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事情似乎什麼都沒變,只有自己在窮擔心,這種感覺很糟糕但是又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褚冥漾坐在千冬歲和冰炎中間,認真的抄寫筆記和注記重點,上課有問題轉頭問身邊的人比較快也比較方便,而且保證有問必答,再也不必守候到下課才趕緊衝去攔住老師問問題了。
  
  「褚,你寫錯了。」座位間極近的距離讓冰炎一轉頭就貼靠在對方耳際,指著筆記本上的一串字句說道。
  
  「咦、啊!」褚冥漾捂著開始發燙的耳朵,看看冰炎又看看對方指的地方,發現自己真的寫錯了,趕緊塗改,小聲的對著冰炎道謝,而後,像在掩飾什麼般的立即抬起頭看著台上的講師。
  
  冰炎挑了下眉,看著對方故做正經的樣子和紅的不可思議的耳殼,嘴角若有似無的揚了下,轉頭看向投影屏幕,看著老師打在上頭的投影片,仔細的聽取重點和內容。
  
  「……呼。」耳邊聽見褚冥漾鬆了口氣的聲音,冰炎無聲的揚了揚嘴角,對方似乎在無意間越來越在意他了,言行舉止間夾藏著些微的彆扭和不自在,這樣很好,而且看對方一臉迷惑又不知所措的樣子很有趣。
  
  事情總是要慢慢進行,不好做的太過於明目張膽,要不然對方跑走的可能性很大,所以放餌拉線佈局,之後就等著魚兒自己上鉤了。
  
  事情就是這麼簡單,但是要有耐心,一年的時間不夠就兩年,一直到對方發現然後徹底明白,當然,適度的催化也是必要的。
  
  下課時,冰炎一邊收拾著課本文具,一邊對著褚冥漾說話,對方停下收拾桌面的動作,微微側過臉、傾向冰炎,認真的聽取冰炎的話,那輕輕瞇起的黑眸和微抿的唇是褚冥漾認真聽人說話時的小動作,但是本人毫無自覺。
  
  冰炎緩緩靠近對方,近到幾乎是靠在他耳邊說的地步,褚冥漾點點頭,轉過臉,赫然發現冰炎漂亮的臉近在眼前,狠狠的嚇了一跳,瞪大了黑眸,輕輕的倒抽了一口氣,表情顯得非常滑稽。
  
  「怎麼回事?」冰炎挑起眉看著對方誇張的表情,心裡感到好笑。
  
  「沒、沒有。」褚冥漾拉開兩人距離,臉上暈紅成一片,講話有點結結巴巴,兩手在桌上摸來摸去,一下把課本擺正一下又把包包裡的鉛筆盒拿出來擺放,動作間顯現出他的慌亂和緊張。
  
  「褚你好了沒?」冰炎若無其事的將背包甩上肩頭,站起身,望著慌亂的收拾著文具的學弟。
  
  「等等等!我好了!」褚冥漾緊張的拉上背包拉鍊,卻不小心夾到自己的手,慘叫了一聲,含著淚水甩著手走向冰炎,冰炎嘖了一聲,抓住對方的手,看著手指上的那塊紅紅的部份,皮膚底下似乎有一點一點的紅點,可能有點出血了。
  
  輕輕的揉按著,褚冥漾反射性的低聲叫痛,冰炎皺起眉,鬆開手,逕自抓著對方的手腕往外走,把人抓到走廊邊,舉起那隻指頭仔細看著,似乎有點瘀青的跡象,但是除此之外並沒有什麼外傷。
  
  「你是笨蛋嗎?」
  
  冰炎沒好氣的說,眼尖的看見夏碎和千冬歲從教室後門走出來,說了聲「走了」就把褚冥漾拎到夏碎身邊,把千冬歲找去一旁講話,褚冥漾看著不遠處的冰炎和千冬歲,感覺有點不自在。
  
  「褚,剛剛上課還可以嗎?」夏碎掛著微笑問道,那雙紫眸裡快速的閃過了什麼。
  
  「啊,學長幫我很多,要是以後都這樣,會不會很麻煩學長啊……」褚冥漾的注意力隨即被引開,抓抓臉不好意思的說道。
  
  「不會的,我想冰炎會很樂意的。」夏碎似乎笑的別有深意,褚冥漾不解的望著對方,報以困惑的表情。
  
  「褚。」
  
  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的冰炎喚了一聲,褚冥漾轉過頭看著冰炎,對方只是抓起他的手,掏出一條小小的藥膏,沾了一些,在瘀青的指頭上抹開,涼涼香香的味道飄到鼻尖,褚冥漾看著冰炎認真幫自己抹藥的樣子,有點尷尬的垂下眼。
  
  「收好,以後瘀青、蚊子叮什麼的,自己抹。」冰炎將藥膏遞給褚冥漾後,跟著夏碎前往另一棟大樓。
  
  褚冥漾垂頭望著藥膏,有點困惑有點空虛的感覺自心底升起,指頭上氣息香馥的膏藥在燈光下泛著一層淡淡油光,讓褚冥漾恍了神。
  
  到底改變了什麼他還不清楚,話又說回來,真的有什麼改變嗎?是他反應過度了吧。
  
  
  
  
  TBC
  
  
  * * *
  
  
  這次CWT24有很多人要出本好開心ˇ
  晴川子玉、草川語淚、雪櫻薰、妃翌、曜希+幸枒、日雲、S.J.+夜蒑、硝子、炫雨藤……我數不完(汗)
  希望大家可以仔細觀看公告和粗體字,注意事項是真的要注意啦!不是像學生手冊可以隨便看看翻翻就丟掉(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