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指萊斯利亞喔!
  
    
  
  * * *
  
  
  褚冥漾不懂萊斯利亞跟他之間到底有什麼好糾纏的?送耳環是因為辟邪火的話情有可原,但是花呢?還有那些莫名其妙的會面呢?
  
  轉動著手上依舊豔麗的火紅玫瑰花,紅色的花瓣在陽光下折射出金色的炫目流光,那艷情顏色交織出的光芒,就好像萊斯利亞的身影在眼前悠悠晃晃一樣,令人晃了眼,也晃了心神。
  
  他們已經這樣若即若離的纏繞著彼此好久了,但是真要說他們有什麼牽扯的話,又說不出個什麼所以然,他們之間的關係,很平淡,但是也很不尋常,至少,不會有鬼族像萊斯利亞這樣會幫他解決一部分的任務,還會很不合時宜的跨出空間來找他。
  
  這是很怪異的,但是他也默許了對方的行為,或許這是對方有恃無恐的原因之一吧,至於最大的原因,他並不清楚,也不想去弄清楚,事情牽涉到的層面太多,不是他想搞懂就能搞懂的。
  
  這兩三年來,褚冥漾了解到很多事情並不是想要知道就能夠得知的,有些事的起因毫無原因,有些事的邊界太不清晰,有些事更是怎麼想也想不清,所以不要問到底,時候到了,或許他將會了解到這件事所代表的意義,但也可能這一輩子都無解了。
  
  「你來了。」褚冥漾抬起頭,望著背著晨光的紅髮男子,那雙金色的眼睛幾乎要跟外頭燦亮的陽光融在一起,冷冷的光,冷冷的心。
  
  褚冥漾微微瞇起眼睛,幾乎要融在那片金色與紅色交織成的波光中。
  
  萊斯利亞微微低頭,望著對方臉上的淡定表情,這些年來,他沉穩了不少,也不太會大驚小怪了,不過,依舊很好懂。
  
  默默的遞出手上的花束,褚冥漾愣了一下,而後無奈的伸手接過,兩人的指尖若有似無的接觸到,而後分離,沒人貪戀那指尖留下的曖昧餘溫,就只交錯那一瞬間,盪入心神。
  
  褚冥漾眨了下眼,將花抱在懷裡,抬頭望著萊斯利亞,對方也面無表情的望著他,兩人的視線靜靜的、輕輕的交纏,最後,褚冥漾先收回目光,低頭看著懷裡的玫瑰。
  
  萊斯利亞做事似乎不需要理由,他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想開口就開口,想送東西就送東西,左耳上的耳環、床頭櫃上的花、生日時候的蛋糕或是每年七夕的紅色紙鶴,很隱晦的表達了什麼,但是他不是很懂,或者說他不確定。
  
  不是不想搞懂,只是對方從來沒有給予他一個答案,只會拿那雙金色的眼睛看著他,冷冷的視線裡裝載著他,他的倒影盪漾在淡漠的波光裡。
  
  他們之間有很多不確定性、很高的危險性、很低的公開性,以及,重度的成癮性。
  
  褚冥漾已經會開始等待月光盈滿窗檯的夜晚,等著萊斯利亞從那條晦暗的縫隙裡踏出來,開始會在閒暇的時候到白園無人的角落等待,等著萊斯利亞無聲的坐在自己右邊的位置。
  
  習慣是那麼自然,成癮是那麼簡單。
  
  褚冥漾腦中回想這這幾年來的情景,嘴邊喃喃自語著一些吐槽的話語,逕自陷入回憶中,那些畫面全都好安靜,他們從不多做交談,總是安安靜靜的,沒有驚天動地也沒有什麼轟轟烈烈……如果他是在任務中,那又是另當別論了,每次倒楣的都是任務的對象或是敵人。
  
  褚冥漾恍了神,他突然想到一件事……他從沒聽過對方呼喚他,對方最常講的一句話搞不好是「我走了」。
  
  趁著褚冥漾失神到極至時,萊斯利亞默默的靠近,並不是想做什麼,只是想看一看那雙黑眸而已,如此而已。
  
  「唔哇!」褚冥漾狠狠的嚇了一跳,栽進床舖裡,瞪著俯視著他的萊斯利亞,對方依然一臉冷漠平靜,表情變都沒有變過一下,紅色的髮絲垂落在褚冥漾身側,形成一片細微的曖昧簾幕。
  
  萊斯利亞不斷迫近,褚冥漾只能瞪著對方越來越大的臉,視線在對方靠的太近時失焦,唇上有種軟軟的溫涼感受,褚冥漾瞪大眼睛望著眼前模糊的一片紅影,髮絲貼在臉上有點癢。
  
  萊斯利亞微微退開一些距離,望著對方瞪大眼睛的緊繃面孔,靜了一下,將褚冥漾手上擋路的玫瑰花束拿開,低頭輕輕的碰觸那有些發顫的唇瓣,輕輕的碰著點著,緩緩的貼著娑著,若有似無的親吻。
  
  「我走了。」每個字都變成一個吻。
  
  褚冥漾直直的瞪著那道裂縫裡的紅色身影直到完全閉合,僵直的四肢這才放鬆下來,過度緊繃的肌肉有種疼痛的感覺,放鬆之後又有種虛脫般的感受,還參雜了一點空虛。
  
  「萊斯利亞……」
  
  
  
  
  END
  
  
  * * *
  
  
  感謝鍵閱XDDDD
  親了就跑好讚!(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