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冰漾的場合】

  「褚。」冰炎叫了一聲,回過頭,看見對方淡淡地看了他一眼。

  
  「……什麼事?」
  
  「我等一下要出去跟夏碎討論報告。」冰炎微微皺眉,看著那手上動作不停完全沒要聽他說話的人。
  
  褚冥漾闔上衣櫃門,輕哼了一聲:「好啊,我要先洗澡了。」甩著毛巾進了浴室。
  
  冰炎抿唇看著碰答一聲被用力甩上的浴室,站到門前,又叫了一聲,結果流水聲馬上響起,像是故意要蓋掉他聲音一樣。
  
  輕敲了兩下之後喚了一聲:「褚?」
   
 「……什麼事?」模糊的聲音中略帶點不滿意味。
  
  冰炎頓了一下後才低聲說道:「以後我會注意時間的,要是超過時間我會打電話回來,你就別等了。」
  
  嘩啦嘩啦的流水聲持續傳來,沉默延續了很久,久到冰炎耐性耗盡,裡頭才傳來一句悶悶的:「學長你快出門,會遲到。」
  
  「嗯。」冰炎拿起隨身物品,刻意放慢動作,等著褚冥漾出來。
  
  門開了,看見冰炎正穿起外套準備離開,褚冥漾愣了一下看向時鐘,喊了聲:「學長你要遲到了!」
  
  「嗯。我會再打電話給你。你頭髮趕快擦一擦。」交待完,冰炎迅速離去。
  
  褚冥漾搓著溼答答的頭髮,回想著剛剛冰炎臉上不自在的神情,難道對方不習慣說一聲要去哪裡?
  
  「咦?」
   
 
  ---
  
  
  【萊漾的場合】
  
  萊斯利亞直勾勾瞧著眼前無意識來回游晃的人。

  
  垂眼帶好隨身物品後,淡淡留下一句:「我要出去。」
  
  褚冥漾愣住,胡亂應了幾聲後,呆呆看著對方離開,嘆口氣,垮著肩走到房間擺弄著原本就整齊的擺飾和書本。
  
  櫃子上的手機震了兩下,一封不到十個字的簡訊。
  
  「不用等。睡休息室。」
  
  褚冥漾握著手機,最後只是抓抓頭,帶上鑰匙離開。
  
  呆坐著電梯下樓,手機又震了兩下,一邊伸懶腰打哈欠一邊點開訊息。
  
  「早餐叫你一起吃。」
  
  微微翹起嘴角,褚冥漾騎上機車,在深夜的街巷中顯得非常吵但卻不影響他的好心情。
  
  
  
  
  END
  
  
  * * *
  
  
  有室友的時候出門會跟室友說一聲嗎?(很好的那種)
  至少會說一聲幾點回來或是電話連絡吧?(抓頭
  出門什麼的最好說一聲啦,要不然簡訊說一下也好啊,失蹤要過24小時才能通報很麻煩欸(乾
  
  感謝鍵閱啦\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