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會幫小朋友戴口罩的!
  *目測冰炎將近三歲實測兩歲多
  *邏輯死掉並且OOC
  

   *
  
  亞那拿著口罩不知所措的看著蹲在地上,把自己抱成一團生氣的冰炎。
  「不要、不喜歡。」
  不幸中獎感冒的褚衰人戴著口罩出來,正要去看醫生,卻看見冰炎跟亞那在僵持。
  「亞不喜歡口罩,但是最近流感很嚴重,我擔心——」
  「不要!」
  褚冥漾忍著發燒時的頭暈,蹲下來小聲哄著小團子,「冰炎要戴戴才可以喔,不可以兇兇。」
  聽到最喜歡的褚哥哥的聲音,冰炎偷偷轉過頭,看見褚冥漾露在外面、像是死掉的魚一樣的眼睛,忍不住湊近看了看。
  「不可以靠太近喔,啊啾!啊啾!啊啾!」連打三個噴嚏導致腦內壓飆高的褚冥漾更加虛弱,啞著聲音說:「要戴戴喔,不然就會像哥哥一樣生病,要打針看醫生喔。」
  「我跟你去!」小冰炎蹲在褚冥漾面前,有點緊張的說,他很害怕哥哥生病去打針,他想保護哥哥。
  「不行——」
  「可以喔!」亞那趕緊打斷,緩著聲音哄冰炎,「但是冰炎要像漾漾哥哥一樣戴戴才可以去喔,你要去保護漾漾哥哥看醫生啊。」
  冰炎思考了許久,才伸手想去拿口罩,結果因為蹲太久腳麻了,一屁股坐到地上,手也因為撐在地面而弄髒了。
  「沒關係漾漾哥哥幫你戴戴!」亞那把口罩塞到褚冥漾手中,用氣聲示意他快點趁機制伏這個小團子,給他套上健康的正義枷鎖。
  一臉「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的褚冥漾忍著頭昏腦脹的感覺,仔細將口罩戴到湊過來的小臉上,壓了下鼻樑的鐵絲讓口罩更密合,將口罩下方拉開,確定將整張臉都包覆住,只露出一雙骨碌碌的紅眼睛。
  褚冥漾又拿出包裡的酒精濕巾把那髒兮兮的小胖手擦乾淨。
  亞那拍手高興的說:「太好了,現在小亞可以跟漾漾哥哥出去囉!出去的時候都不可以把戴戴拿掉喔~」
  冰炎碰了碰臉上的口罩,點點頭,還在習慣有東西包著臉的不適感,伸出手等爸爸幫他把白兔小背包揹上,嘿咻一下扭扭身體把小兔包揹好,牽住褚冥漾的手準備出發。
  「Go!漾漾哥哥Go!」
  「好好好苟苟苟……啊啾!」
  亞那拿出手機拍下一大一小的背影上傳到社交頁面,#兒子長大了 #保護葛格去看醫生,底下瞬間被讚爆。


  END

   *
  
  不要邏輯,大家都要戴口罩喔!(大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