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啊,冰炎。」穿著一身勁颯紫袍的夏碎帶著滿臉微笑走過來,臉上的笑容過分燦爛。
  
  「什麼事?」
  
  「這,有人托我交給你。」夏碎遞出手上的白色玫瑰,冰炎瞇起眼,卻沒立刻接下。
  
  「你不收的話,有人會緊張喔?」夏碎毫不掩飾的掛著揶揄笑容,想到那人緊張的計畫著、籌備著,最後還怕某人生氣而不敢繼續進行下去,最後是在大家半強迫下才硬著頭皮繼續做下去。
  
  『頂多就是被打一頓了。』
  
  夏碎一想到那人彷彿胃痛到極點的表情就忍不住想笑。
  
  冰炎不悅的瞪了夏碎一眼,對方臉上的笑容根本是針對他而來!
  
  有點粗魯的搶過玫瑰,淡雅冷艷的香氣撲向他鼻尖,靜靜的沾了他滿身,然後他發現玫瑰上的刺都被修剪掉了,輕輕的摩娑著那光滑的莖身。
  
  「我什麼都不能說喔,再見,冰炎。」夏碎帶著滿滿的笑意離去,冰炎只能瞇眼瞪著那好像愉快過了頭的背影發怒。
  
  舉步正要向前走,眼前突然跳出一行由咒文組成的字幕:
  
  『他在涼亭等你。』
  
  冰炎看著那留言好一陣子,轉身往清園走去,還沒到涼亭就聽見女孩子嬌叱的聲音和男孩子低沉但是溫和的應和聲,一看見他出現,兩人馬上閉嘴。
  
  「冰炎學長,這個給你。」萊恩將白玫瑰遞給冰炎,莉莉亞微微抿著嘴,看起來似乎有點生氣,藍色的眼睛朝氣蓬勃,眨著眼睛看著他收下那朵玫瑰。
  
  「謝謝。」冰炎垂著眼看著手上那朵白玫瑰,光滑的莖身,同樣也是被拔了刺。
  
  「學、學長,他在廊簷下等你。」莉莉亞有點緊張的出聲說道,手揪住白袍的裙身,感覺有點彆扭。
  
  「謝謝。」再次道了謝,攏握著兩朵玫瑰,冰炎走向白園,看見身著改良式軍服紫袍的阿利將飛狼放出來跟大氣精靈玩鬧。
  
  「嗨,學弟,最近好嗎?」阿利眨著褐色的眼睛笑的很愉快,風精靈輕輕的捲起他柔軟的棕色馬尾,灑落的陽光襯的那狩人學長更加風采不凡。
  
  「……還不錯。」冰炎看著怡然自得的阿利對著飛狼招招手,然後讓飛狼咬著玫瑰交給他。
  
  「拉可奧說他也想參予一份。」阿利的笑容像是含著陽光一樣,伸手順了順拉可奧的毛,說道:「他在學生餐廳等你,讓人等太久不好喔。」
  
  阿利笑瞇瞇的望著他,冰炎也跟著揚起一抹微笑,對著阿利點頭道別,而後走向熱帶雨林餐廳。
  
  「冰炎,午後安。」一身黑色衣裝,但是卻一點也不黯沉反而更加清新明亮的安因笑著遞出手上的玫瑰,一點也不囉嗦的說:「他在黑館等你了。」
  
  冰炎倉卒的道了聲謝之後,丟下傳送陣,迅速來到黑館前,看見宿舍管理人握著一朵白玫瑰站在黑館大門前。
  
  「冰炎。」笑的溫潤的綠色眼眸注視著那有點心急的孩子,將花交給他之後,替他推開黑館大門,笑笑的說:「他在等你,我們也是。」
  
  黑館裡,所以他認識的人都來了,難得的,黑袍們也都在,全都一臉喜悅洋溢的樣子,然後他看見罪魁禍首就站在人群前方,握著最後一朵白玫瑰,帶著有點尷尬的笑容。
  
  「學長。」褚冥漾走上前,視線已經與他齊平了,那雙黑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看著他。
  
  「五朵玫瑰,是無怨無悔的意思,六朵玫瑰,是願你一切順利、平安。」褚冥漾交出手上的白玫瑰,輕輕的說:「不管是身體,或是心靈,都是如此。」
  
  「最後……」褚冥漾輕輕的覆上冰炎的手,「啵」的一聲手上突然出現了十朵紅色玫瑰,他的聲音有點顫抖:「我喜歡你學長,你永遠是十全十美,而我對你是全心投入的。」
  
  褚冥漾吞了下口水,緊張的開口:「學長,你願意讓我喜歡嗎?」
  
  什麼時候對方學會了這些花招?冰炎深深的注視著眼前長大了不少的學弟,嘴邊浮起一抹笑容,豔冠全場。
  
  「你說呢?」
  
  我說,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被你吸引,那我誠心的希望你只被我吸引。我的心很小,裝一個你就滿了,學長。
  
  
  
  
  END
  
  
  * * *
  
  
  爽!
  感謝鍵閱ˇˇˇ(不曉得在甜蜜什麼東西?)
  基本上夏碎是友方的代表,萊恩和莉莉亞是學弟妹的代表,阿利是學長姐的代表,安因是夥伴的代表,賽塔是長輩的代表。
  就這樣ˇˇˇ(整個愉快到不行)
  
  「我說,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被你吸引,那我誠心的希望你只被我吸引。」這句是被阿比的「if(漾冰夏安)」打到的產物,學長怎麼可以這麼犯規www
  然後通篇是因為被芽夢給刺激到所以才會有這麼心態扭曲的甜蜜閃光產生(?)
  Between Us超罪惡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