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任務中黑袍請隨時注意情人情況!(遭巴)
  
  
  
  
  * * *
  
  
  黑袍任務中,第二天早上。
  
  「嘎啊啊啊啊─────」上課中,手機突然發出很像掉下懸崖的尖叫。
  
  褚冥漾一驚,顧不得大家驚魂未定的臉色,趕緊拿出來看,結果是冰炎發來的簡訊,點開一看,只有短短兩句:「不吃飯,你就試試看!」
  
  威脅!這絕對是威脅啊啊啊────唉……沒辦法,有太多前科了。
  
  摸上鍵盤,本想回覆,但是一想到冰炎還在任務中,只好把拇指移開,把手機收回去,抬頭一看,大家都在看他,連台上老師都露出看好戲的表情,褚冥漾臉微紅。
  
  「對、對不起…老師…請繼續上課…」結結巴巴的說。
  
  老師怪笑了幾聲後,拉回全班的注意力,繼續上課,大家都很清楚,會這樣不顧時間亂發簡訊的只有一個人。
  
  旁邊的喵喵漾著燦爛異常的笑,千冬歲很微妙的推了下眼鏡,萊恩突然「喔───」了很長一聲後又默默隱身。
  
  是怎樣?大家是怎樣?不是都知道嗎?幹麻還故意裝成那樣啊?!滿臉黑線的想著。
  
  
  * * *
  
  
  黑袍任務中,第三天晚上。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這次是MSN上線的聲音。
  
  正在洗澡的褚冥漾趕緊衝出來,不顧濕淋淋的頭髮,身上也只隨便包了一件浴巾就跑出來了。
  
  又是簡訊,這次有兩封,點開一看。
  
  「先去穿一件衣服!」
  
  褚冥漾一看,趕緊從沙發上撈了一件衣服套上,才敢點開第二封,又是一句(充滿威脅的)關心問候(?)。
  
  「敢熬夜打電動就死定了!」
  
  雖然沒人,但是還是忍不住縮了下肩膀,小小聲的反駁:「我才不會勒…」雖然是這麼充滿殺氣的簡訊,褚冥漾還是開心的勾起了嘴角。
  
  
  * * *
  
  
  黑袍任務中,第四天早上。
  
  前幾天接到衛禹簡訊正要準備回台中的褚冥漾瞄了一眼手機,發現螢幕提示有簡訊,趕緊點開來看。
  
  「多穿一點,晚上超過十點沒回黑館,你就知道了!」
  
  褚冥漾立刻翻出一件深藍色的牛仔大衣,乖乖穿上,手機鬧鈴調到晚上九點半。
  
  再三確定自己都準備好沒有遺忘任何東西後,才拋下傳送陣離去。
  
  
  * * *
  
  
  黑袍任務中,第五天早上。
  
  「嗚嗚嗚~~~~嗚嗚嗚~~~~」手機不斷發出一種深夜時分才會聽見的哀怨女鬼的哭聲。
  
  褚冥漾睜眼,喉嚨乾乾的又像被火燒,輕咳了幾聲,拿起手機。
  
  「回去前會打電話。」
  
  褚冥漾皺眉,喉嚨發癢,忍不住咳了幾聲,「糟糕……學長今天要回來……」
  
  起身,走進浴室盥洗,換上制服,出來時,桌上已經放了一份鹹粥和溫牛奶。
  
  「怎麼辦啊……感冒了,會被學長巴死…鼻音還這麼重…」褚冥漾啜著溫牛奶,配著粥吃,平常可能會覺得很噁心,但是現在他鼻塞,聞不出味道,所以就算把牛奶倒進鹹粥裡搭著吃大概也不會怎樣。
  
  「幹麻選在今天感冒啊…可惡!衛禹那傢伙!感冒還不好好認命!」一邊罵一邊抽了張衛生紙,用力的擤鼻涕。
  
  因為鼻水流不停,只好帶著一大盒衛生紙到教室。
  
  「漾漾感冒了嗎?」喵喵關心的問。
  
  「嗯啊、昨天被衛禹傳染…不要靠近我,會被傳染的…」順手又抽了張衛生紙擤鼻涕。
  
  「漾漾鼻音好重…」喵喵擔心的看著他,「有發燒嗎?」
  
  「幸好沒有!」感謝衰運沒在這時候發作!
  
  「學長跟夏碎哥他們今天要回來。」千冬歲推推眼鏡。
  
  「嗯、我知道…我死定了……」
  
  「喔咿喔咿喔咿喔咿喔咿────」救護車的聲音。
  
  褚冥漾掏出手機,瞪著看,不太想接。
  
  「漾漾,不接的話會更慘。」千冬歲實際的說。
  
  「…喂?」不情不願的接起手機,刻意壓低聲音。
  
  「…褚、你感冒了?」
  
  「……嗯。」這樣你都能聽的出來我還能說什麼?
  
  「你完蛋了!」掛掉電話,下一秒,傳送陣的光芒在附近亮起,一名銀髮紅眼的黑袍走出來,殺氣騰騰的走向抱著頭的褚冥漾,用力的揪起他的領子。
  
  對上那雙紅眼,褚冥漾小小聲的說道:「學長…回來啦…」
  
  「怎麼感冒的?我不是叫你要穿好衣服再出浴室嗎?那天也叫你穿多一點再回去不是嗎?」
  
  「那個…是被衛禹傳染的……」
  
  「……」紅眼瞇起,「麻煩幫他請假。」丟下一句後,拎著人踏進傳送陣。
  
  「辛苦漾漾了。」千冬歲緩緩的說了一句。
  
  
  
  保健室。
  
  「唉唷~小朋友感冒了啊~最近原世界好像很流行感冒喔~」提爾捏捏褚冥漾的臉說,下一秒就被狠狠踢開。
  
  「動手動腳的做什麼!?」
  
  「學長,」褚冥漾拉拉冰炎的黑袍,「你的傷口也給提爾弄一下吧?」雖然不是很大。然後,抽了衛生紙又往鼻子擦去。
  
  「嘖!」不悅的坐在椅子上。
  
  提爾開心的拿著一杯精靈飲料跑回來,一邊偷摸冰炎幾把一邊把飲料給褚冥漾,「放心!等下就還小朋友一個白白淨淨的冰炎喔~~」
  
  「……」我倒覺得等下不要換成你全身是傷就好。
  
  喝掉精靈飲料之後,覺得感冒似乎好多了。
  
  「那就好。」冰炎淡淡的說,然後在提爾第四次摸上他的肩膀的時候,狠狠的把他過肩摔。
  
  褚冥漾滿臉黑線的看著被摔進牆上當大字浮雕的提爾,真是學不乖…還是說鳳凰族的不只會治療,還有很強的生命力?
  
  「回去了。」
  
  「咦?」
  
  「咦什麼!回去黑館,我要睡覺。」
  
  「喔!」褚冥漾在踏進傳送陣前,想起什麼似的,仰頭對冰炎微笑,「歡迎回來。」
  
  「嗯。」冰炎傾身在他頰上輕吻一記,「我回來了。」
  
  白光一閃,兩人離去了,只留下不知何時坐在椅子上看兩人親熱看的津津有味的提爾。
  
  「好啦~又要工作了~~」伸了個懶腰,開工啦───
  
  
  
  
  END
  
  
  * * *
  
  
  最近大家都感冒了啊~話說啊,我是被傳染的~~(癱)
  感謝鑑閱!不嫌棄的話請幫忙糾正錯字、語法和不合理吧!感謝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