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群阿姨有毒
  *目測褚冥漾將近三歲實測勉強兩歲半不能再多
  *很短就是一個畫面
  

   *
  
  褚冥漾穿著他最喜歡的小星星止滑襪在客廳繞著茶几滿地跑,跑給後面的冰炎追。
  冰炎不是追不上,只是看這小團子這樣生氣的繞圈很可愛,不想阻止。
  「不要!不要穿鞋鞋!」褚冥漾停在離冰炎最~~~遠的地方,黑溜溜大眼睛警惕的看著冰冰哥,準備隨時跑給他追。
  見狀,冰炎揉揉額角,蹲下身好聲好氣的講道理:「這是你最喜歡的啾啾鞋,我們穿了才能出去買你的甜包包。」
  聽到甜包包褚冥漾不由得往前走了幾步,小圓臉滿是遲疑和猶豫,最終還是不敵甜包包的誘惑,衝過來抱住冰炎的腿,仰著小臉說:「買甜包包嗎?」
  「買,但你要穿鞋。」
  褚冥漾喔了一聲,「噗」一下一屁股在冰炎面前坐下,伸出小短手把鞋子拿過來,而後很久都沒動作,低著頭不知道在看什麼。
  冰炎跟著探頭一看,發現對方正在摳他襪子上的破洞,眼睛裡已經憋了一泡眼淚,哽咽著說,「襪襪有洞洞惹。」語氣難過的像是上次他的巧克力豆撒了滿地一般。
  「不哭,好好說。」冰炎低聲提醒著。
  「我的……襪襪……壞掉、壞掉惹……」抽抽搭搭的,兩隻小胖手開始拼命抹眼淚,褚冥漾用滿是淚水的眼睛傷心地看著冰冰哥。
  見狀,冰炎只能嘆氣,把小團子抱起來,「我們去買甜包包和新的襪子。」
  「不、不要新襪襪,要一樣的。」褚冥漾抹去最後兩滴眼淚,點著頭認真的說,「漾漾的星星襪襪。」
  「好。」
  把小團子放到沙發上,準備幫他把鞋子穿上,看到襪子的破洞時,冰炎忽然伸進去撓了撓,胖嘟嘟的腳趾頭動了動,褚冥漾快樂的笑了起來。
  穿完鞋子,褚冥漾小心的滑下沙發,結果沒站穩,一下子歪倒在地毯上,像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眼睛裡滿是疑惑,幾秒後才反應過來,伸出小胖手,「漾漾跌倒,要牽牽。」
  冰炎伸出一根指頭給他牽。
  終於準備好之後,牽好小胖團,「走,買甜包包。」
  「買!甜包包!」
  
  
  END

   *
  
  甜包包是指甜甜圈。
  破洞在腳底,褚冥漾坐下時才發現的。
  本來是褚冥玥要幫他穿鞋帶他出去,但褚冥玥又又又被褚小胖氣到自閉。
  冰炎說的很多疊字都是配合褚冥漾的智商,因為太正經的詞他聽不懂(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褚小胖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