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褚冥漾最近找到一個新樂趣。
  他抱緊自己的小水壺,按開杯蓋,咬住吸管,用力吸了一大口水,兩邊臉頰都鼓起來、嘴巴也嘟嘟,像一隻小青蛙。
  然後他伸出他的指頭,指著天花板,「嗯!」
  「嗯?」冰炎順著他手指看去,什麼都沒看見,「怎麼了?」
  然而褚冥漾只是用力伸直手臂,指頭戳向虛空一點,一雙黑溜溜的眼睛看著冰炎,急著要冰冰哥看他比的方向!
  冰炎微微蹙眉,仔細的看了看他比的方向,「沒有東西。」
  聽到冰冰哥這麼說,褚冥漾收回手,咕嚕咕嚕吞下嘴裡的水,兩隻黑眼睛笑得彎彎的,只有他自己才懂的樂趣。
  低頭又吸了一大口水,伸手比向另一個方向,「嗯!嗯嗯!」
  「……」
  冰炎無言以對,瞇眼看向眼裡寫滿高興的小團子,他就是不看那邊,跟那雙黑眼睛互看。
  「嗯!嗯嗯嗯!嗯——!」小團子急了,用力比著那邊,要他冰冰哥看!
  看他著急,冰炎反而挑眉,好整以暇的撐著下巴看他,接著——
  「噗——滋」嘴巴裡的水憋不住了,全部噴到冰炎臉上。
  喔喔……褚冥漾看見冰冰哥臉都濕掉了,還凶巴巴看他,趕緊低頭咕嚕咕嚕喝兩口水,再偷偷看一下冰冰哥。
  冰炎帶著滿頭口水去洗臉,回來後,坐到褚冥漾前面瞇眼看著他,看到冰冰哥回來,褚冥漾眼睛鬼靈精的轉啊轉,又要含一口水,冰炎伸手擋住他嘴巴,而後輕輕一捏。
  「褚、小、鴨。」
  褚冥漾仔細看了看冰炎臉色,知道冰冰哥沒有真的生氣後,反而用力鼓了鼓臉頰,嘴巴發出「噗噗噗」的聲音,可是冰冰哥還是不要放開,他的嘴巴、嘴巴好累!
  「褚,用嘴巴放屁很不禮貌。」
  被放開嘴巴的褚冥漾笑個不停,眼睛笑得瞇瞇,笑著又含了一口水,伸手比著冰炎身後,「嗯!」
  「別嗯了,褚。」
  「嗯嗯!嗯——!嗯!」
  
  
  END
  
   *
  
  褚小胖沒人懂的樂趣,其實他只是覺得含水在嘴巴裡說話很好玩。
  如果有人看他比的方向他會很高興,這是他騙人的方式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褚小胖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