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畫著金色校徽的黑色衣袍擦過牆角,衣襬隨著腳步有規律地來回擺盪,柔軟的質地在半空中甩出一個弧,金色的繁複鏈釦輕輕地「叩搭叩搭」響,長到腰的銀色長髮隨著行徑的步伐掃過金色的腰帶,沉穩的腳步停在一扇藍色的門前,戴著黑色手套的手重重地拍開房門再推進到寢室。
  
  「褚!」冰炎看著床上的人在經過驚嚇之後「咚」一聲的掉到地板上。
  
  「……唔噢。」悶悶的應答聲從棉被中傳出來,褚冥漾打著哈欠從被子中探出頭,不甚清醒地看著站在房門口的冰炎。
  
  「學長早。」
  
  「早個頭!」冰炎脫下手套狠狠往他臉上扔,紅色眼睛用力瞪著那一臉莫名其妙的人。
  
  「要你九點起床準備你倒是很舒服嘛!睡到九點半!」冰炎瞪著那表情開始抹上心虛色彩的學弟,咬牙切齒地說:「你最好有很好的理由,要不然你就等著試試看三天不睡覺是什麼滋味!」
  
  「磅!」冰炎關上門氣沖沖地回到房間裡換衣服,留下一大早就愁眉苦臉的褚冥漾呆坐在地板上為自己黯淡的未來發慌。
  
  「學長,我來借浴室了。」褚冥漾一邊講一邊開門,小心翼翼地探頭,看見冰炎已經換下黑袍,靠坐在舒適的沙發上看書。
  
  褚冥漾迅速地洗漱完,踏出浴室,看見冰炎微微垂著眼,雙手繞到頸後扣上項鍊的鍊釦,燦黃陽光像是光粉一樣在銀色的髮絲和睫毛邊抹上了一層薄薄的、細膩的光暈,美麗而寧靜的氣氛讓褚冥漾不自覺地屏住了呼吸,有些畫面真的看一百遍都不會膩。
  
  察覺到褚冥漾的視線,冰炎抬起頭,有點壞心地對著那呆愣的臉露出一個笑容,看著褚冥漾的臉瞬間爆紅一直是他玩不膩的樂趣,趁著對方呆住的時候微微低下頭,輕輕地吻在褚冥漾的唇上。
  
  「回來了。」伴隨著親吻,一道道絲線般的細碎銀白光芒彼此糾纏圈繞,勾畫出一個迷你的小法陣,然後無聲無息地消失,一條銀白色的手鍊在冰炎的手腕上輕輕晃盪著。
  
  「我、我我、我我、我先去、噢唔,好痛!滾備──」褚冥漾捂著嘴,極度不好意思的情緒讓他不小心咬到舌頭,瞬間衝上腦的疼痛讓他講話變成大舌頭,褚冥漾一邊忍住淚水一邊往門口疾奔而去,冰炎掛著愉快的笑看著褚冥漾慌張的背影,頸子上銀色項鍊的火紋在陽光下折出了紅豔的色澤。
  
  「欸……」撓撓頭,褚冥漾想了一下,還是放棄了原本準備好的T恤,走到衣櫃前翻出一件短袖帽T,換上。
  
  褚冥漾很少會穿帽T,因為他每次一穿帽T就會在下車的時候被車門夾住帽子或是被別人的包包勾到,幾次下來他也學乖了,越簡單的T恤越好,身上也盡量避免多餘墜飾,發生意外的機率也會跟著減少,要不然哪天真的就會出現帽T殺人的社會新聞。
  
  會穿帽T純粹是因為某人抽獎抽中了一件衣服,而某人不想穿這種青春洋溢的衣服所以就轉送給他穿,清清淡淡地丟下一句:「如果不穿以後就永遠都別穿衣服了」,他可以確定這是百分之兩百的威脅,這叫他能不痛哭流涕地穿上嗎?
  
  是說,這獎品真的莫名其妙,也不管尺寸大小適合不適合中獎人就直接丟一件衣服當獎品不覺得很奇怪嗎?而且感覺很沒誠意又很詭異!
  
  反正、重點是,穿帽T是為了討好那個正在氣頭上的某人。
  
  有點讓他覺得意外的是,這件衣服見鬼的適合他,尺寸不大也不小,套在身上剛剛好,這也是他第一次穿這種明亮、暖色系的衣服,感覺還不賴。
  
  過了一會兒,褚冥漾背著隨身小包去敲隔壁的門。
  
  「學長,我好了。」
  
  那雙紅色的眼睛淡淡地瞟向褚冥漾,嘴邊浮出一抹讚賞的笑,說道:「挺聰明的,知道要討好我?嗯?」
  
  冰炎那近乎調戲的語調讓褚冥漾微微紅了臉,撇過頭,其實穿上這件帽T還有另外一個原因,但是褚冥漾絕對不會講出口,有些事情心知肚明就好。
  
  他們彼此都知道是為了什麼,這樣就夠了,講出來就打壞情調了。
  
  「張嘴,我看看。」看了眼褚冥漾舌頭上收了口的傷痕,冰炎有點無奈地說道:「蠢蛋。」語氣裡帶著毫不掩飾的濃濃寵溺。
  
  「唔、噢。」不意外地,褚冥漾再度撇開臉。
  
  對方總是很有本事不經意地就把他搞的很困窘,隨意一個笑容或表情動作都會讓他腦中一片空白,更別提對方刻意要把他搞的團團轉的時候他只能隨對方擺佈,當然,他是不討厭這樣,只是很希望、懇求、拜託對方可以看地點,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做一些有的沒的震撼世人也驚嚇自己好嗎?
  
  關起房間也就算了,在校園內他也認了,但是拜託當他們站在地球表面、站在原世界的街道、在眾目睽睽之下的時候,請不要突然把手搭在他身上黏的死緊還做得很自然的樣子好嗎?
  
  想起過去幾次出門的經驗,褚冥漾的臉色泛紅又轉綠,有點發愁,但是腳下一步也沒停,乖乖地跟著冰炎走下樓。
  
  「日安,亞殿下跟褚同學要出去嗎?」坐在沙發上的賽塔微笑看著一身輕便的兩人,手中捧著幾份文件正在校閱。
  
  「啊,是的,賽塔早。」褚冥漾習慣不改地彎身鞠躬,一看到賽塔他就會不自覺地想這麼恭謹有禮,即使對方曾經用力道大到撞斷他肋骨的驚人肘擊暗算他,他還是對賽塔心存敬意。
  
  「我和褚去原世界走走。」冰炎也輕輕地彎身示意。
  
  賽塔輕輕地笑了,瞬間讓褚冥漾有種百花齊放、萬鳥齊鳴、四周小天使有灑花打轉的感覺,忍不住跟著傻笑起來。
  
  「預祝殿下和褚同學有個愉快的一天。」賽塔微笑著說道,溫潤的淡綠色眼睛含著暖暖的笑意看著兩張年輕的臉龐,目送著兩人從黑館離開,感受到空氣中細微的年輕而合諧的靈魂波動。
  
  賽塔嘴邊的笑意淺淡卻深遠,蒼靜的心因他們而感到歡快。
  
  
  
  
  TBC
  
  
  * * *
  
  
  對我很壞硬要切成上下XDDDD
  感謝鍵閱XD
  
  《專屬特別》依然預購中喔www
  每次更新我都會一直講這句話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