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炎一進門就看見一個小團子用盡全力的推著褚冥玥的腳,兩頰都紅到不行。
  「姊……姊……走……!」用力到從喉嚨擠出來的聲音都在顫抖。
  「漾漾太厲害了,姊姊能走了。」只見褚冥玥滿臉笑意地往前走了兩步,「謝謝漾漾。」
  褚冥漾喜孜孜地回頭,看見他的冰冰哥!
  「冰冰哥!我推你!」
  小團子不由分說地衝到他身後,伸出兩隻小手用力推他的腿,「嗯……!冰冰、哥……走……!」
  感覺到身後的力道,冰炎配合著走了幾步,果然聽見褚冥漾高興地大喊:「我推冰冰哥走!」
  冰炎好像懂了,回身拍拍褚冥漾的頭,說道:「褚很厲害。」
  褚冥漾馬上仰頭露出一個大大的笑臉,臉頰上還留著剛剛使勁的兩團紅暈,得意洋洋的說:「我、我我——推很厲害!」
  
  
  END
  
   *
  
  以前我小表妹推過我,其實很好玩,但要小心不要讓小朋友跌倒就好(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褚小胖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