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洛里歐
  *普通人生活
  *加入消防隊假想
  

   *
  
  這個月份的普羅米波利斯還是很熱,剛起床的里歐有些茫然地看著從窗簾縫隙投進來的強烈日光。
  「加洛……?」人呢?含糊地喊了一聲卻沒聽到回應。
  瞇著眼睛賴床,忽然想起來今天只有他休假,正好下一期的訓練還要一陣子才會開始,所以時間很自由。
  悠閒得讓他有點無所適從。
  打了個哈欠,把臉埋到枕頭裡,又縮回被子裡小小瞇了一下,等到十二點的鐘敲響時才真正清醒。
  洗漱完把蓬亂的頭髮梳整齊,換上背心、套了件寬鬆的襯衫,難得穿了休閒七分褲,露出一節小腿和腳踝上的銀色鍊子——加洛特地做了一條普羅米亞造型的腳鍊送給他,說是慶祝他完成了前期訓練。
  『腰好像太鬆了……』里歐抓住褲頭,隨手扯了一條絲巾當腰帶,綁好頭髮,驀地對著鏡子齜牙、一個大大的笑臉。
  戴上鴨舌帽跟里歐米亞出門吃飯。
  「里歐吃飯沒?」
  「今天隊長請大家吃漢堡!」
  「你看![堆成山的漢堡圖片]」
  里歐查看訊息,發現全都是加洛傳來的,從早上「出門了」到剛剛的午餐照片,滿滿都是他。
  「準備吃了。」
  下一秒,「里歐要吃什麼?」
  「漢堡……應該。」
  「家裡出去那條路,早上我經過有看見在特價,有黑胡椒鴕鳥潛艇堡!」
  「里歐去吃的時候拍給我看看吧!」
  接連不斷的訊息讓里歐停下腳步,忍不住發了一條語音過去:「你到底有沒有好好在吃飯?」
  過幾秒後,一條含含糊糊的語音發回來:「有有有、唔嗯嗯!這個漢堡、好好吃!喂瓦里斯!別搶!」
  「先拿先贏,啊嗚——」
  其中還夾雜著雷米一句嘆息,「你們的胃到底是什麼做的啊?」
  里歐輕笑著發了一句過去,「笨——蛋——嗎——」
  走一段路才找到加洛說的餐廳,午餐時刻人很多,取完餐找了個單人座坐下正要傳訊息給加洛,對方像是算好般傳來:「里歐到餐廳了嗎?」
  「到了。」
  手機忽然震動起來,「加洛🍍請求視訊通話」,里歐接起來。
  「男朋友!早安!」大嗓門在餐廳內響起,引來不少視線,里歐拉低帽沿、面無表情地直接掛斷。
  然後手機再度震動起來,里歐先把音量轉小、戴上耳機才接通——
  「里歐好無情!居然切掉我的視訊……!」加洛的臉擠滿了整個螢幕,里歐下意識往後退了退。
  「當然是因為你太吵,里歐那邊是公共場合。」雷米從旁吐槽著。
  加洛沒說話對著鏡頭猛喬角度,里歐吞下漢堡、吸了一口奶昔,聽著那端傳來的、生機勃勃的吵鬧聲。
  「里歐小子的救火裝甲還有纏我早上剛試調完,明天配上里歐米亞一起來試試看。」
  「哦,知道了!」加洛順口回道。
  「又不是跟加洛你說話。」露琪亞嘟嚷著。
  「我就幫里歐回一句嘛,是吧是吧里歐!」加洛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里歐不禁跟著笑出來。
  螢幕那邊加洛一手拿一個、大口吃著漢堡,里歐忽然壞心眼地翹起嘴角,拿起薯條沾了點醬,對著螢幕那頭說:「啊——」
  鼓著臉吞下雙倍豬肉漢堡的加洛,毫不猶豫地對著鏡頭張嘴,「啊——」
  「我說,你們兩個該不會是笨蛋吧?」露琪亞嫌棄的聲音插進來。
  雷米慢悠悠地跟著說道:「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露琪亞總是這麼正經地觀注他們,最後也會不知不覺陷入笨蛋模式喔。」
  「耶咿、別扯到我身上,我可不想被笨小子傳染……」
  「喂!這不是笨,是里歐對我的愛!是男朋友的愛!懂嗎?」
  接著,螢幕一陣亂晃,加洛消失在螢幕裡,而後是乒乒乓乓的聲響,和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吵嘴,維尼趁機擠到鏡頭前對著里歐揮動小爪子,抓著熱狗潛艇堡作勢要遞給里歐。
  「謝謝維尼,看起來很好吃。」
  受到鼓勵的維尼嘰嘰咕咕又比劃很久,於是里歐看了一場「如何從大胃王手下搶到漢堡」的刺激戲碼。
  「喂——維尼不准霸佔里歐!」
  鏡頭猛烈晃動,從維尼轉到天花板又掠過眾人無言的表情,最後才又重新落在加洛身上,他正想說點什麼,午休鐘響起。
  「啊——該午休了,都沒跟里歐說到幾句話……」加洛抓抓頭髮,喪氣地說:「里歐我們晚上才能再見了。」
  「很快地,我們晚上就能再見了。」里歐勾著唇說。
  聞言,加洛一秒滿血、馬上打起精神,對著鏡頭瘋狂飛吻,最後對著里歐大喊:「我下午也會好好加油的,里歐再見啦——」
  里歐撐著臉,兩指併攏抵在唇邊,笑著回了個小飛吻,「嗯,再見。」
  「嘟。」
  「當前視訊已結束。」
  里歐摘掉耳機,滑開加洛的訊息框,看見了滿螢幕的飛吻動圖。
  「笨蛋。」
  
  
  END
  
   *
  
  喜歡里歐的飛吻!(欸)
  休閒假日的里歐在做什麼,會睡到很飽很飽才起床,而且一起床就會被加洛圍繞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洛里歐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