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漾漾來。」褚冥玥拎著一盒便當對著幼弟招招手。
  聽見姊姊的呼喚,褚冥漾想也不想地從他的寶貝玩具區站起身,噠噠噠邁著小短腿跑向姊姊,「姊結——我愛尼!」
  褚冥玥看著小肉團巴在腿上,仰起頭露出傻呼呼的笑,彎唇一笑,丟開便當把弟弟抱起來親了一口,「把漾漾吃掉。」
  褚冥漾膩在姊姊懷裡開心的躲來躲去,最後雙手摀住臉故意說:「姊姊看不到,吃不到!」
  褚冥玥輕輕咬住他短短肥肥的指頭,笑著跟幼弟嬉鬧,然後才放下弟弟、拿出褚冥漾的青蛙安全帽幫他戴上,有些重量的安全帽讓小團子一時間站不穩,左右晃了幾下才穩住身體。
  「我戴帽帽要出去坐車車。」
  「我們去找冰炎幫他送便當。」
  送便當!褚冥漾看著沙發上的雪花圖案便當袋,他知道那是什麼!是裝飯飯的!而且他也知道!那是冰冰哥的飯飯盒!
  想到這裡,黑眼睛一下子亮起來,喜悅的小星星光芒在眼底閃啊閃。
  「冰冰哥要吃飯飯!我、我我去!」
  褚冥漾一抬頭就因為安全帽的重量而向後仰,整個團「噗吧」仰倒在地面,表情茫然而無辜。
  見狀,褚冥玥笑了起來,把幼弟拎起來站好,「漾漾去拿冰炎哥哥的便當,我們要出發了。」
  「我我我、姊姊夠!」褚冥漾吃力的拖扯著便當提帶努力想遞給姊姊,一邊辛苦的喊著:「姊姊拿、拿!」
  褚冥玥接過,還稱讚他一句,拎起車鑰匙朝裡面大喊一聲「出門了」,褚冥漾也跟著大喊:「我們出門夠喔!」
  坐在專屬的小椅子,等著姊姊幫他把帶帶扣好,在車子啟動後他突然間大笑了起來,笑聲輕快又可愛,褚冥玥慢慢騎到高中部校門,有幾個家長正等在門邊要送午餐。
  看了下時間,還有一會兒,把車停進前方停車格,牽著幼弟慢慢走到校門口,已經開始有學生出來取便當了。
  褚冥漾看到有很多人不禁緊緊黏在姊姊腿邊,看著那些跟冰冰哥穿一樣衣服的人跑來跑去。
  褚冥玥滑開螢幕點開與冰炎的視訊,對面很快就接通了。
  「玥姊?」
  「有人要找你。」將手機螢幕往幼弟的小胖臉前一遞。
  褚冥漾差點瞪成鬥雞眼,握住手機看到了最喜歡的冰冰哥,頓時眉開眼笑,「冰冰哥!我我我——拿飯飯!」
  螢幕那端的冰炎揚起嘴角,「褚,等我,快到了。」
  褚冥漾將整張小胖臉都貼在螢幕上,想從手機螢幕裡找出冰冰哥要出現的證據,「冰冰哥哪裡?哪裡?」
  「這裡。」
  冰炎的聲音同時從手機和旁邊傳出,褚冥漾茫然地轉頭看到了眉梢帶笑的冰冰哥,低頭又看了看手裡捏的螢幕,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一樣的冰冰哥出現。
  褚冥玥笑著把手機拿走,把便當袋遞給他,「漾漾給啊。」
  就看見褚冥漾吃力地用兩隻小胖手拖著便當提袋,並且盡力想舉高,「給、給飯飯!我我我、我帶!」
  冰炎等著褚冥漾將提袋舉高一咪咪後,馬上伸手接過,並輕聲稱讚:「褚很厲害,幫我送便當。」
  聽見稱讚,褚冥漾雙眼放光,小臉上洋溢著胖呼呼的笑,像一朵帶著太陽香氣的棉花糖。
  「好了,我們走了,要回家吃飯。」褚冥玥牽住幼弟示意他跟冰炎揮手說掰掰,只見他睜著大眼睛看了看姊姊又看了看冰炎,伸出短胖胖的手指頭指著冰炎,困惑欲哭地回頭望著姊姊。
  「我去、去吃飯飯……」
  冰炎無奈的笑笑,蹲下身對褚冥漾說:「你回家吃飯,然後睡覺,睡覺起來,我就回家了。」
  聽不太懂為什麼要回家吃飯睡覺,但他知道要分開了,憋著滿眶淚水黏住姊姊,嗚咽著說著只有他自己才聽懂的話,但兩人都知道他傷心了。
  冰炎輕拍他的頭,跟他說再見,褚冥漾在姊姊的哄誘下,含著眼淚說了掰掰。
  垮著小胖臉回家的褚冥漾,一吃到最喜歡的雞湯麵麵馬上就忘了剛剛的難過,吃完又跟姊姊玩了一下,就被哄去睡了。
  睡醒之後,就看見冰冰哥坐在旁邊拿著水杯給他喝水。
  「冰、冰冰哥拿我的水!」
  「喝水。」
  褚冥漾拿起鴨嘴杯,瞇著圓眼睛,舒舒服服的靠在冰炎身邊咕嘟咕嘟喝水。
  「哈!」
  拍了拍鼓鼓的小肚子,褚冥漾抬頭對冰炎露出一個笑,對方也回了一個笑。
  「真的是個褚小胖。」
  
  
  END

   *
  
  褚冥漾其實喜歡褚小胖這個稱呼,因為大家喊這個稱呼的時候感情都會很豐富,當然要扣掉玥姊使壞的時候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褚小胖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