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氣很熱,太陽正當頭熱烈。
  褚冥漾黏在姊姊腳邊,看著一個不認識的人給姊姊飲料,用警惕的黑眼睛盯著對方。
  「謝謝。」
  「不客氣!」見到縮在她腳邊的小團子,露出一個友好的笑容。
  褚冥漾嚇得立刻把臉埋到姊姊腿上,自以為很隱密的只用眼角偷偷看那個送飲料的人。
  看到陌生人一走,褚冥漾馬上抬起頭問:「我的捏捏飲料呢?」
  褚冥玥遞給他,看他滿足的吸了大大一口,咕嚕咕嚕吞下去,「哈!捏茶好喝!」
  「是奶茶。」
  褚冥漾不說話,又吸了一口,快樂的瞇起眼睛,唇邊都是奶茶痕跡。
  又一次看到這個陌生的人,褚冥漾抱著媽媽的腿仔細觀察對方,他知道對方有捏茶飲料,每次這個人出現,就會有捏茶!
  「弟低掰掰——」
  對他有點點點熟悉的褚冥漾勉強伸出手小幅度揮揮。
  「來漾漾,有任務。」白鈴慈把他的小背包拿出來,將奶茶和吸管包好放進去,「去給姊姊外送。」
  外送!褚冥漾興奮的眼睛放光,在媽媽的幫助下揹起頗有重量的小包,還戴了熊貓帽子,跟媽媽反覆練習後終於學會了要怎麼外送。
  他抓著扶手嘿咻嘿咻爬上去,咚咚咚小跑著到姊姊房間前,揚聲大喊:「姊結——」
  沒人應聲,沒人開門。
  此時,媽媽的聲音從樓梯口傳來:「漾漾要說夫什麼啊?」
  「噗、夫夫夫邊噠歪送!」
  門應聲而開,褚冥漾笑著衝上前抱住他的姊姊,被褚冥玥一把撈起來咕咕咕。
  他幫姊姊夫邊噠,姊姊給他一個布丁!
  褚冥漾開心地捧著他吃到一半的布丁跟冰炎分享他今天很厲害的事。
  「真不簡單,褚很厲害。」
  「我很厲害!」
  
  
  END
  
   *
  
  對對對,天下無敵褚小胖。
  捏茶=ㄋㄟㄋㄟ+茶,是褚冥玥告訴他奶茶是ㄋㄟㄋㄟ跟茶泡的,所以他的印象就變成捏茶(ㄋㄟ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褚小胖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