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突然覺得冰漾ABO也好。
  *純粹寫爽,跟萊漾無關XD
  *性別只有冰炎改成A。
  
   *
  
  對冰炎來說,他從不在乎性別,不管是Alpha、Beta或Omega都有他能做的事,而且必定有只有他才能做的事,這是世界賦予每個人的能力。
  但,褚冥漾是第一個讓他有極度想暴力對方衝動的人,毫無防備的一腳踏進來、滿腦子管不住的胡思亂想,還沒意識到這個世界的規則跟他所習慣的並不相同因而惹出了不少事。
  好不容易盯看著他成長到能夠獨立的地步——即使是用他的死亡換來的,若是能因此讓所有事情都終結,那是值得的。
  不過他似乎忽略了褚冥漾笨蛋的程度,居然什麼都不管不顧的追著過來了,就是個白癡。
  白癡的讓人很喜歡。
  但是並不包括現在這種狀況。
  「我說小冰炎……」提爾揉著臉擦掉鼻血站起來,不懷好意的勾住冰炎脖子說:「一般我很少見到Alpha把Omega送到保健中心要求隔離的啊。」
  「閉、嘴!」冰炎一腳踹翻他,狠狠瞇眼瞪著,紅色眼眸比平常更加豔麗濃郁,口氣也比平常還差了十倍,「給我一個隔離間。別廢話!」
  極度煩躁。
  像是即將失衡般,由裡而外感受到非常強烈的燒灼感,大腦卻異常冷靜的指揮身體行動,如果此刻放任那種渴望蔓延就真的完蛋了。
  「去醫療班吧,比較安全。」
  兩人立刻傳送到醫療班,沒有跟治療士多做交談,迅速要了一間隔離防通行證。
  提爾邊帶路邊偷瞄著冰炎,被對方殺人般的視線掃了幾回後就不敢再多看了,摸摸鼻子推開隔離間,說道:「嗯……你——憋著傷身體啊小冰炎,不管對誰都一樣,小朋友雖然失去意識但是你讓他感受到Alpha的氣息又抽身不管那可是比單純發情更難受。」
  冰炎轉頭瞪他,有那麼一瞬間,提爾以為冰炎會把他踹出去甩上門撲過去,但他只是狠狠握緊拳頭忍耐著。
  「別深呼吸啊……」太多Omega動情荷爾蒙只會讓你更燥熱而已。提爾在那要把他剝皮拆骨的眼神下安靜了,看著冰炎忍耐著把褚冥漾丟上床,轉頭瞪他。
  提爾走過去,把監控儀器設定好,轉過身,看見冰炎那像是要吃人的眼神,乾咳幾聲後,開口:「如果你不考慮跟小朋友結合,那我就真的鎖門了。」
  醫療班所謂的「鎖門」通常是九重連鎖防護咒施加在房間周圍,要是覺得不夠保險可以再加上越見最自豪的「不聽話就綁你」鎖鍊,其目的用在防止病人脫逃或是特殊病房。
  不過嘛,提爾私底下覺得對象是冰炎、或者說是亟欲跟O結合的A的話,根本沒什麼用吧……
  多年後,提爾覺得自己當年沒去當先知簡直可惜。
  「顧好他,結束後再來接他。」冰炎掏出手機發簡訊,而後腳一踏,張開傳送陣就消失在醫療班。
  見狀,提爾挑了挑眉,笑了,嘖嘖冰炎難得狼狽一次。
  「夏,接了個雙人任務,收到了吧。」冰炎看見搭檔已經整裝好,正要扣上面具,在他走近時動作突然一頓,若有所思的看向他,唇角彎起一個弧度。
  「褚發情,你跑了?」
  冰炎抬眼看他。
  腦中又回想起剛剛的畫面,鼻間似乎盈滿那芬芳的香氣,一個不小心掐斷了夏碎房間梁柱的一角,見狀,夏碎輕笑出聲。
  「我想,等任務完成再來討論這問題。」總會等到你後悔的。
  夏碎扣上面具,將惡趣味的笑容掩在面具下。
  這邊的冰炎很暴躁的將全身精力都用在殲滅目標(和增加不必要的破壞)上,而待在醫療班隔離間的褚冥漾則是渾身軟綿綿連開口的力氣都沒有,只能恍惚的看著天花板發呆。
  已經被發情折磨的快瘋掉,似乎靈魂跟肉體已經剝離,雖然能感受到身體上的難耐和痛苦,但是卻沒辦法做出反應,只能任憑那種無法滿足的痛楚一波波的淹沒自己。
  他有點意外又有點不意外冰炎並不在。
  雖然他們開始交往了,但是他並沒有……應該說把握?大概是這樣形容的吧,他沒有把握能讓冰炎跟自己結合,在剛開始有發情反應時,他第一個反應是衝到隔壁去找冰炎,但是後來又硬生生忍住、把自己反鎖在房間裡。
  後來,冰炎來了……
  等到他恢復一些意識的時候他看見的是月見兩兄弟,他們壓制了他的發情程度,但是那種還在能忍受範圍的感覺才是最令人難過的。
  想要乾脆的昏過去卻又清醒的要命。
  超!痛!苦!!!
  想叫又沒力氣,想揍人也沒力氣,不管想做什麼都沒力氣——沒……力……氣……
  到底還要多久?還要多久?還要多久?要多久?多久?多久多久多久多久?
  突然,一連串不停歇的悶響盪開來,同時整個房間都在震動,褚冥漾驚恐的看向門口,聲響越來越大也越來越近。
  靠醫療班又被誰闖進來了嗎?
  「磅!!!」門口整個炸開。
  「是我。」
  Alpha……褚冥漾有點頭暈,濃烈的Alpha氣味讓他被壓抑的發情反應瞬間大反撲,他聽不清楚身邊在吵什麼也不知道是誰來了,只感覺到自己被誰抱起來,然後他掙扎了一下後,才認出那熟悉的味道,用盡剩下的力氣緊緊抱住對方。
  不管三七二十一,抱了人就親上去。
  全部都給他了!不管了!
  有幸在現場觀摩了一下的觀眾學到了很重要的一課:憋太久的Alpha和Omega都很恐怖,而且憋久真的傷身。
  
  後來,等褚冥漾徹底體驗過第一次發情期後,他的感想是:
  「……嗚嗚嗚嗚嗚嗚好歹脫衣服啊學長!你的黑袍磨的我很痛啊啊啊!」
  對此冰炎的回應是:
  「嘖。」
  提爾輔長哈哈大笑道:
  「我從沒看過Omega發情期結束後是因為被衣服磨破皮來上藥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
  
  什麼?你要無碼好讀版?
  沒有那種東西喔大大^_^
  
  總覺得好久沒寫冰漾,一寫就停不下來_(: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