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測褚冥漾將近三歲實測勉強兩歲半不能再多
  *玥姊
  *邏輯死掉並且OOC
  

   *
  
  褚冥漾感冒剛好,但還是一直斷斷續續在咳嗽,於是褚冥玥無視他的哭臉,把他帶到兒科診所複診。
  自動門開時還有「小星星」可以聽,褚冥漾可憐兮兮的戴著幼兒口罩,好奇地抬頭看了一下,邁著小短腿跟姊姊一起進來這個白白亮亮有針針的地方。
  診所裡面很溫暖,褚冥玥幫他把外套脫掉。
  在掛號時,櫃檯還好奇的問了聲:「請問您是漾漾的?」年輕單親媽媽?
  「姊姊。」褚冥玥的聲音聽起來很平淡,讓黏在她腳邊的褚冥漾好奇的歪頭偷看了一下。
  「好的,請那邊稍等喔。」
  褚冥玥見幼弟一直盯著木馬看,索性將他帶過去,把他抱上去搖了搖,「漾漾騎馬,騎到有小星星的地方去。」
  「小星星!小星星!」他興奮的跟著喊道,眼睛都高興地瞇起來。
  「褚冥漾——先來量一下喔——」
  褚冥玥將弟弟抱下來,伸手戳了戳他的小短腿,輕笑了一聲,「胖嘟嘟。」
  嘿咻一聲穩穩站好之後,褚冥漾被姊姊牽著去量身高體重了。
  「漾漾來這邊,脫鞋子然後站上面。」
  機器「嗶」一聲很快就量好了,褚冥漾看了看閃動的螢幕,好奇的將小胖臉貼上去,被姊姊提著腋下抱高,轉瞬又開心的笑起來。
  很快的看好了診,準備去領藥,內外溫差很大,褚冥玥幫幼弟把恐龍造型厚外套穿上,整個人瞬間圓了三圈,變成名符其實的褚小胖了。
  褚冥玥一一把扣子仔細扣緊,褚冥漾也跟著低頭往下瞧,短短的手指頭跟著姊姊一顆一顆戳戳鈕扣,對上姊姊的視線時還拉出一個大大的小胖臉笑。
  走到隔壁藥局,有台錶式身高體重計,褚冥漾沒見過很好奇地蹲著看,用手指頭戳戳踏板再偷偷用腳踩踩看,褚冥玥忽然嘴角一勾,對幼弟招手:「漾漾來,站上去量量,要脫鞋子喔。」
  褚冥漾乖乖地彎身……卻因為穿的太圓搆不到鞋子,乾脆一屁股坐到地毯,努力了許久才脫掉鞋子,露出他最喜歡的小星星襪襪!
  「襪襪!」
  「對,你的臭襪襪,來,站好。」
  不高興襪襪被說臭臭的褚冥漾鼓著小胖臉踩上去,嘿咻一聲站好,亮晶晶的圓眼睛看著指針抖啊抖、抖啊抖——
  「12345……10、11、12……」褚冥玥偷偷在後面踩了一腳,把包也放上去,繼續數,「……18,哇你是個褚小胖。」
  語氣故作驚訝,把弟弟牽下來,看著他歪著頭一臉懵懂的樣子,很認真的說:「你,胖嘟嘟了,是褚小胖。」
  「不、不要!不要胖嘟嘟!」聽懂了姊姊壞壞的口氣,褚冥漾委屈的抱住姊姊哭起來。
  藥局裡的人都在偷看竊笑,褚冥玥不慌不忙,一手摟住幼弟一邊看著手錶開始數:「要哭多久,姊姊幫你數,1、2、3——」
  「不、不要俗!」明明已經哭到口齒不清,褚冥漾還是堅強的忍住眼淚,淚汪汪的眼睛看著姊姊,邊抽噎邊咕噥:「姊姊壞!壞!」
  拿出寶寶濕巾把髒兮兮的小胖臉擦乾淨,褚冥玥伸手撓撓他圓鼓鼓的胖肚子,「你看,肚子胖嘟嘟,咕咕咕。」
  褚冥漾躲了幾次都沒躲掉,最後被姊姊抱在懷裡撓肚子,咕咕咕,笑得整間藥局都是他的笑聲,還要一邊喊:「姊姊壞!肚肚、肚子癢的!」
  褚冥玥也跟著笑起來,姊弟倆笑鬧著回家啦。
  
  
  END
  
   *
  
  把量體重補一下↓
  https://www.plurk.com/p/noq2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褚小胖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