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
  「我想活下去啊……」褚冥漾躺在床上,眼淚輕易的滑出眼眶,他還想要活著陪伴這年輕的混血精靈,還太年輕了,他的學長。
  褚冥漾伸出的手被對方輕輕握起,輕輕的吻落在他手背。
  「沒關係的,我知道。」
  他不是第一次看見溫柔的冰炎,但是卻是第一次感覺到對方溫柔到讓他心臟幾乎麻痺了般的膩人。
  褚冥漾哭到開始咳嗽喘氣,細細小小的尖銳喘鳴聲混在哭聲裡。
  「褚。」冰炎看著哭得很醜的褚冥漾,結果到了這個時候對方的眼睛裡還是只有他,那雙黑色眼睛映著他的影子。
  冰炎輕輕貼著褚冥漾不斷喘氣的唇,緩緩彎起嘴角。
  
  他佔據了他一個世紀,褚冥漾的成年、成長和死亡都是屬於他的,他擁有著這個人的一切。
    
  透過冰炎的親吻,褚冥漾感覺到冰炎沒有說出口的所有心意,無法化成言語所以透過撫摸和親吻、透過相互接觸的肌膚把他這一輩子累藏的愛情傳到他心底。
  褚冥漾閉上眼睛,用力吸著鼻子,痛哭失聲。
  「我喜歡你。」僅有脣齒動作而無聲的一句話。
  每一個字都像一個吻,無聲的吻進了你心裡。
    
  一點一點的親吻著,就這樣直到天明吧。
  
  
  
  
  - 活下去,吧 -
  
  
  
  
  
  
  
  * * *
  
  
  圖是花穗繪製,其實原本只有一個畫面,就是第一格褚冥漾留著眼淚說我想活下去。
  然後我就自動補完了(ry
  然後她也被我的補完給補完了(ry
  
  總之這是一個被毆跟互毆最後毆成一團的溫腥故事。
  
  感謝鍵閱XDDDDD
  真的,好久好久沒更新了(好意思)
  最後不忘補一句:《無缺》預購中喔O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