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好了。」夏碎整天都帶著閃死人不用錢的笑容,甚至在西瑞不長眼的亂講話時依然用很好心情的笑容對著他說「沒關係」一臉就是我今天心情好你多說一點我改天跟你算的樣子。
  
  冰炎才剛穿上外套,微微瞇起眼睛看著對方好心情的笑容。
  
  「怎麼了嗎?」夏碎的嘴角又揚高了一點。
  
  冰炎嘴角瞬間抽了一下,面無表情地垂下眼眸收拾桌面,甩起包包往外走去,連聲招呼都不打,夏碎輕笑兩聲好脾氣地跟上,臉上愉快的笑容沒褪去過。
  
  「欸?學長?」褚冥漾看著直屬學長一臉殺氣騰騰的樣子,就好像是要騎車把誰狠狠輾過來又輾過去讓他求生不能求死馬上得一樣。
  
  「幹嘛?」冰炎語氣非常衝。
  
  「呃……」褚冥漾看著冰炎怒火翻騰的臉色,但是比起怒火翻騰事後還被報復被煎熬,他有個更重要的事要問:「學長你、萊斯利亞他、欸他人勒?」
  
  「不就在你、後、面、嘛!」冰炎咬著牙一個字一個字地吐出,盯在褚冥漾身上的視線像是要把他打穿兩個洞。
  
  褚冥漾轉過頭,看見那一深黑的人就站在他身後微微偏著頭看他,有點困窘地紅了臉,對冰炎道謝後就趕緊迎上去,遠去的兩個人的氣氛真的是莫名地讓他感到非常──不爽。
  
  「冰炎,我們也走吧?」微微側過臉,夏碎稍稍收斂自己嘴邊的笑容,向著冰炎伸出手。
  
  冰炎嘖了一聲,甩過頭就往前走,夏碎卻沒有跟上,回過頭看見夏碎嘴角微抿凝看著他。
  
  「你──」抿唇,冰炎忍耐似地閉了閉眼,伸出手,壓著聲音說道:「快點。」語氣有點兇狠。
  
  夏碎又重新拉開一個笑,輕快走上前拉住冰炎的手,看見對方懊惱地微紅了臉,不容拒絕地牽著人走到車棚,在轟轟轟的引擎聲中笑著說:「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說著快點的冰炎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閉嘴。」冰炎把安全帽狠狠摔到夏碎手上,扣下面罩後才回過頭:「要上車就閉嘴,要說話就滾。」
  
  夏碎笑笑地戴上安全帽、坐上後座,很大方地環住冰炎的腰,在摩托車衝出校門那瞬間,夏碎輕輕地說了:「冰炎你害羞的方式很特別。」
  
  嘰──────
  
  「滾下去,我自己去吃!」
  
  
  
  
  END
  
  
  * * *
  
  
  請配著St LOVERS一起看嘿XDDDDDDDD
  哈314情人節快樂(笑拍(?
  我只是想要在這篇裡面槍一下冰炎(淦咧





<% END 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