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男人一天平均說8000字。(記錯了也別管
  *PS:女人是男人的2-3倍
  *萊斯利亞、褚冥漾同居設定。
  *萊斯利亞麻豆設定。(豔姿撩人設定)
  *純粹是,因為,我爽而已(幹
  
   *
  
  褚冥漾被迫參加一個遊戲。
  一個只有他一個人參加的遊戲。
  一個一天只能說八千字的遊戲,當可用的上限一到,他就必須喝下一種禁聲藥水,被迫參加的時候對方告訴他這是依照一個男人一天講話的字數訂定規則的,其中包括無意識或無意義的應聲也算。
  嗯,八千字挺多的,好像沒什麼影響?
  --可是他錯了。
  
  「漾漾!你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女性友人眨著碧綠的大眼睛期待地望著他。
  「嗯……唱歌?我還是不要去好了,有事。」要是被麥克風砸到就不好了,還挺痛的。
  褚冥漾乾笑著婉拒,但是友人不死心,說了半天又磨了許久後,他坦承晚上要跟大神學長出去吃飯。
  「好好喔!你又要去跟萊斯利亞學長約會嗎?好好喔好好喔--喵喵好羨慕喔!」友人趴在桌上微微噘起嘴繼續說道:「漾漾都常常出去約會!」
  「並沒有吧……哪有很常啊,一個禮拜才一次欸……」褚冥漾自己說著說著,緩緩紅了臉。
  喵喵湊上前,驚奇道:「哇漾漾臉紅了欸!還會不好意思嗎?」
  「沒有,我才沒有臉紅……」完全是睜眼說瞎話。
  就著臉紅跟約會的話題又推了十幾分鐘,喵喵才放過他,拎著小包打工去,留下褚冥漾一人癱坐在原地,鬆了口氣。
  而後,他依著約定時間到白園咖啡廳跟千冬歲討論報告,才剛講到一半,穿著藍底白花和服的扇董事笑咪咪的甩著摺扇走進來。
  「小漾漾,來,喝吧♥」
  看著眼前冒著奇怪白煙的液體,真的是打死他、不,如果真的要打死他,他還是會喝的,但是現在的重點是--
  「這是什麼、唔唔唔唔唔咕咕咕--咳、咳咳!」那東西喝到嘴裡才知道是半液體,還帶著淺淡甜味。
  「好喝嗎?」
  褚冥漾張嘴就想回話,而後突然瞪大眼睛,不管他怎麼用力都沒聲音!
  「藥水會讓你禁聲喔。」扇董事笑呵呵的捏著他臉頰,那表情讓褚冥漾感到異常欠揍,只見她閒適的甩開摺扇搧啊搧,說道:「解藥在學生餐廳,明天記得去吃喔,呵呵呵呵真是太有趣了呢♥」
  「不能說話該怎麼辦呢?小漾漾?」
  能怎樣?不能說話還不准他用紙筆?
  原本還覺得小事一件的褚冥漾在跟千冬歲比手畫腳加上筆談了十分鐘後就覺得天崩地裂了。
  --靠!不能說話真是有夠麻煩的!
  有些頹喪的撐著臉,握著筆在紙上畫著圈,情緒湧上來,簡直煩躁的要命。
  晚上,該怎麼辦呢?
  懷著毛躁的情緒站在大門口等著萊斯利亞,遠遠的就看到了那道黑紅相間的身影,眼神複雜的看著對方滑到他面前,默默接過安全帽戴上,跨上後座,機車併入了車流。
  褚冥漾無聲的嘆氣。
  到底為什麼會超過八千字?他又不是多愛講話的人,怎麼算都覺得夠用,甚至還會剩很多,額度都用到哪裡去了?
  回想今天一整天的對話,褚冥漾實在想不出有哪裡不對。
  為什麼不夠用呢?
  然後他們度過了有史以來最安靜的一頓晚餐,不是不想用筆談,但是一對上萊斯利亞冷凝的目光,他就覺得算了,對著這個人他實在沒辦法用紙筆表達他的心情。
  安靜沉默的回到家,褚冥漾覺得有很多話想說但是卻發不出聲音,他想那時候小美人魚公主也是這種感覺吧?難怪王子要跟妖婆跑,整個就溝通不良嘛!
  低頭蹭上拖鞋,聽見萊斯利亞冷聲問道:「為什麼不說話?」
  褚冥漾感覺自己真的一口老血梗在喉頭咳不出,他很想說話,他從沒這麼想說話過,但是最終他只能用口型表示:『等等。』
  從小包裡掏出筆記本,寫了幾字後又狠狠劃掉,寫了又劃、劃了再寫、再劃再寫,最後將本子遞給萊斯利亞--
  『被禁聲,現在一天只能說8000字,今天字數用完了。』
  萊斯利亞抬眸看向他,伸手緩緩撫過他喉結,金色雙眼中冷冷淡淡的,將本子還回去,兩人一起上了樓,再也沒有任何交談。
  褚冥漾第一次覺得,好像悶到要爆炸了!
  隔天,褚冥漾早早的就起了,迫不及待的洗漱完,等著萊斯利亞跟他一起去學校。
  一下車,他難得急迫的抓起那微涼的手直衝學生餐廳,揪住櫃台阿姨的手熱切的看著她,開口:『給我解藥!』
  一口氣灌下那難喝到極致的藥,褚冥漾開口,卻發現依然沒聲音,心臟一陣急跳,靠!解藥沒用?
  「解藥要等一下才會生效喔。」扇董事的聲音突然響起,笑意滿滿的:「小漾漾這麼迫不及待嗎?」
  這一刻,褚冥漾衝上去掐人的念頭都有了。
  「有事,先走。」萊斯利亞掏出手機看了一眼,淡淡說道。
  「慢走喔~工作加油喔小萊~」
  褚冥漾連「再見」都說不出來,只能悶悶的揮手,目送對方離開。
  「昨天過的怎麼樣啊?」
  「……」低著頭,無精打采的端著早餐找了個位置坐下,趴在桌子上,恨恨的把頭埋進雙臂裡,過了好一陣子,才有道沙啞的聲音悶悶傳出:「爛爆了。」
  
  
  TBC
  
   *
  
  感謝鍵閱嘿/
  是說,到現在豔姿撩人的正文都還沒吐出來,番外和相關發展就一堆是怎樣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