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褚。」紅紅的眼睛,銀色的長髮和右邊那搓紅焰般的髮。
  
  「……冰炎?」褚冥漾好不容易從十萬八千里外招回神智,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
  
  「當然是我。」說話的態度跟三年前比起來,自信了許多的感覺,感覺……很不一樣,聲音在男生中是有點偏高,清亮但是沉穩。
  
  只不過是兩年多而已……會讓一個人改變這麼多、這麼大?
  
  冰炎微皺起眉看著褚冥漾呆愣的樣子,以為是對方還不知道自己即將來訪的事,開口說道:「以後,我就麻煩你三年了。」
  
  「咦?啊!我知道,剛剛老媽有打電話過來了。」褚冥漾趕緊推開門讓冰炎進來。
  
  冰炎放下行李,抬眼看了看四周,看見疊滿報紙和文件的客廳以及電腦,嘴角微微彎起來,好像看見以前那個褚冥漾坐在那邊苦惱的敲打鍵盤。
  
  對於這個新家,冰炎的滿意度頗高,聽著褚冥漾連珠炮般的話語,知道他正在緊張,而且緊張的不得了,冰炎嘴邊的笑意更濃。
  
  凍結的時間開始慢慢的運轉起來,三年前是自己的彆扭搞砸了一切,這次,冰炎要改變這一切。
  
  「要脫鞋,新的鞋子我還沒買,等一下我們一起去買吧?啊啊!你的房間在這邊,我剛整理好,還有點亂,那個、我等下再把東西都搬出來,我們現在先出門去買點東西吧?還是你肚子會餓?」褚冥漾霹靂啪啦的說了一大串話,莫名的感到緊繃和慌張,想藉由說話排解掉,卻越講越不知所云。
  
  冰炎看了下褚冥漾,嘴角若有似無的彎著,提起行李往那間亂七八糟的客房走去,褚冥漾有點侷促的站在房門口,冰炎在房間裡看了看,轉過頭,看著門口的褚冥漾。
  
  「怎、怎麼樣?」褚冥漾結結巴巴的問。
  
  「很不錯。剛剛褚阿姨跟我說你還沒吃飯,要我幫忙盯著。」冰炎淡淡的說道。
  
  「呃……」褚冥漾微紅著臉,呵呵乾笑了幾聲,黑眸看向冰炎,不好意思的問道:「那冰炎吃過了嗎?等一下可以順便出去買點東西,你有缺什麼嗎?」
  
  「只差衣架跟洗澡的東西,其他我都帶了。」
  
  褚冥漾點點頭,對著冰炎微笑說道:「那我們現在就出門吧?」
  
  雖然還有點無法接受長這麼大的冰炎,但是褚冥漾為他們之間不錯的相處氣氛感到愉悅,原本的擔心和緊張感少了大半,如果是這樣冰炎的話,他想他們之間應該可以相處的很不錯的。
  
  「我沒有車,我們用走路的去好嗎?很近,只要五分鐘就到了。」褚冥漾拿著鑰匙和錢包問道。
  
  「嗯。」淡淡的應了一聲,跟著褚冥漾走。
  
  一路上褚冥漾問了一下冰炎近況,一邊跟他說明附近的生活機能,冰炎安靜的聽著,看著褚冥漾嘴角帶笑,表情明顯的自在許多,冰炎淺淺的笑了。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句話雖然老套,但是在褚冥漾的身上卻很適用。
  
  花不到半小時,兩人就把所有缺的、不足的給買齊,冰炎看著推車,微微皺起眉,看向那有點心虛的人,開口說道:「吃這麼多沒營養的東西好嗎?」難怪褚阿姨特別叮嚀要我盯著這傢伙吃飯。
  
  「自己還不是買了一堆蜜豆奶……」褚冥漾含糊的低喃了幾句,沒等冰炎聽清楚,趕緊推著推車去結帳,櫃檯小姐一邊刷著條碼一邊微笑的遞給褚冥漾一張抽獎券。
  
  「消費額滿500元以上就可以參加本公司舉辦的抽獎喔!等一下就要開獎了,您真幸運,趕上了最後一天。」櫃檯小姐指著不遠處的抽獎箱,微笑說道。
  
  褚冥漾乾笑著接下抽獎券。
  
  自己的運氣之差,連安慰獎都抽不中,怎麼可能會抽中什麼好東西?不然……
  
  褚冥漾瞄向一旁正把東西裝進袋子裡的冰炎,把抽獎券遞給他,說道:「冰炎,你運氣比我好多了,給你抽比較有可能中獎。」
  
  冰炎皺了下眉,但還是接下抽獎券,填上了資料後就丟進抽獎箱,站在人群裡等著抽獎的結果。
  
  過沒多久,主持人握著麥克風激動的大喊了幾句話,人群也騷動起來,站在櫃檯旁等冰炎的褚冥漾好奇的抬頭一看,看見冰炎一臉不爽的抱著一隻超大的兔子娃娃走過來。
  
  褚冥漾瞪大眼睛,一臉想笑又不敢笑的樣子。
  
  「不、准、笑。」冰炎咬牙吐出這三個字,一邊瞪向一旁吱吱喳喳吵雜議論的人群。
  
  「這隻兔子很可愛。」褚冥漾抖著嘴角說道。
  
  冰炎看著褚冥漾,過了一會兒,將手上的娃娃遞給他,提起地上的大袋子,褚冥漾抱著娃娃愣了一下,才提起小袋子跟上去,眼前幾乎被一片雪白佔據,快要看不見路。
  
  「幹麻把兔子塞給我?」褚冥漾又要抱兔娃娃又要走路,有點吃力,路人不斷投以奇妙的眼光,讓褚冥漾感到非常尷尬。
  
  「那是你的抽獎券,我只負責幫你抽。」冰炎雲淡風輕的說道。
  
  「呃、不是這樣說的吧……」褚冥漾無言的抱著兔子。
  
  「那就當作見面禮吧。」冰炎回過頭很乾脆的說道,那雙紅眼專注的看著他,讓褚冥漾一時看傻了眼,心臟不爭氣的狂跳了起來。
  
  要死!
  
  褚冥漾紅了臉,立即撇開視線,用兔子娃娃擋住自己大半的臉。
  
  雖然早知道冰炎是個好看的人,但是他沒想到長大後的冰炎,會變的這麼……漂亮……漂亮的超乎想像了。
  
  冰炎瞄見他泛紅的臉,微微笑了。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TBC
  
  
  * * *
  
  
  啊,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XD(樂)
  感謝鑑閱與支持!(搖小旗XDDDD)
  晚一點或是明後天會放上小月亮的贈文「吻手禮」的片段~
  我寫到嚴重爆字了我,還沒刪字前是4854字!不曉得刪字後會有幾個字?(遠)
  小月亮的專欄:早晨的朦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