾只顧著揪著夏碎腰帶,躲冰炎的凶惡視線,根本沒有聽到夏碎在問什麼。
  
  「褚、這邊!」冰炎用力指著身邊的座位。
  
  褚冥漾用力搖頭,眼眶開始有淚水凝聚,嫣紅小嘴微微顫抖,小手更加死命揪緊了夏碎的腰帶。
  
  冰炎一看氣的要命,想衝上去把那小笨花揪出來,又怕這樣會害他更害怕,怒氣加上一肚子鳥氣,使的他的臉色更加陰沉猙獰。
  
  「褚、到底怎麼了?」因為冰炎陰沉的臉色,其他花精靈都不敢靠近,身處暴風中心的夏碎,只好(無奈的)扮起中間傳話人。
  
  「痛……」褚冥漾伸出小手給夏碎看。
  
  夏碎瞇眼看著掌心上那粉紅色的疤,「褚、你怎麼受傷了?」
  
  褚冥漾一聽到「受傷」兩字,忍不住又縮了縮身體,用很小聲的聲音說:「被冰炎刺到…」
  
  冰炎一聽,呆愣。
  
  「冰炎?」夏碎望著那已經陷入呆滯的友人,不懂這麼寶貝牽牛花的他怎麼會去刺傷褚冥漾。
  
  「漾漾,怎麼回事?」千冬歲走近,問。
  
  「我等冰炎起床,可是過了時間,冰炎沒起床。」褚冥漾改為拉住千冬歲的衣袖,「去叫冰炎的時候,玫瑰生氣…刺我,流血…」
  
  眾花譴責的看向冰炎,冰炎抿嘴。
  
  冰炎的起床氣之大是眾所皆知的,但是他們沒想到冰炎會連褚冥漾都下手,先不說他是花園裡最小的花,光冰炎疼他疼的要命這點,就不該這樣傷害他。
  
  冰炎走上前,褚冥漾想躲,但是千冬歲拉住他,輕輕拍拍他的頭給予安慰。
  
  冰炎輕輕的拉住他的小手,攤開一看,真的有幾個刺眼的疤痕。
  
  「對不起。」冰炎輕輕的說。
  
  褚冥漾的淚水趴答趴答的掉下來,「冰炎刺我,好痛!」
  
  「對不起。」冰炎懊惱的說,「對不起。」
  
  不管再怎麼解釋都沒用,因為這朵小笨花是他的寶貝,不管基於什麼原因,讓他受傷就是不對。
  
  褚冥漾一手揉眼睛一手讓冰炎握著,「以後,不要刺我,好不好?」
  
  「不會,我不會再讓你受傷。」冰炎的紅眼認真的看著褚冥漾,「對你,一定不會!」
  
  「嗯。」揉掉淚水,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牽住冰炎的手,「喜歡冰炎。」
  
  瞬間,大家的心都被這朵小花的笑容給萌殺了!
  
  「喔~~我的漾漾小親親~~」提爾圓仔花突然跳了出來,想抱住笑的很可愛的褚冥漾。
  
  「欸?!」褚冥漾露出驚慌的表情,躲到冰炎後面。
  
  「礙事!走開!」冰炎狠狠一腳踢上提爾的臉。
  
  「喔!冰炎小親親還是一樣這麼美麗(?)~~」一邊抹去鼻血一邊稱讚。
  
  「哼!」冰炎塞給褚冥漾一杯露水後,拉著他離開了。
  
  「他們又要去哪裡?」提爾圓仔花問著旁邊的千冬歲蘭花。
  
  「曬太陽。」千冬歲蘭花推推眼鏡說。
  
  「嗄?」圓仔花露出很白痴的表情。
  
  
  
  「冰炎,以後,不刺我?」褚冥漾捧著杯子一口一口啜著,低頭問著躺在腿上的漂亮精靈。
  
  「永遠不會!」紅眼認真的看著他承諾。
  
  「那以後,可以叫冰炎起床?」褚冥漾漾著害羞的笑問。
  
  「可以。」冰炎微笑。
  
  只有你可以。
  
  「嗯、喜歡冰炎!」褚冥漾露出燦爛的笑容說。
  
  「嗯。」
  
  銀色一片紅的漂亮玫瑰精靈微紅著臉,拿書遮住羞窘的臉。
  
  微風吹過。
  
  今天又是晴朗漂亮的一天。
  
  
  
  
  END
  
  
  *t* *
  
  
  哈哈,又是花園短篇欸!(遠目←裝什麼?)
  感謝鑑閱!不嫌棄的請幫忙抓錯字,語法、不合理的地方請糾正!(鞠躬)
  
  
  PS:因為過年期間都沒有上來貼文,所以我這次釋出的文章數量滿多的!請各位多多包涵!(笑)
  總共有7篇:
  短篇部分:「誤會」、「遇到色狼怎麼辦?」、「體重」、「暈車」
  花園系列:「刺」、「不習慣」、「依賴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