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馬ABO
  *很短
  *大學時是合租、合法同居兼試婚(乾
  
   *
  
  0、
  從此竹馬成雙。
  冰炎清楚褚冥漾的習慣、小癖好。
  
  1、
  褚冥漾揉著眼睛站在衣櫃前打哈欠,呆了好一會兒才半瞇著眼抓著制服就套上,到了浴室洗了把臉後總算清醒了些,一邊刷牙一邊對著鏡子歪頭看,總覺得襯衫好像鬆了點?是太久沒穿的錯覺?
  下了樓見到同樣穿著制服的冰炎,銀色馬尾在陽光中燦爛成一片,白皙漂亮的臉孔好看的驚人,這久違的畫面讓他忍不住微笑起來。
  聽見聲音,冰炎抬頭望過去,見到他身上的制服時微微挑眉。
  「怎麼?」褚冥漾低頭看了看自己,高中制服、學生褲、搭上球鞋,還真有些高中生的味道,讓他不好意思地紅了臉。
  「沒事,走了。」
  冰炎幫褚冥漾托了下側背包,兩人並肩走向校區。
  「感覺好像很久沒穿制服了……」
  聞言,冰炎斜眼瞥了他一下,眼底透出意味不明的淺淺笑意,有點壞心眼模樣,讓褚冥漾一瞬間背脊發毛。
  後來那天,千冬歲發現褚冥漾制服胸口明晃晃繡著冰炎名字。
  
  2、
  還不只是制服,千冬歲還意外看見友人在伸懶腰時,後腰邊露出的牙印。
  雖然顏色淺,但是位置太曖昧。
  
  3、
  冰炎跟褚冥漾也會穿情侶裝。
  從小的時候他們就常穿成套的衣服,導致長大後在買衣服時都會習慣性多挑一件給對方。
  衣服洗一洗有時候會混在一起,一開始還會試圖做記號或是分花色,但有時候急了隨手抓到就穿上,哪裡管得上是誰的。
  於是,褚冥漾乾脆就不分了,反正都是一式兩件、尺寸也相同,穿了就穿吧。
  
  「冰炎,你是穿到褚的衣服?」
  冰炎睨了眼笑瞇瞇的紫髮友人並不搭話,繼續看書。
  「上次褚不小心把顏料沾到衣襬上,搓了很久都沒搓乾淨。」夏碎看著衣襬上的顏料痕跡笑著說,眼底卻透出一絲戲謔。
  「你真的很無聊。」
  嗅到衣服上散發出的洗衣精香味和淺淺淡淡的omega柔軟氣息,也只有褚那白癡才會總是分錯衣服。
  冰炎微微翹起嘴角,好心情的繼續翻過書頁。
  
  4、
  「老闆,炒飯兩份……」
  話還沒說完就被老闆笑著打斷,道:「一份不要洋蔥對吧?」
  「對。」褚冥漾不禁露出笑臉回應。
  小店裡生意很好,前面還排著很多份餐點,褚冥漾看了看手機,上面又跳出一則line訊息:
  『要去冰?』
  褚冥漾看了看天氣,豔陽高照、熱的能直接在馬路上攤平烤熟,回過去:『少冰,要全糖。』還順手帶上一個笑臉。
  那邊回了一個冷淡無波的表情貼圖。
  褚冥漾忍不住開心的偷笑了兩聲,一開始冰炎完全沒有使用貼圖的習慣,還是玩對方手機時暗自下載了幾個冰炎可能會用的,之後雖然被瞪了幾眼但對方還是試著去用。
  想到這裡,褚冥漾嘴角劃出一個大大弧度,趁著興奮勁兒大膽的回了一個擁抱親臉的貼圖,然後——對方已讀。
  褚冥漾回過神,突然就羞窘起來,紅著臉把手機塞進口袋裡。
  有點緊張的等了一會兒後,冰炎提著兩杯飲料出現,臉上帶著明顯笑容,笑的褚冥漾整張臉又開始發紅。
  「還敢玩?嗯?」冰炎伸手輕輕蹭過對方發燙的臉頰,涼涼的手指滑過去反而帶來更高的溫度。
  「你、你才別玩……」褚冥漾摀住臉頰,有點含糊地低聲說著。
  冰炎輕笑一聲,趁對方沒注意時回了個訊息,褚冥漾感覺到手機一振,掏出來一看——
  一張大大的Q版親吻動圖占據整個螢幕,還有小鳥四處撒愛心跟紙花。
  褚冥漾整個人瞬間從腳底紅到頭頂。
  
  
  END
  
   *
  
  很會撩,瑪德。
  
  這次時間點全都在大學。
  實在不想多說什麼,你們好好體會一下這份狗糧(鹹魚一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